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 艾德伍德 電影

時間 2021-12-23 23:41:3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驢上有

下完後上射手網下字幕就ok了

影片原名: ed wood

□ 影片譯名: 艾得伍德/艾活傳/艾德.伍德

□ 導 演: 蒂姆 伯頓 tim burton

□ 主要演員: 約翰尼 德普 johnny depp

馬丁 蘭多 martin landau

薩拉 傑西卡 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

帕特里夏 阿奎特 patricia arquette

傑弗里 瓊斯 jeffrey jones

g.d. 斯普萊林 g.d. spradlin

比爾 默里 bill murray

□ 電影型別: 喜 劇 片

□ 影片評價: ★★★

□ 內容簡介:

國家/地區 美國

型別 喜劇/劇情

日期 1994

片長 127

分級 英國:15/美國:r

劇情簡介

2023年的好萊塢,胸懷大志卻整日在片場忙碌無所作為的埃德·伍德終於有機會上演一出由他自己導演的戲。然而這一事業剛一開始便以失敗告終。

聽說製片商喬治韋斯正在策劃一部名叫《我改變了性別》的影片,埃德·伍德又馬上自薦擔任影片的導演兼主演。埃德努力勸說已退休的影星貝拉·盧格斯復出,並要自己的女友多勒瑞斯也參演此片。但儘管籌備工作已完成過半,影片的片名也一再更迭,埃德卻仍然沒有獲得拍片合同。

受到挫折的埃德並未放棄夢想,他又為了另一部影片《原子能新娘》的資金四處奔波。為了幾萬美元的贊助,他屈從於乙個肉類批發商的要求,讓批發商的兒子飾了片中的英雄角色。

埃德在事業上屢屢受挫,女友多勒瑞斯也離他而去。疲憊的埃德被迫進了醫院。在診所裡,埃德遇到了美麗的凱西。兩人一見鐘情,埃德也因此得到了片刻的寧靜。

出院後不久,機會終於再次降臨。埃德得知有家教堂有意贊助影片的拍攝。他立即趕去為自己的科幻片劇本遊說。為了讓對方滿意,埃德還特地讓全體人員做了洗禮,並按照教會的要求改了片名。

儘管困難重重,埃德仍然在努力而樂觀地做著。影片終於上映了。在首映式上,埃德興奮不已。他自認理想已經實現,終於能被世人永記。然而影片卻並沒有受到人們的歡迎。

埃德·伍德最終仍然只是乙個失敗的造夢者。

《埃德·伍德》評析

埃德·伍德確有其人。他是一位好萊塢名不見經傳,甚至還被評為「最蹩腳導演」的小人物。他的經歷正如影片中所描述的那樣,是艱苦奮鬥卻最終失敗的經歷。

他的奮鬥史也是許許多多和他一樣,或者曾經和他一樣的電影狂們的經歷。這部傳記式的影片講述的不是乙個成功者,而是乙個追逐夢想卻最終失敗的故事。它把那種「只要奮鬥,就能成功」的好萊塢神話擊得粉碎,暗示人們並非每乙個在好萊塢奮鬥的人都能如願以償,深深地揭示了現實生活的殘酷性。

然而影片採用的卻不是乙個灰暗的調子,而是通過對埃德·伍德的奮鬥的近於滑稽的描繪,使人們在笑聲中體味到了一絲深切的悲哀。苦苦奮鬥而最終仍然面對著失敗的,又何止是埃德乙個人呢?

在影片中,飾演埃德·伍德的好萊塢青年影星約翰尼·德普將這一形象刻畫得栩栩如生,細膩地體現出了埃德·伍德在追逐夢想過程中逐步的心理變化。他那誇張而生動的肢體語言和富於變化的表情更使影片增色不 少,再一次顯示了他動人的明星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給樓上加分喲,我也找這部電影好久了,感謝樓上!

3樓:籍岑

提取碼:7inf    《艾德·伍德》是由蒂姆·伯頓執導,約翰尼·德普、馬丁·蘭道等人主演的一部傳記片。該片於2023年9月28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了心懷大志的庸才艾德·伍德經歷了種種挫折永不放棄,在電影圈艱難前行,最終得到業內尊敬的故事。

艾德思是軟體嗎

不要把感情寄託在同志社交軟體上!我有兩任ex都是blued上認識的,好在淺嘗輒止。如果他們願意跟你交往,不是為了你的顏就是你的錢。為了顏和錢也不是什麼特別罪惡的事,但你指望他們付出真心?門都沒有。如果你沒錢也沒顏,那很好,不會有人找你 是軟體,中文翻譯過來的 是的啊!很好的,之前在那翻譯的,改的很好...

伍德羅 威爾遜有哪些生平事蹟,伍德羅 威爾遜生平簡介是怎樣的?

中地數媒 伍德羅 威爾遜 1856 1924年 是美國第二十八任 從1913年到1921年任職。他任職的8年是美國和世界歷史上的乙個重要時期。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大 第一次世界大戰就在這一時期發生的 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國際強權分贓會議 巴黎和會也是在這一時期舉行的。威爾遜是這兩次事件的主角之一。伍德羅...

如何評價《德古拉元年》這部電影,電影《德古拉元年》好看嗎?哪裡能看?

君子陶陶 對 德古拉元年 的評價 影片不是一部裝模作樣的吸血鬼電影,其開始部分製作得足夠精良以至於我們能感受到弗拉德王子的兩難處境。片中弗拉德王子的多次關於愛 榮譽和家庭的演講顯得沉悶冗長,此外,影片的對白也顯得僵硬呆板。查里斯 丹斯是洞穴中的諾斯費拉圖式怪物,乙個滿嘴獠牙的禿頂反派。英倫吸血鬼的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