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學研究生院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與西北工業大學大學哪個好考

時間 2021-10-20 02:08:28

1樓:信仰潤海

好吧,我是西工大的,你問的專業就在我們學院,每年的專業分數線,請在我們學院(西北工業大學機電學院研究生網)查,交大的分數線 到他們官網查吧,至於考哪個學校,看你從哪方面考慮,首先就業兩學校肯定都沒問題,交大名氣大,綜合實力強,學校校園文化活潑,西工大純粹的工科院校,校園氣氛很悶。ps:女生特少,我們班22男,2女,各班差不多都這個比例,工大的優勢是在軍工系統更受歡迎,我們學院研究生80%以上都是去的航空航天類研究所,如果本科再是乙個985 那基本上能去很好的研究所了,僅供參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考那個老師了,西交有個何正嘉老師,做振動故障的,nb的很,測控的要是考他實驗室的研究生估計很難,本科這麼說也得211,985的話成功率更大,其他老師的話不了解。研究生主要看你做的方向,跟學校的總的名氣沒有像本科那麼大的關係,如果你以後找工作或者繼續生造,用人到位只看你的學校而不看你的專業,那說明那個用人單位根本不值得你去,主要選好專業和研究方向吧,不然盲目想著學校名氣以後出來會很吃虧的,如果是測控,我綜合建議你去西安交大,但是如果偏好工科方向而不是理論方向,肯定是去工大了

來自乙個測控本科畢業,如今在讀碩士的忠告

3樓:天上

當然是西安交通大學研究生院了這個是正規的名牌大學全國十佳名校你不信問問

測控技術與儀器的學生考哪個學校的哪個專業的研究生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南京理工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北京理工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西安: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

當然,還有好多這方面專業的大學和研究所~~~~

5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師吧~!不知道你大幾,現在努力考出個普通話,心理學還有教育學,然後再圖謀考研。女生想來想去還是當老師的好,本科生也能當個小學或者中學老師吧~!

高中的話還是要研究生的好。可以教自然什麼的,也可以去隨便考個研究生,然後去隨便找個專科學校,低階點的當專業老師啊~!

呵呵,個人的意見,你可以去測控二三事**看看

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考研考哪些學校好

6樓:啟道考研考博

同學這些學校比較適合你的專業 啟道考研經雙 1 、天津大學 a+

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a+

3 、清華大學 a+

4 、東南大學 a+

5 、中北大學 a+

6 、上海交通大學 a+

7、 哈爾濱工業大學 a+

8 、合肥工業大學 a+

9 、重慶大學 a+

10 、哈爾濱理工大學 a

11 、電子科技大學 a

12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a

13 、長春理工大學 a

14 、西安交通大學 a

15 、華中科技大學 a

16 、浙江大學 a

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應該往哪些學校考研?

7樓:匿名使用者

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應該考相對專業院校,一般選擇航空航天或工科院校,比如南航、北航或西北工業大學等。舉例如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測試計量技術及儀器專業2023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招生 ***碼:080402

研究方向

01 感測器及智慧型儀器技術

02 計算機測控技術

03 光電檢測技術及系統

04 導航定位與測量

05 訊號分析與資料處理

06 環境能量收集技術

考試科目

①101 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 英語一

③301 數學一

④816 材料力學 或 823 電工電子學複試科目、複試參考書

複試科目:

513 測試技術基礎綜合

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大,上交大,合肥工大,北航,浙大等

9樓:

同胞啊 我也是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

咱們這個專業研究生

好的一般報考 清華 天津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近幾年看來天大的該專業很強 有趕超清華之勢 且相比清華好考我們學校一般該專業考研都報考天大

我們學校在天津~~~

關於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考研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培養目標是:培養具備精密儀器設計製造以及測量與控制方面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國民經濟各部門從事測量與控制領域內有關技術、儀器與系統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等方面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排名前十二名的大學是:

1 110056 天津大學 94

2 10003 清華大學 91

3 10006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85

4 10213 哈爾濱工業大學

5 10611 重慶大學 82

6 10335 浙江大學 78

7 10248 上海交通大學 77

8 10286 東南大學

9 10110 中北大學 75

10 10007 北京理工大學 74

11 10358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72

12 10359 合肥工業大學 70

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考研關鍵是選好學校及以後個人想從事的行業,還要考慮就業地點等等。 再根據自己學校的特色,如果自己學校差了一些,建議選擇重慶大學、西北工業大學等價效比比較高的學校報考。畢竟一流大學比較歧視外校特別是二流大學的學生,在複試時候可能沒有優勢。

總之要堅持到底,四個月完全可以用來複習了,多做做題目,理工科的最忌諱眼高手低,到了考場發現很多題目自己會做,就是寫不出來步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的是浙大測控,考模電數電,超簡單,而且年年題不變,專業課複習一周130以上沒問題。

可以到該學校的研究生學院諮詢往年考卷如何獲得,,會有很大幫助。

我的感覺還是英語數學最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部隊的話到時候應該有招聘會,談不談的好就是自己的問題了。

測控專業與儀器是分開的,報測控就好了,測控的方向有很多也很好

複習當然是越早越好,專業課就考自控原理一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航測控不是很難考,大三開始的話先準備數學和英語,注意打好知識體系。把專業課的指定教材買來看看。政治大四再看就可以了。

0804 儀器科學與技術

080400 儀器科學與技術

017 儀器科學與光電工程學院 86

考試科目①101政治 ②201英語 ③301數學一 ④873儀器綜合研究方向:

01 精密儀器及機械

02 測試計量技術及儀器

參考書873 儀器綜合

《自動控制原理》

高等教育出版社

程鵬 《數字電子技術基礎》(2023年第四版)高等教育出版社閻石

西安交大研究生有哪些專業,西安交通大學有哪些專業

西安交大研究生有242個二級學科有碩士學位授予權。基本大部分的專業都招研究生 不過交大沒有歷史學,軍事學,農學學科 祝你好運 西安交通大學位於古都西安,是國家 七五 八五 首批重點建設高校,是全國重點綜合性研究型大學,是國家 211工程 首批重點建設的七所大學之一,985工程 首批重點建設的九所高校...

河南大學研究生院與鄭州大學研究生院的新聞傳播系哪個好

穎瓏 鄭州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之前是和文學院一體的,沒有分開,最近幾年才分為文學院和新聞傳播學院,但並不是成立的晚,老鄭州大學是1956年設立的,當時就有了,並且鄭州大學是河南省唯一一所211院校,實力和與外交流方面很有優勢,在就業方面的優勢會更明顯。另外所謂的考研內幕,考過研的人都知道每個學校都會照...

西安交通大學在職研究生分數線

康詩丹郡 16年西安交通大學在職研究生複試分數線是 工商管理 mba 總分155 綜合90 英語40公共管理 mpa 總分165 綜合90 英語45工程管理 mem 總分155 綜合90 英語40會計 mpacc 總分230 綜合120 英語60具體院校選擇您可以諮詢眾凱學校mba的老師。 在職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