我是高一學生,英語成績很不好,求高人指點

時間 2021-12-23 23:42:39

1樓:幻世魔王

如果是高一,我建議首先從興趣入手,如果有興趣了,再談做題之類的。

你可以先從看一些簡單美劇或者談話節目開始,我建議你先從中國的cntv的英語頻道的**開始。

每天給自己規定看五則英文新聞,看不懂的就停下用字典查,剛開始肯定很辛苦,如果你英語不好的話,但貴在堅持。同時我建議開始口語和聽力的積累,我建議首先入手就對自己要求高一點,不要用***的慢速練習,你可以嘗試每天將ap news的材料背誦一則,脫口而出,將音訊剪輯出來,放在比如iphone或者itouch等裝置中反覆聽,每天一則,不要貪多不要嫌少,只要堅持就能成功。當這些都做到了,你對英語的認識就完全不同了,做題真的非常簡單,英語真功夫很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成績不好,在這上面也交流不到**,這裡主要是個方法呀 等 主要的還是自己要能看進去,看懂,看不進去,看不懂,你看起來也沒有興趣,,看著看著就睡著咯。所以單詞首先要過關,找個人和你一起練,然後一個出給另外一個,相互考查, 這樣就可以了,因為有了互動,你就不會睡覺,這樣就可以提高興趣,然後不知不覺就掌握了, 如果找不到這樣的人呢,就找家長啊,這樣然後就是語法,買個語法書,好好看,一般語法書要有練習題和詳細答案那種,看了利馬做練習,反覆,只要是人,做多了,就可懂的,單詞也是一樣,你天天看到他,會認不出來?這樣夠了後就可以慢慢的做題了,做題要有個糾錯題的習慣,錯了哪些題,有有譜,做題要有答案那種,規定時間做好了,就利馬對答案,看看自己做錯的,是什麼原因?

這樣反覆你會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興趣 看國外電影 聽英語歌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快速提高英語考試成績,建議你從以下幾方面入手:1.詞彙:

(1)背教材單詞表中的單詞,可以先不要求會寫,但一定做到見到單詞,就知其詞性和漢語意思。(2)課外詞彙:從老師講的題中積累,有一生詞本,也是見詞識意。

平時注意積累詞根詞綴。2.必須把語法拿下。

可看一比較好的語法書,建議用無敵英語語法,超級英語有語法。3.做高考真題,從中檢驗。

我英語很差,我是6年級的學生,英語基礎很不好,我該怎麼辦。有沒有什麼學習方法

1 做好課前預習 每次上課前一天晚上看第二天的課,不會的可以當堂問,學習效率極大提高。2 上課認真聽課 上課一定認真聽課,做好筆記老師上課講的都比較系統,好多要注意的地方老師都會指出。3 課後一定認真做作業 複習課 課後的認真做作業非常重要,是鞏固和檢查你學的情況,課後一定要把今天的課再看一遍。4 ...

我現在是高一的學生,因為表現不好,成績差,班主任就說下個學期高二的時候不要我讀了,可以我還想讀

既然你想讀書,那麼你就跟班主任誠懇的認錯,並保證以後好好學習,遵守學校和課堂紀律,拿出實際行動,讓老師相信你。實在不行,那你只有選擇轉學校了,或者是去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手藝。 他說什麼你就信什麼啊 不知道高二會分班嗎 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針對自己表現不好是哪些方面,想繼續讀書的話,找老師保證以...

我是一名高一學生,成績不好,但我喜歡上了好成績的女生,我該怎麼辦

以愛不悔 學習是一方面但是這部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他是是否喜歡你,為什麼喜歡你,你有什麼讓他欣賞的地方嗎 情緒控 如果是高一的話就還有補救機會,努力學習。男孩子只要靜下心來好好學習就可以啦。還有就是 高一嘛,喜歡和不喜歡和成績不衝突啊,學習不好補代表人品和其他不好啊,人 都是平等的,學習不好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