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表演專業,畢業後可以從事哪些工作?

時間 2023-06-09 15:42:03

1樓:云云呀

在畢業以後可以去劇組工作,可以做幼兒園教師,也可以去電視台工作,這些地方都可以。

2樓:皮蛋瘦肉周

可以去做演員,也可以跑龍套,也可以去一些宣傳部門工作,而且也可以去做模特。

3樓:馮人就誇

畢業以後我們可以嘗試舞台表演以及一些跳舞,還可以進入演藝事業,還可以去文藝表演和各單位的文化傳播公司。

學表演專業就業前景好嗎

4樓:中影人教育網

當然不錯了 ,不bai過不管學什麼只。

du要努力去學,就。

不會zhi愁沒dao有出路。

表演專專業屬與其他普通專業相比,就業起點較高,收入豐厚。該專業畢業生可以在電影製片廠、電視劇集製作中心、電視台、各單位劇院或者劇團、國家機關、宣傳文教部門、企事業單位和高校從事表演,宣傳,教學與科研等工作。

5樓:北京費拉蒙電影培訓

表演專業學。

bai習方向及就業前景 學習方向du: 表演專業學生zhi主要學習戲劇、dao戲曲、影。

專視、舞蹈、**等方面表。

屬演藝術基本知識、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受到有關理論、發展歷史、研究現狀等系統教育和從事專業工作所需業務能力的基本訓練。

6樓:北影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影視表演專業的畢業copy生一般可到電視台、從事演員,歌舞劇院(團)、電視劇集製作中心、宣傳部門、文教事業單位從事演唱、創作和**製作工作,以及在高等院校從事教學科研工作。等等,畢業生還可以和一些演藝公司簽約,然後進行一系列的商業活動。可以說是有很多就業的方向,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表演專業畢業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7樓:中影人教育網

戲劇影視表演專業可以選擇的就業方向:

教師行業:因為表演專業都會學聲樂、台詞、形體、表演這四項專長,所以,在畢業後,對教師感興趣的同學可以選擇做聲樂老師、台詞老師、形體老師、表演老師等,如今藝考培訓也越來越熱,從事教師行業也成為越來越多人的就業選擇了,和學生一起工作氛圍比較輕鬆愉悅,壓力也相對較小;

表演行業:表演行業可以從事編寫劇本、出演戲劇、做編劇等,只要你能力較強、思維方面比較活躍,富於創新的話在影視圈是可以有很多就業的機會的,而且收入也非常可觀;如果你對影視圈特別感興趣但是稍微缺乏一點天賦,也可以先從底層幹起,慢慢積累經驗,堅持不懈,也能夠在行業內發展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體制行業:文藝團體、電視台、電影廠、影視製作公司、文化管理機構、宣傳文教部及大型企事業單位從事表演、編導、公共關係以及在藝術院校從事教學科研。

表演專業就業就業崗位包括:幼兒教師、茶藝師、講師、主持人、幼兒 小學教師、叄維動畫師、maya動畫師、少兒英語教師、幼師、幼兒教材銷售**商、英語教師、動畫師等等;

網路主播、主持人、dj、主播、表演老師、教師、演員、影視表演老師、三維動畫師、動畫師、主播藝人、劇組誠聘跟組演員、化妝、攝影、服裝、藝人、導演助理 ;

可見,影視表演專業可以選擇的就業方向是非常廣泛的,一般畢業後的學生也都能找到自己比較理想的工作,並在行業內有所建樹;但也有中途轉行的學生,這都是跟個人的努力與興趣有關的。

表演專業就業前景:隨著傳媒業的發展,**對表演類人才的需求量更是逐年劇增,影視表演畢業生就業呈較為靈活的特點。

8樓:雲南樹藝教育

表演專業:可在全國各省市級電視台、電視劇集製作公司、各影視製作公司、電視電影拍攝劇組、文藝表演團體、教研單位、各單位黨政共團、文化傳播公司、文化管理機構、宣傳文教部等從事管理、策劃、組織等工作;大型企事業單位從事表演、編導、公共關係以及在藝術院校從事教學科研工作;可從事影視演員、明星、話劇演員、歌舞劇演員、廣告演員、節目主持人、形象代言人等演藝工作;

服裝表演專業:可成為服裝表演專業人才、藝術性復合應用型人才、公共關係管理人才及相關領域的教育和科研人才;可在全國各大文化傳播公司、演藝傳媒公司從事管理、策劃等工作;可從事服裝模特、平面模特、模特經紀人、時尚節目主持人、公關禮儀、服裝設計等工作。

9樓:庫幻竹

影視表演專業畢業主要在各級國內演出單位從事電影,電視劇集的配音,舞台演出,節目主持等工作。

10樓:靜等不良人

藝術培訓,電視台,劇團,文工團,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劇組電影,電視劇集的拍攝,劇團,表演培訓,公務員事業編的老師,教師資格證等等。

12樓:光

舞台表演類,戲劇表演類,影視表演類的都可以。

表演專業畢業可以幹什麼工作?

13樓:將磬佔靖琪

既然是**表演的聲樂演唱專業畢業的,應該在歌劇團工作。還可以辦乙個聲樂班,培訓學員。

表演專業好就業嗎?

14樓:五十嵐隆構

表演專業學習方向及就業前景。

學習方向:表演專業學生主要學習戲劇、戲曲、影視、舞蹈、**等方面表演藝術基本知識、基本理論和基本技能,受到有關理論、發展歷史、研究現狀等系統教育和從事專業工作所需業務能力的基本訓練。

就業前景:隨著傳媒業的發展,**對表演類人才的需求量更是逐年劇增,影視表演畢業生就業呈較為靈活的特點。近年來迅猛發展的文化產業,電影、電視劇集、廣告等事業為影視表演專業的人才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崗位,使影視表演人才在選擇崗位時有了較大的選擇空間,就業前景非常廣闊。與其他普通專業相比,就業起點較高,收入豐厚。

本專業畢業生可以在電影製片廠、電視劇集製作中心、電視台、各單位劇院或者劇團、國家機關、宣傳文教部門、企事業單位和高校從事表演,宣傳,教學與科研等工作。說起演員的薪酬,想必你們更清楚,不出名的演員片酬也在5000-萬元不等,一線演員出場費高達百萬。

15樓:雲南樹藝教育

表演專業:可在全國各省市級電視台、電視劇集製作公司、各影視製作公司、電視電影拍攝劇組、文藝表演團體、教研單位、各單位黨政共團、文化傳播公司、文化管理機構、宣傳文教部等從事管理、策劃、組織等工作;大型企事業單位從事表演、編導、公共關係以及在藝術院校從事教學科研工作;可從事影視演員、明星、話劇演員、歌舞劇演員、廣告演員、節目主持人、形象代言人等演藝工作;

服裝表演專業:可成為服裝表演專業人才、藝術性復合應用型人才、公共關係管理人才及相關領域的教育和科研人才;可在全國各大文化傳播公司、演藝傳媒公司從事管理、策劃等工作;可從事服裝模特、平面模特、模特經紀人、時尚節目主持人、公關禮儀、服裝設計等工作。

學表演專業出來可以做什麼

16樓:

摘要。親,1、表演專業畢業生可在全國各電視台、電視劇集製作中心、各影視製作公司、文藝表演團體、劇組、教研單位、各單位黨政共團、文化傳播公司等從事管理、表演、策劃、組織等工作,也可在電視台、文藝團體、影視製作公司、電影廠、文化管理機構、宣傳文教部及大型企事業單位從事編導、表演、公共關係以及在藝術院校從事教學科研工作2、就業崗位:幼兒教師、講師、茶藝師、幼兒、小學教師、主持人、maya動畫師、三維動畫師、少兒英語教師、幼師、英語教師、幼兒教材銷售**商、動畫師等。

學表演專業出來可以做什麼。

親,1、表演專業畢業生可在全國各電視台、電視劇集製作中心、各影視製作公司、文藝表演團體、劇組、教研單位、各單位黨政共團、文化傳播公司等從事管理、表演、策劃、組織等工作,也可在電視台、文藝團體、影視製作公司、電影廠、文化管理機構、宣傳文教部及大型企事業單位從事編導、表演、公共關係以及在藝術院校從事教學科研工作2、就業崗位:幼兒教師、講師、茶藝師、幼兒、小學教師、主持人、maya動畫師、三維動畫師、少兒英語教師、幼師、英語教師、幼兒教材銷售**商、動畫師等。

親,表演專業畢業生可在全國電視台、影視製作公司、電視劇集製作中心、文藝表演團體、單位黨政共團、教研單位、文化傳播公司等從事管理、策劃、表演、組織等工作。

親,1.小品演員 現在不管是網路還是電視上小品節目都很受歡迎,畢竟小品演員能夠帶給觀眾笑點和感動,但是這份工作並不是人人都合適,需要一定的天賦。2.

主播 近幾年直播行業逐漸興起,主播靠才藝和帶貨獲取流量和現金轉化越來越火,而影視表演專業的學生上鏡鏡頭感十足,非常適合選擇主播行業。

親,還可以選擇往這方面進行發展的呢

謝謝姐姐

學戲曲表演專業畢業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有前途嗎

17樓:白露飲塵霜

很多同學擔心學了戲曲表演專業畢業後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其實每個專業都有自己的對口工作,不然教育部也不會開設此專業。如果考生確實喜歡某個專業,建議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不要人云亦云隨大流。

戲曲表演專業就業方向主要在電視台、歌舞劇院(團)、電視劇集製作中心、宣傳部門、文教事業單位從事演唱、創作和**製作工作,以及在高等院校從事教學科研工作。

戲劇學是我國傳統而歷史悠久的一門學科。在文化藝術日趨繁榮的今天,戲劇學又煥發出新的光彩,又被賦予了新的形式和內容。報考藝術類院校要通過專業考試和文化考試兩大關,而根據各專業的不同特點,專業考試往往又分為初試和複試。

經過層層考試進入理想的院校,可謂是一場艱苦的持久戰。

戲曲表演專業主要學習表演、化妝、形體訓練、台詞訓練、聲樂訓練、中外戲劇史、中外戲劇名家名著、戲劇美學、影視藝術概論、影視文化、藝術講座、樂理、演出學習、畢業劇目排練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課程和實踐環節。

學軌道交通專業主要學什麼,畢業後從事什麼工作

辣辣 軌道交通專業也是讓許多學生跟到有興趣想要學習的專業,但是也有一部分同學想要了解這個專業主要學習什麼內容,那麼,下面來為大家介紹。1 運營管理 培養掌握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技能,能從事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生產 經營與服務工作的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可勝任車站值班站長 車站值班員 車站站務員 行車排程...

UI畢業後可以從事哪些工作,學UI以後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理論上,在校學習期間學到了什麼,畢業以後就可以幹什麼 這就是自己可以從事的工作。實際上,只要是與自身專業相關的領域,都是自己工作的方向。甚至,只要是與自身擅長的領域相關的工作,即使不涉及本專業知識,都是自己可以從事的工作的發展方向。實際上不一定要從事ui的工作 看看畢業適合什麼就行了 或者是主修乙個...

學影視動畫專業的,畢業後,可以從事什麼方面的工作?具體點

很多學it專業的年輕人,都會去選擇軟體這個行業,自以為拿到了一些證書,就有能力去勝任相關的崗位了,其實仔細研究不難發現,真正就這樣求職成功的人是比較少的,很明顯,有證書並不代表就一定具備勝任相關崗位的技能了,畢竟現在it證書的含金量真的是越來越不受企業的認同了,況且光憑書本知識,沒有實話的專案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