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學畢業後是否可以從事會計方面工作

時間 2021-10-30 04:15:25

1樓:0凱0歌

當然可以了,審計專業都要先學會計的,會計學明白了才能學審計,所以專業知識沒問題的。學審計就是什麼都可以做,可以去企業當會計,也可以去事務所做審計。

審計學屬於什麼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問:審計學是什麼系

答:屬於會計學系

現代審計學科體系一般由理論審計學、應用審計學、審計技術學、歷史審計學四個分學科組成。

理論審計學,主要研究審計基本概念、原理和規律,以及對不同類項、不同國家的審計進行比較研究等。它包括審計學基礎理論和比較審計等。

應用審計學,主要研究各類不同目標的審計和各個不同行業的審計以及審計法學。

審計技術學,主要研究各種審計方式、技術、方法和手段及其應用。

歷史審計學,主要研究審計的產生、發展和興衰存亡的規律性。

審計學科體系結構除上述四類分學科外,有人認為還應包括邊緣審計學,也即是審計學和其他社會科學或自然科學交叉與融合的學科。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會計學系。現代審計學科體系一般由理論審計學、應用審計學、審計技術學、歷史審計學四個分學科組成。

理論審計學,主要研究審計基本概念、原理和規律,以及對不同類項、不同國家的審計進行比較研究等。它包括審計學基礎理論和比較審計等。

4樓:高考報考哪些事

什麼是審計?審計工作包括哪些方面?哪些大學審計專業強?

5樓:漫小妞

審計具體的工作是幹什麼的?

6樓:滄海微漚

樓上就是正規的官方介紹了。我再說的簡單點、俗點:審計學屬於管理學財會類專業,審計和會計比更注重「審」,不過二者就業差不多

我是學審計學的,事業單位的招聘要求上寫有會計類專業,如果我報考這些個職位,我的專業能通過審核嗎?? 5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畢竟審計是以會計為基礎。屬於相近專業。

8樓:詩萍雙木林

我們學校會計專業的學習有包括審計基礎

9樓:林履戰

可以,審計學是會計類專業。會計學專業是以會計學、審計學、財務管理為基礎的基本理論應用學科。

10樓:

三佛i啊上佛i啊上麼偶發誓發生飛

學影視動畫專業的,畢業後,可以從事什麼方面的工作?具體點

很多學it專業的年輕人,都會去選擇軟體這個行業,自以為拿到了一些證書,就有能力去勝任相關的崗位了,其實仔細研究不難發現,真正就這樣求職成功的人是比較少的,很明顯,有證書並不代表就一定具備勝任相關崗位的技能了,畢竟現在it證書的含金量真的是越來越不受企業的認同了,況且光憑書本知識,沒有實話的專案經驗,...

學軌道交通專業主要學什麼,畢業後從事什麼工作

辣辣 軌道交通專業也是讓許多學生跟到有興趣想要學習的專業,但是也有一部分同學想要了解這個專業主要學習什麼內容,那麼,下面來為大家介紹。1 運營管理 培養掌握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技能,能從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生產 經營與服務工作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可勝任車站值班站長 車站值班員 車站站務員 行車排程...

學表演專業,畢業後可以從事哪些工作?

在畢業以後可以去劇組工作,可以做幼兒園教師,也可以去電視台工作,這些地方都可以。可以去做演員,也可以跑龍套,也可以去一些宣傳部門工作,而且也可以去做模特。畢業以後我們可以嘗試舞台表演以及一些跳舞,還可以進入演藝事業,還可以去文藝表演和各單位的文化傳播公司。學表演專業就業前景好嗎 當然不錯了 不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