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英文名是什麼,把鬥破蒼穹翻譯成英文,該怎麼翻

時間 2021-10-30 04:28:37

1樓:

是fights break sphere 。

《鬥破蒼穹》講述了天才少年蕭炎在創造了家族空前絕後的修煉紀錄後突然成了廢人,種種打擊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將絕望的時候,一縷靈魂從他手上的戒指裡浮現,一扇全新的大門在面前開啟,經過艱苦修煉最終成就輝煌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鬥破蒼穹的等級排行如下:

1、鬥之氣,一至九段。

2、鬥者,一至九星。

3、鬥師,一至九星。

4、大斗師,一至九星。

5、鬥靈,一至九星。

6、鬥王,一至九星。

7、鬥皇,一至九星。

8、鬥宗,一至九星。

9、鬥尊,一至九星。

10、鬥尊巔峰,一至十轉    鬥尊之巔,面臨入聖困境。

11、半聖,低至高階,初入聖境,遠勝尊境。

12、鬥聖,一至九星,每星分初中後期。

13、鬥帝,一至九星。

煉藥師體系:

丹藥品級分為十品:一品→二品→三品→四品→五品→六品→七品→八品→九品→帝品,所以煉藥師也是十品。

靈魂境界:

凡境→靈境→天境→帝境,每境又分初期→中期→後期→巔峰→大圓滿。

2樓:匿名使用者

broken sky

3樓:匿名使用者

bucket broken sky

把鬥破蒼穹翻譯成英文,該怎麼翻

4樓:

fight through the skyfights break sphere

break the sky fight

很多種翻譯,你自己挑一個喜歡的

鬥破蒼穹全本中魂族人名以及魂殿人名

5樓:l路隨心

魂族人名:

(1)魂天帝:魂族族長,鬥帝強者

(2)虛無吞炎:九星斗聖初期。吞靈族最後一位族長吞靈王。

(3)魂族元老:魂生天,魂堯,魂元天

(4)魂族四魔聖:魂屠、魂煞、魂鏡、魂焱,實力均為七星斗聖,魂族之中頂尖的強者。

(5)魂虛子:七星斗聖。

(6)魂千陌:六星斗聖初期,曾在千年以前參與圍攻過蕭玄。

(7)魂魔老人:五星斗聖後期,與蕭晨戰成平手。

(8)魂風:二星斗聖後期,魂族少族長。也擁有魂族的神品血脈。

(9)魂刁:出現在天墓之中的魂族鬥聖能量體級別為一星斗聖,想要殺了蕭炎,後被蕭玄的一道投影瞬息間秒殺。

(10)魂玉:具體實力不詳,應該為八轉鬥尊巔峰以上。

(11)魂崖:魂族之人,為八星斗尊,其先祖曾與人圍殺蕭玄,致使蕭玄隕落。在天墓企圖擊殺蕭炎,現已被蕭炎斬殺。

(12)魂厲:魂族之人,實力應為八星斗尊。

(13)魂林:魂族八星斗尊強者,因魂崖、魂厲之死痛恨蕭炎。

魂殿人名:

(1)魂殿殿主:魂滅生,五星斗聖中期

(2)魂殿副殿主:三星斗聖後期。

(3)魂清聖者:一星斗聖。

(4)大天尊:魂殿天尊,二星斗聖中期,星隕閣大戰中救走骨幽。

(5)二天尊:魂殿天尊,名為骨幽,高階半聖強者,人稱“骨幽聖者”。

(6)三天尊:魂殿天尊,低階半聖實力,與骨幽,冥河盟攻打星隕閣,被蕭炎擊殺。

(7)四天尊:魂殿天尊,名為血河,實力為一轉鬥尊巔峰,玄黃要塞大戰時被蕭炎打成重傷。

(8)八天尊:魂殿天尊,名為囚地,實力為八星斗尊左右。

(9)九天尊:魂殿天尊,名為魔雨,實力為八星斗尊巔峰。

(10)黑、白天尊:魂殿天尊,實力均為六星斗尊。

(10)摘星老鬼:囚禁藥塵的亡魂山脈魂殿分殿天尊,實力為五星斗尊巔峰。

(11)慕骨老人:八品煉藥師,三星巔峰鬥尊,魂殿尊老,很受殿主重視。

(12)秦天:魂殿尊老,藥老關押之處。

(13)青海:魂殿魂尊,二星斗尊強者。

(14)驁鷹:魂殿**,鬥宗強者。

6樓:呵呵呵呵呵

魂族成員人名如下:

魂天帝:魂

族族長,鬥帝強者

虛無吞炎:九星斗聖初期。吞靈族最後一位族長吞靈王,被虛無吞炎吞噬,這也是魂族一直延續的原因。本身是排名第二的異火。

魂族元老:魂生天,魂堯,魂元天,還有一名老者(名字原作未提及),實力皆為八星斗聖,四人都擁有一道死寂之門,四門配合能結成大陣。

魂族四魔聖:魂屠、魂煞、魂鏡、魂焱,實力均為七星斗聖,魂族之中頂尖的強者,地位在魂族就與古族三仙在古族之中一般,除了族長等察寥可數的幾人,可無人能夠與他們相比。

魂虛子:七星斗聖,曾經潛伏在小丹塔之中,最後背叛打傷他的**逃走。是魂族族內第一煉藥師,是九品高階煉藥師。

魂千陌:六星斗聖初期,曾在千年以前參與圍攻過蕭玄。

魂魔老人:五星斗聖後期,與蕭晨戰成平手。

魂風:二星斗聖後期,魂族少族長。也擁有魂族的神品血脈。

魂刁:出現在天墓之中的魂族鬥聖能量體級別為一星斗聖,想要殺了蕭炎,後被蕭玄的一道投影瞬息間秒殺。

魂玉:具體實力不詳,應該為八轉鬥尊巔峰以上。魂族神品血脈擁有者。表面上溫和,其實心狠手辣,利用他人力量突破獸潮,導致衝擊獸潮的隊伍死傷了十分之九。在菩提古樹被蕭炎重傷。

魂崖:魂族之人,為八星斗尊,其先祖曾與人圍殺蕭玄,致使蕭玄隕落。在天墓企圖擊殺蕭炎,現已被蕭炎斬殺。

魂厲:魂族之人,實力應為八星斗尊,隱約已經達到了九星斗尊層次,其先祖曾與人圍殺蕭玄,致使蕭玄隕落。與魂崖在天墓企圖擊殺蕭炎,後被蕭炎以大天造化掌斷臂,現已被蕭炎斬殺。

魂林:魂族八星斗尊強者,因魂崖、魂厲之死痛恨蕭炎。

雙帝之戰中魂天帝將所有裔民都投入血海,並將大部分族人都拿去祭了血刃。大戰結束後聯軍帶走了魂族剩餘族人並摧毀了魂界。

魂殿是魂族的一個組織,任務是在大陸收集靈魂,來提煉魂之本源、給虛無吞炎提升力量。

魂殿成員人名如下:

魂殿殿主:魂滅生,五星斗聖中期,擁有虛無吞炎子火,在與天府聯盟大戰中被蕭炎擊殺,殘破靈魂被魂千陌帶走,被魂族復活,並提升至七星斗聖,現以被達帝境靈魂的蕭炎秒殺。

魂殿副殿主:三星斗聖後期,初次登場是影像,出現在星隕閣。後在血洗人殿事件中不敵蕭炎,使用祕法逃跑。

魂清聖者:一星斗聖,坐鎮妖火平原魂殿分殿,被獲得淨蓮妖火的蕭炎一掌擊斃。

大天尊:魂殿天尊,二星斗聖中期,星隕閣大戰中救走骨幽。後在蕭炎等人血洗人殿時被蕭炎所習會的黃泉妖聖三大斗技擊殺。

二天尊:魂殿天尊,名為骨幽,高階半聖強者,人稱“骨幽聖者”(星隕閣大戰後被魂族鬥聖救走)。後在人殿被藥塵擊殺。

三天尊:魂殿天尊,低階半聖實力,與骨幽,冥河盟攻打星隕閣,被蕭炎擊殺。

四天尊:魂殿天尊,名為血河,實力為一轉鬥尊巔峰,玄黃要塞大戰時被蕭炎打成重傷。

八天尊:魂殿天尊,名為囚地,實力為八星斗尊左右。

九天尊:魂殿天尊,名為魔雨,實力為八星斗尊巔峰,似乎曾與黑擎一戰,在星隕閣大戰中被藥塵所敗,後夥同森羅鬼尊等截殺蕭炎未果。現已被蕭炎所殺。

黑、白天尊:魂殿天尊,實力均為六星斗尊,亡魂山脈大戰最後出現追殺蕭炎、風尊者等人未果,在之後血洗星隕閣事件中,被晉級半聖的藥老擊成重傷。

摘星老鬼:囚禁藥塵的亡魂山脈魂殿分殿天尊,實力為五星斗尊巔峰。在之後的血洗星隕閣事件中,被蕭炎施展大天造化掌擊殺。

慕骨老人:八品煉藥師,三星巔峰鬥尊,魂殿尊老,很受殿主重視。擁有韓楓奉獻的海心焰,在血洗人殿事件中被蕭炎擊殺,海心焰也被蕭炎奪取。

秦天:魂殿尊老,藥老關押之處。(後被土豆“大神”遺忘)

青海:魂殿魂尊,二星斗尊強者,中途執行任務時,趕來救鶩**,並意圖抓走蕭炎。靈魂被蕭炎收取。

驁鷹:魂殿**,鬥宗強者,曾潛入加瑪帝國追查蕭家行蹤,雲嵐宗大戰時將藥老捕獲,與蕭炎之間頗有仇怨,後在葉家圍剿戰中被蕭炎擒獲。

擴充套件資料:

魂族介紹

**《鬥破蒼穹》中的遠古八族之一,擁有媲美古族古界的自成空間,名為魂界。**中與蕭炎敵對的最大勢力,和遠古的蕭族有長久仇怨,也是導致蕭玄隕落的原因之一。

魂族蹤跡神祕,擁有和古界一樣的“魂界”,一直籌劃一樁巨大陰謀,在大陸建有名為“魂殿”的明面勢力,到處蒐羅人類靈魂。

已將靈族、石族、藥族三族消滅。魂族族人都以黑袍加身,詭異莫測,擁有一名九星斗聖和一位一星斗帝以及上百位鬥聖(在葬天山脈中能以一己之力力抗三大遠古種族和天府聯盟的聯手)

擁有的異火:虛無吞炎,異火榜排名第二。

擁有的古玉:魂族手中擁有八塊陀舍古帝玉,分別為自有的一塊,以及消滅靈族、石族、藥族三族取得,後來成功取得雷族,炎族,古族的古玉,用蕭戰換來了蕭炎手中的古玉。併成功用古玉開啟了古帝洞府。

魂殿介紹

魂族對外的組織勢力。

魂殿囂張跋扈,滿大陸搜捕各種靈魂體(貌似本身就是由靈魂體組成的組織),應為鬥氣大陸上明面上的最強大勢力(不包括隱世勢力)。

一直在追查陀舍古帝玉的下落。於蕭族有些恩怨。在雲嵐宗對蕭家下手時,擄走蕭炎之父蕭戰;在蕭炎與雲嵐宗大戰時,擄走蕭炎之師藥老。與蕭炎有極大仇怨。

丹會時派慕骨老人意圖奪取異火。殿主(非魂族族長)實力深不可測,行蹤詭祕,丹塔三巨頭聯手尚非其敵,實力五星斗聖中期!後為七星斗聖左右。

而且一直在尋找大量有實力的的煉藥師(例如藥老),在隕落之巔一戰中敗給蕭炎,並被毀掉肉身,殘魂被魂族收走。後被虛無吞炎強化,為七星斗聖左右。現以被達帝境靈魂的蕭炎秒殺。

7樓:匿名使用者

魂天帝:魂族族長,一星斗帝

虛無吞炎:九星斗聖初期。本身是排名第二的異火。

魂族元老:魂**,魂堯,魂元天,還有一名老者(名字原作未提及),實力均為八星斗聖

魂族四魔聖:魂焱、魂煞、魂鏡、魂屠,實力均為七星斗聖,魂虛子:七星斗聖,是魂族族內第一煉藥師,是九品高階煉藥師。

魂千陌:六星斗聖初期,曾在千年以前參與圍攻過蕭玄。

魂魔老人:五星斗聖後期,與蕭晨戰成平手。

魂風:二星斗聖後期,魂族少族長。也擁有魂族的神品血脈。

魂刁:出現在天墓之中的魂族鬥聖能量體級別為一星斗聖,魂玉:具體實力不詳,應該為八轉鬥尊巔峰以上。魂族神品血脈擁有者魂崖:魂族之人,為八星斗尊,

魂厲:魂族之人,實力應為八星斗尊,隱約已經達到了九星斗尊層次,其先魂林:魂族八星斗尊強者,因魂崖、魂厲之死痛恨蕭炎。

魂殿殿主:魂滅生,五星斗聖中期,

魂殿副殿主:三星斗聖後期,初次登場是影像,出現在星隕閣。

魂清聖者:一星斗聖,坐鎮妖火平原魂殿分殿,被獲得淨蓮妖火的蕭炎一掌擊斃。

大天尊:魂殿天尊,二星斗聖後期

二天尊:魂殿天尊,半聖強者,人稱“骨幽聖者”

三天尊:魂殿天尊,低階半聖實力,與骨幽,冥河盟攻打星隕閣,被蕭炎擊殺。

四天尊:魂殿天尊,名為血河,實力為一轉鬥尊巔峰八天尊:魂殿天尊,名為囚地,實力為八星斗尊左右。

九天尊:魂殿天尊,名為魔雨,實力為八星斗尊巔峰黑、白天尊:魂殿天尊,實力均為六星斗尊

摘星老鬼:囚禁藥塵的亡魂山脈魂殿分殿天尊,實力為五星斗尊巔峰慕骨老人:八品煉藥師,三星巔峰鬥尊,魂殿尊老青海:魂殿魂尊,二星斗尊強者

驁鷹:魂殿**,鬥宗強者

鬥破蒼穹完了嗎 內容是什麼 鬥破蒼穹講的是什麼?

鬥破蒼穹還沒完,那死託豆整天託。還沒完,現在才到了於太虛古龍一族的三大島大戰,幫紫妍奪王位時。看了 很棒,我天天看,要是說道弄成遊戲的 我頂星辰變。鬥破蒼穹講的是什麼?講述了天才少年蕭炎在創造了家族空前絕後的修煉紀錄後突然成了廢人,種種打擊接踵而至。就在他即將絕望的時候,一縷靈魂從他手上的戒指裡浮現...

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txt

手機使用者 這個沒完結呢吧,我只下了目前的,看看是你要的麼 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txt 未刪 就是你手機吉安娜。 珺璃月 這是我網盤的分享,望採納。此回答來自愛 玄幻 團。 星辰之 是這個嗎?求鬥破蒼穹之穿越輪迴txt全文 丿balance丶 你需要的附件已經上傳 若是滿意 請採納謝謝 已上傳,不知道...

怎麼評價鬥破蒼穹,如何評價《鬥破蒼穹》電視劇集

鬥破蒼穹這部電視劇集是由天蠶土豆同名 改編而成。在 出版大火之後,傳言了許久會改編成為電視劇集。終於在2018年9月3日在湖南衛視上映。由吳磊出演主人公蕭炎,林允出演蕭薰兒,李沁飾演小醫仙,陳楚河飾演藥塵,辛芷蕾飾演美杜莎。總的來說,電視劇集的效果還算是不錯。但是在某一些方面和 還是有很大的出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