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旅館木結他版的前奏尾奏難嗎!!我想學

時間 2021-10-30 04:26:36

1樓:夢舞詩話丶

前奏的1,2小節是乙個bm9和弦 3,4是a/b這裡都不難 難點是後面一段 以em和弦作根音的那一段輪指 2000 4200 5400 9700 (987p0 9810p0)←括號這裡 迴圈13遍 速度由慢到快到慢 很難掌握這裡的時值 對右手的要求很高 然後 尾奏有一些三連音和gliss需要對結他品位比較熟悉 以及比較大量的pick手法 如果樓主接觸吉他不多久 是極其不建議學這首的 因為在無人幫助下很多技巧尤其是時值難以掌握 如果lz周圍有一位吉他彈得不錯會這首的 可以在他的指導下去練習這首 會少走很多彎路 快的話 也許乙個月就能學會吧- -

2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交易吧歡迎您,earmasterpro提供了非常多的**練習。鍛鍊你**的聽力,還對你的樂理知識進行了嚴格的測試。pro是乙個音感訓練軟體,這結合了種種練習以成為**家淘結他請來吉他交,易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段輪指比較難,不容易彈出那種味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交易吧歡迎您,這裡這個波浪線是什麼意思,怎麼彈?淘結他請來吉他交,易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彈結他的女孩吧歡迎你!

6樓:昨夜飛雪昨夜

這首感情的前奏和尾奏相差不多,需要時間來熟悉。

7樓:無敵爆龍戰神

反正我覺得不難 看你學了多久唄

8樓:cici西恩

反正不簡單 需要練習

用結他彈加州旅館的前奏和尾奏,難度怎麼樣?尤其是輪指那段,怎麼練?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輪指,難度也不是很大,但關鍵在於手指靈活度,如果你練過古典,彈那個應該不成問題。而且那段裡也沒有碎撥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那段碎撥難度不是很大,那段輪指的我也沒學好。其實主要就是多練吧,這樣或許能彈得更好些.

高考完了,我想學結他伴唱,指彈都學 最終想會彈加州旅館應學古典還是民謠吉他? 回答一定要詳細,

11樓:玉雲韶

不是民謠效果沒古典好,而是你聽到的了解到的民謠範圍太窄了,民謠的內容很廣,彈唱也比較容易入門,想學指彈的話,也要非常強大的毅力,另外,指彈和古典雖然都是個獨奏,但是風格也不同,彈法也有區別,而且近幾年指彈發展也非常快,彈法相對於古典來說很多樣化,有隨意性,多聽聽各種曲子吧。

另外,學習吉他一定要有毅力,我已經是學了三年了,也是開始學的時候幾個人中堅持下來的唯一的乙個,學結他非常好入門,吉他也有很大吸引力,但是到後面很難學。特別是指彈,現在各種手法各種彈法,非常多的型別,各種曲風也是五花八門的,學習來有難度。要彈好加州旅館,至少得有2年的功底,這是至少,你不要看網上那些,啊,加州旅館好簡單啊,菜鳥沒學多久就學會了,我給你說,每個人理解的學會2字的含義是不同的,你應該懂我意思。

大家都彈一首曲子,但是為什麼聽起來感覺不一樣,好吧,不信的話,找個2年的琴友彈給你聽聽吧,你覺得聽起來有沒有加州旅館那種味道嘛。

學結他要學就一定要學好,民謠好入門,指彈方面和古典只是說手法上有區別,有些彈法也會不同,但是共通性是非常非常多的,學好了指彈,轉古典那就是很輕鬆的事情,轉電結他一樣輕鬆,只是朝著不同方向發展而已。

至少對於我來說,指彈的吸引力非常大,無數次的想放棄,但是終究被指彈的旋律給拉了回來。吉他是種很有魄力的樂器,好好學吧,暑假比較長,學好了,一般大學裡面都有琴行,裡面還會有老師繼續教你的,到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的收穫了

12樓:

額...建議先買民謠吉他...

民謠和古典的結他除了品數 弦距和弦不同外沒太大的區別....最主要區別是古典比民謠要來的潤

而民謠是比較硬的...但是個人認為民謠比古典要有味道...

民謠練到極致因為指法的原因需要換成古典...所以推薦初級的時候還是民謠好...尤其是彈唱比較有渲染力

加州旅館也是用民謠彈的...

13樓:布藝碎花

民謠,因為民謠也屬於古典的,但古典的就不只包括民謠了。民謠的旋律性要強些,聽起來有感覺!

加州旅館的結他solo到底有多難 能詳細的表述一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槍花的 november rain,金屬樂隊的fade to black 都很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木琴版本還是電琴版本啊,都不簡單,都需要一定的基本功來練!

加州旅館前奏和尾奏為什麼要那麼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所說的版本是演唱會版本,前奏為了帶動聽眾所以故意時間很長。題主可以發現在1:20秒的時候主旋律出現,聽眾才恍然大悟歡呼起來。

正式的錄音室版本基本上就是從1:20秒這裡開始的。

至於尾奏時間長的原因,是因為那個時代的搖滾solo都放在歌尾。錄音室版本和現場版本都是這麼長的。

17樓:

抒情,可能為了突出這種風格。

加州旅館開始的部分怎麼彈啊,特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會彈前面。 呵呵,要好好練咯,這是考驗你基本功了。

其實這首歌就幾個難點,就在:

1.前奏的快速勾弦部分;(就是在木結他現場版中觀眾第一次"起鬨"的那部分)

2.伴奏旋律部分(第二次"起鬨"的那部分)

3.尾奏的"輪掃"部分.

4.尾奏的快速彈奏部分.(don felder彈的那部分,看現場版就知道他指法有多麼**)

5.演唱(音很高很難唱,不過不屬於彈奏問題)

那這五個難題怎麼辦呢?

我們來一一解決.

首先第乙個難題怎麼解決,答案就是:

左手要和右手極其默契的配合.左手的2指3指固定,1指和4指要相當靈活的掌握時機勾弦.

還有很多人對我說彈那部分時右手沒法拔那麼快,那地方其實可用乙個小技巧----用p i m(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什麼是p i m啊)三個指頭拔,不要用i m a三個指頭.為什麼,因為一般人的a指都比較笨拙,所以當然很難跟得上,如果把它換p i m,那相對來說就容易得多了.

然後這樣,每天練上二三十分鐘,三四天就可以掌握這部分.

第二個難題,其實這個不算太難,練個乙個兩個小時這部分就可掌握.

第三個難題,這部分主要就是靠右手,每個指頭分開的距離均勻一些,並且"輪掃"的時候手指"僵硬"一些,再把握好右手指觸弦的部分,這樣,練上乙個小時,應該就有點那個味道了.

第四個難題,這部分就看你的左手功底了,這是真正沒有捷徑可走的部分,右手並不難,因為大部分音就是左手勾擊弦弄出來的.不過認真練,每天也是半小時,那麼乙個星期後你彈的這部分就可以麻痺那些無知一點的觀眾了.

第五個難題,我覺得可以不用回答了.

女生把加州旅館翻唱成中文版求歌名

嘿言笑笑 城市夢想 歌手 沙建微 周洋 男 走在空蕩的街上 枯葉隨風飄蕩 仍是無眠的夜晚 走的沒有方向 來到這城市兩年 卻沒有歸宿感 已回不去我來的故鄉 只為了夢想 那就像遠處燈火 仍然飄渺遙遠 但終有微微的光亮 讓我繼續向前 轉身走進地下道 拿起紅木吉他 輕輕彈起那旋律 放聲自由唱 這就是我最好表...

《加州旅館》背後的故事是什麼

虎虎瑤瑤 有的人認為歌曲中的加州旅館是確實存在的,而這之中還有旅館 戒毒所 精神病院三種說法。認為確實存在這個旅館的人,在南加州的託多斯桑托斯 todos santos 這個小鎮算是找到他們需要的一切。小鎮在南加州高速公路的沙漠旁邊,在小鎮內有一座類似唱片封面的旅館,在旅館的不遠處是會半夜傳來鐘聲的...

彈木結他的改彈電結他好學嗎,學會木結他對彈電結他有幫助麼?會比直接學電結他容易麼?

這樣最好咯!我就是彈木吉也開始的!彈過木結他的人都應該知道,這對以後彈電結他有很大的幫助 學得自然也會比較快點!很容易上手的!只不過電結他的技巧比較多,你要好好把握。凡事都不能急,一急了什麼都做不好。學電結他首先就要學會制音,因你一彈電結他的時候制音一定會的很多雜音,這樣讓別人聽起來感覺你的雜音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