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e這個英文,是什麼意思,怎麼讀

時間 2021-10-30 04:26:36

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aimee的意思:[人名] 艾梅,讀音:[eimi]。

aimee多用作女子的名字,法語含義是心愛的人,可愛的人。aimee的用法示例如下

(1) i think that in off pedder… you, and momo are absolutely the best!

也希望在這裡有一些人值得 aimee 你繼續寫下去!

(2)this is my friend aimee mayo.

這是我的朋友 aimee。

(3)it is one crazy day for us, aimee stephens, marketing director, told me.

營銷主管艾梅史蒂芬斯告訴我說:這對我們來說是瘋狂的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aimee n. 艾梅(女名) 中文讀音的話,直接讀成:艾梅 就可以了,另外這個詞多用於人名。

舉例:"parents get really frustrated with teenagers," says aimee stern, who has written a book ondelaying teens' first drinks.

“對於青少年,父母們真的感到很有挫敗感,”曾經寫過關於延遲青少年第一次飲酒一書的艾梅.斯特恩說。

secret 這個英文翻譯中文是什麼意思 怎麼讀呢

secret kk dj 解釋 同義詞 反義詞 詞性變化 新增到單詞本a.秘密的,機密的he kept his illness secret from his parents.他沒有告訴他父母他生病的事。私下的,暗地裡的 b the political prisoner was executed a...

這個英文字母是什麼意思,這個英文字母什麼意思

love龍之前 c est la vie 法語句子,翻譯為中文是 這就是生活 在法國人生活中應用很普遍。在其他國家中也被很多人所知曉。 生命不止,奮鬥不息 唯美的翻譯 望採納 法文 中文意思是這就是生活 這個英文字母是什麼意思 活寶牛來倫子 第一個單詞看不太清啊 第二個是超市,應該是某某超市 這個英...

Ciane這個英文單詞是什麼意思

clang 叮噹聲 使 叮噹地響 牟珈藍言 ciane ciani 西西里 是一種短河在南部西西里島。你非要做英文名也沒問題,翻譯過來是 思安納 還不錯。 希臘神話裡的名字 ciane 是義大利文,相對的英文是 cyane,是希臘神話裡的女性名字,cyane 不可以用做男生的英文名字。cyane 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