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價工程師考試的案例分析好難啊,時間快不夠了,咋辦

時間 2021-10-30 04:15:25

1樓:東學教育

您好造價考試的兩個攔路虎乙個是計量另乙個是案例。計量的特點是知識點多、雜,涉及面廣,而且前後沒什麼聯絡,也沒有規律可尋。

案例是一門綜合性科目,他的特點是坑多、計算量大、基礎知識要求高、綜合性強。不僅需要基礎知識紮實,還要頭腦清晰、邏輯能力、閱讀理解能力強。

通過案例最關鍵的還是平時多做練習。

案例是用來做的,不是用來看的。有很多同學學習案例就是開啟案例書乙個題挨著乙個題的看,反覆看兩遍也能看懂,看懂了就過了。然後合上書,發現還是不會做題,有時甚至不知道該用哪個公式。

要不就是做了一遍發現自己的答案和書上的答案對不上。

案例的複習方法應該是合上書做題,不要怕出錯。

讀完題把書合上或者用紙把答案蓋住,從頭到尾認認真真的在紙上把解題過程寫一遍,哪怕是不會的也不要著急看書上的答案,自己先好好想一想應該用哪個公式,就算錯了也不要緊,寫完檢查一遍有沒有計算錯誤,然後開啟書對答案。看一下自己**做錯了,為什麼會錯。到底是知識掌握的不牢出錯,還是不細心出的錯,這樣做可以加深自己對易錯點的印象。

下次再遇到這樣的題時可以在題上標註一下上次出錯的點,爭取不再出錯。

實在不行就找一家靠譜的培訓機構吧!找機構看師資啊啊啊啊啊啊啊

預祝你考試順利!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的未來,努力吧!

一級造價工程師的《案例分析》太難了,估計今年也考不過,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嗎?

3樓:大立教育總部

考生在學習和理解中即要了解《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試知識點與另外三門課程的教材內容的對應關係搞清楚,又要明確《案例分析》科目本身也具有知識體系的系統性,在學習過程中要能夠做到融會貫通.

特別要求應考人員具有綜合分析、推理判斷等實際工作能力。所以希望先學理論,不要急於做大型案例題。做案例必須有系統的其他科目的基礎知識作基礎。

建議先看其他幾門教材,掌握其他科目的基礎知識,再做案例題。否則事倍功半。

案例分析題是綜合考核應考人員對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基本程式和基本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檢驗應考人員靈活應用所學知識解決工作實際問題的能力。

試題絕大多數為計算題,部分知識點採用問答、這門課要求大家綜合掌握,靈活運用前三門科目的知識 ,解決有關工程造價方面的實際問題 。

案例分析主要考察報考人員在綜合掌握工程造價管理基礎理論及相關法規、工程造價計價與控制和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三個科目的基礎上。

一級造價工程師案例分析是不是真的很難考?

4樓:佑森網校

案例科目的考試主要是通過主觀題的形式對管理、計量、計價這三個科目的綜合考查,而造價案例教材又只包含了六章的案例題講解,理論內容較少,所以我們在學內習時,若只是學習案例教材是很難學懂學會的。但案例科目又是造價工程師考試的重中之重,可以說,案例過了,造價考試基本上就通關了一半以上容。所以需要我們花費大量的時間去學習研究**。

造價工程師考試年限不夠,考過了怎麼辦

5樓:

等繼續教育通過後再進行註冊。

註冊造價師報考條件有嚴格要求,假如考生工作年限不夠,用特別方法報名並參加了考試,一旦成績合格也許可以拿到資格證書,但是註冊肯定會受阻,必須等到工作年限夠了以後才能註冊,建議工作年限不夠但想提前考試的考生。

一旦設法通過了報考審核,也不要在一年內通過全科考試,留一科在第二年考,這樣就可以避開時間倒置的現象。

6樓:北京市西城區華建中遠培訓學校

可以代報考啊,也不影響註冊。全國通用不限制報考地點。我校就可以幫你代報考。

7樓:我要**

註冊的時候主要就看你這個證是不是真的,有些省不會看你的畢業時間。但是這樣做也有風險,一旦發現就會登出你的成績,三年內不能再考。想把握一點就得等到你畢業證年限夠了再去註冊,要求提供繼續教育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你目前的情況不能去註冊。因為註冊之時要查畢業證的。

就這麼等著不去註冊。等年限到了之後再去。頂多會出現註冊時間已過要進行繼續教育。

等繼續教育通過後再進行註冊。

9樓:靜言知道

註冊造價師報考條件有嚴格要求,假如考生工作年限不夠,用特別方法報名並參加了考試,一旦成績合格也許可以拿到資格證書,但是註冊肯定會受阻,必須等到工作年限夠了以後才能註冊。

建議工作年限不夠但想提前考試的考生,一旦設法通過了報考審核,也不要在一年內通過全科考試,留一科在第二年考,這樣就可以避開時間倒置的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如果是考前審核的話,後查可能查到你,到時候成績作廢。如果考後審核的話,審不過去。下面是重慶人事考試網這一方面的書面說明,全國也是這個標準。

網頁鏈結

11樓:小戴

這樣一般都是註冊不了的,註冊造價工程師都是要看畢業年限的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報考條件:

1、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6年。

2、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3、獲上述專業第二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和獲碩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3年。

4、獲上述專業博士學位,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2年。

12樓:

你年限都不夠怎麼過的呢??

你是拿證的條件不夠嗎?

13樓:水中

請問題主最後註冊了嗎

14樓:愛你不如愛自己

考試年限不夠註冊年限夠了是嗎?最後怎麼解決呢?

造價師考試報名年限是怎麼計算的,造價工程師報考年限如何計算?

有些地方是算社保的,如果公司給你買了五年的社保,那你才能報考造價。我來舉個例子,對報考要求中工作年限部分做出了以下分析 一級造價工程師報考條件 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工作年限,是指報名人員取得規定學歷前後工作時間的總和,其截止日期為當年年底。工作年限包括兩點要求,一是工作時間滿足要求,二是從事工程造價業...

造價工程師考試科目有哪幾科

築成教育 一級造價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設 建設工程造價管理 建設工程計價 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 建設工程造價案例分析 4個科目。其中 建設工程造價管理 和 建設工程計價 為基礎科目,建設工程技術與計量 和 建設工程造價案例分析 為專業科目。 提莫喜歡誰 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分四個科目 工程造價管理基礎...

2015水利造價工程師取消考試了嗎

取消了。停止了。佔時沒有用了。哥們都悲劇了。應該沒取消吧,等通知多看看水利官方 關注。你好,這個一般不會取消!建議你多關注下!水利造價師取消了嗎,水利造價師取消了嗎 這麼跟你說吧,如果你是為了掛靠,水利造價師基本上走到了盡頭了,如果是在企業上班,還可以繼續持有吧。現在取消註冊和執業印章,相當於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