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模具設計必須學的課程是哪些啊

時間 2021-10-30 04:16:28

1樓:煙微痕

ug繪圖是繪製零件圖,為以後產品設計墊基礎,模具結構設計估計是模胚和一些標準件的設計,而排位是模具結構的出模方法的構思,分模是分型面的設計,是3d的核心,也是對軟體運用較高的部分,依我看都要學,才能更好在公司立足。如果你只限於做模具設計的話,那2d排位和ug分模是一定不能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ug培訓 程式設計培訓 proe培訓 衝模培訓 cnc培訓 學習模具設計 學習ug 學習數控 學習cnc 詳細可以諮詢下崑山新睿磊培訓中心

3樓:祥明科技

在實際工作中最有用的就是2d排位圖 這個是當模具設計師必須懂的 再就是ug分模 這個是與產品相關細節問題 如果你2d排位知道模具結構了\應該想到的也想了 再把產品的結構細節處理好(也就是分模) 那麼最後就是很普通的按照2d排位繪製3d模具結構圖 綜合以上你就是把2d排位和ug分模這兩點重中之重學好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要學的。最好還要學學造型設計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崑山新睿磊的老師 她們可以幫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沒有能省的 呵呵

學ug模具設計必須學的課程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ug 3d造型; 2.裝配圖; 3.工程圖;4、了解實戰抄板;5.

了解逆向工程;6. 模具結構與加工工藝;7.cad 2維設計; 8.

出圖列印; 9.結構設計; 10.igs修補破面;11.

產品分析; 12. 座標設定; 13. 零件parp分模法;14.

體積塊分模法;15. 分型面建立、滑塊、斜頂、鑲件設計;16.拆銅公;17.

如何解決分模分不開的方法;18. 識2d模具圖;19. cad 模具設計基礎理論知識及加工工藝;20.

cad排位;21. 模具排位流程及方法;22.頂針設計;23.

運水設計;24.鑲件設計;25.模仁、產品標註;26.

出線割圖;27.以工廠設計例項講解一模多穴、行位、斜頂、推闆推塊、前模斜頂、前模行位模具設計的原理及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ug軟體 模具設計與製造 模具加工工藝等,學軟體時建議同時學好模具的理論知識,能接觸到實踐是最好的,ug只是模具設計的一種工具而已,不懂模具設計理論與相關的實踐知識,設計是很難學好的,建議買本模具設計技術指導方面的書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ug是工具,模具設計是工藝,不能混淆。 推薦你去濟南數控模具科技研究所培訓中心去看看,我就在那邊學習的ug,而模具設計我還得幹一段時間的再回去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的 你可以諮詢下新睿磊的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懂得,對不起

在**可以學習ug模具設計?有什麼好的課程推薦嘛?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辭掉工作的話,我可以給你介紹一家線上課程。專門只做模具設計課程的,質量和口碑都還不錯。每天你下班之後開啟電腦或者手機就可以學習。線下課程的話,就得看你在什麼地方。

13樓:

不知道樓主具體在**,台州黃岩是中國模具之鄉,如果學模具設計,去模具產業發達的地區我個人認為比較好。步步高模具設計學校也是台州那邊的。

我沒任何模具基礎,去學校學ug設計,好學嗎? 10

14樓:聖冰夏侯

可以,任何人學ug模具設計,都是從零基礎開始的,既然是零基礎,那在學習的時候要多下功夫才行,學習最難的是前期,熬過了前期的懵懂過程,接下來就很容易上手了,學習要有恆心,半途而廢只會浪費時間。學模具主要是了解結構,我們專門為學生準備了大量的模具供學員拆裝,以便更好的了解模個的內部結構。來我們這裡的學員有一部分是大學畢業生,但也有更多的是高中,初中生,也是對模具一巧不通。

只要用心學習是絕對可以學會的,其實這個跟文化程度沒什麼關係,因為軟體裡面的東西跟學校學的是完全不一樣,全部都是重新開始,也不管你學歷高還是學歷低,都是零開始,所以文化程度高並不能代表什麼,只能代表他接受能力要強點,文化低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行。這些都不是問題。只要有心學,沒有學不成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學的,這個得看你想學到什麼程度了,如果你只是單純想找個工作,在**學一點皮毛都是可以的,如果你是想學成大師級別的,學校也滿足不了你,學校只有理論,沒有實踐。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乙個模具相關的工作,然後在網上找乙個專業的課程,現在網上有很多免費的課程,老師講的也很專業的:課程入**也是先從這裡學些免費基礎知識,然後有不懂的問題再向老師請教,遇到必須參照實物的東西,就在工廠問下老師傅。

一般給師傅買瓶水,買包菸,師傅還是很願意把關鍵知識告訴你的,我就是這樣做的,現在我也正式從學徒變成公司技術骨幹了。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沖壓模具設計步驟是?沖壓模具加工有哪些方法?

審圖 公差縮放 平面 工序排列 工步排列 工程模套數 1。首先有電子檔的要對圖,看與紙面是否一致。就不明確的地方與客戶溝通,包括接刀口 尖角 折彎內角r等。2。然後放工差,例如5 的孔就改到。然後,排樣或者排工程,畫出工序圖或者排樣圖。4。畫上模板 模座,並訂購鋼材。5。完成所有設計。6。給領導審查...

今年剛畢業我是學數控的可是我想學模具設計就去當了模具鉗工學徒,那位大哥知道怎樣成為一名模具設計師呢

銳之旗資訊 正常的情況下是先找個學校學習,不然的話你根本就沒有工廠會要你,或者說沒有工廠敢要你啊,你沒有相關的證書和執業證之類的根本就進不了廠子的,更別指望進去後能有個好師傅帶你了,教會徒弟餓死師傅大家都知道,所以只有在培訓學校的話你和老師沒有利益衝突,這樣找個好學校菜能學到真本事,除非你有親戚願意...

我是學模具設計專業的女生,現在發現並不喜歡這個專業,想考工程造價專業的研究生,不知道前景如何,遼

大連理工啊,不錯的。工程造價的涉及面主要是投標階段的工程預算和設計階段的投資概算以及施工結算方面,資深的註冊造價工程師還是很牛的市面的通過人數都少於壹級建造師。學這個專業以後找工作不用愁,待遇還可以,你可以去招聘 看看目前概預算的待遇如何了,好點的一萬多月薪,低的也有4千,但是成天面對電腦,偶爾出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