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歌曲加州旅館是出自哪部電影,老鷹樂隊的《加州旅館》是哪個電影的插曲?現在能找到那個電影嗎?

時間 2021-10-30 04:25:36

1樓:匿名使用者

系列電影殺人三部曲中的墨西哥往事

2樓:春暖花開一年初

「加州旅館」到底身在何處?

藝術作品通常都會做虛構的處理,但由於《hotel california》這個歌名具有太多具象的表意功能 ,因此諸多愛屋及烏的歌迷和**,很快就開始好奇起這首歌的主角:「加州旅館」起來。似乎是單純聽歌還不覺得過癮,更希望 通過對實物的觀摩和瞻仰,從而也能感受一下作品創作時的那種藝術氣息和氛圍。

上世紀八十年代中期,隱約有一種說法開始傳播,說是「老鷹」樂隊當年創作這首歌曲的地點,就是位於託多斯桑托斯的一家旅店。這個既像是謠言又像是傳說的故事,開始還並沒有引起人們的關注。但隨著《hotel california 》作為一首流行歌曲,其流行熱度的減退;而作為一首經典的作品,其給人的即時記憶慢慢變得模糊。

這種說法也越傳越甚,甚至於在2023年,《底特律自由報》還為此做了專門的報道,尤其是該報道運用的傳奇加考據的雙重方式,也更使得這則原本的傳言,其可信度越來越高。而托多斯又托斯這個小地方,也很快隨行就市地開發了許多「加州旅館」的周邊產品,比如t恤、合影之類的。而且為了加重這種傳奇的色彩,還將當地那家所謂的「加州旅館」的建立日,定在了2023年。

不過,隨著日後其中一位當事人的良心發現,終於道出了之所以假造「加州旅館」的原因,那就是因為希望自己家鄉的小鎮,因為和「老鷹」這樣的名曲沾邊,從而帶動整個地方經濟。但即使如此,假話說上一千遍,還真就變成了真理。乃至於即使當事人自己說出真相,但遊客們卻依然樂此不疲的將託多斯桑托斯當成是經典歌曲「加州旅館」誕生的福地。

以至於當年don henley用兩美元一晚的**住宿,在吊床上寫下這首經典作品等等,依然還是不停地被以訛傳訛地流傳下去。

無獨有偶,就在一位專欄旅行作家親自發傳真向don henley求證真偽,並得到了後者親口確認這首作品非創作自託多斯桑托斯的同時,又有另乙個更為可怕的說法開始流傳。說是當年「老鷹」樂隊的這首作品,其實錄製於一家位於洛杉磯的同名旅店裡,而該旅店則在之後被撒旦教創始人拉維買下,並作為撒旦教的總部。而這首歌曲裡許多曖昧、隱晦的內容,則就是紀錄了這幢建築裡所發生的事情。

似乎是為了「印證」這個觀點,在eagles2023年重組並推出的新歌加精選**《hell freezes over》,不僅有hell一詞,更在封面的下方,設計有乙個紅色的魔鬼**標誌。更為讓人叫絕的是,居然還有一位神職人員,在對《hotel california》中的一句「they just can』t kill the beast…」(他們無法殺掉那頭野獸)唱詞,進行反放處理後,聽到了「satan had help,he organized his own religion」(撒旦幫助他們建立自己的教會)。

謎底最後還是被「滾石」雜誌揭開。在一篇對eagles的專訪中,當年為《hotel california》這張 **設計封面和拍攝**的兩位工作人員最終透露,這張唱片封面的那家旅店,其實是一家名為「貝弗利山」的旅館,而封套內頁 和封底的**,則是好萊塢「利多」酒店的大堂。

謎底終於揭曉了。

3樓:

《三步殺人曲》,你找找應該有!!!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歌曲《昨日重現》是出自哪部外國電影的

不是任何電影的插曲,是原創的,只是引用了羅馬假日及魂斷藍橋的片斷。是 生命因你而動聽 中的插曲 昨曰重現 是電影 羅馬假日 主題曲嗎?樓主看過這部電影嗎?我看過好幾遍,怎麼沒有昨日重現這首歌聲,連曲調也沒有,昨日重現跟這部電影一點關係都沒有。昨日重現 卡朋特 版本的這首歌是哪部電影的歌曲?生命因你而...

這幅圖是出自哪部電影 關於希特拉的

希 特 勒 惡 魔 的 崛 起 2003 導演 christian duguay 編劇 john pielmeier g.ross parker 主演 robert carlyle 型別 劇情 傳記 歷史 製片國家 地區 canada usa語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2003 05 18 帝國...

後街男孩的最經典歌曲,後街男孩最經典的是什麼歌

思念是種神經病 i want it that way 非常好聽! as long as you love mehelpless when she smileswe ve got it goin on poster girl等等。 當然是i want it that way 潘族 後街男孩最經典的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