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教版五年級上冊語文練習與測試第十二課發展練習裡第二題怎麼寫 第三是,讓我們仿照伊索寓言,編一段

時間 2021-10-18 05:39:29

1樓:可可

鳥籠裡的鳥趁主人不注意悄悄溜走了,主人家的貓去追,終於追上了。沒想到卻被主人給關了起來。有些人不明事理,讓壞人逍遙法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小貓和小鳥的主人不在家,小貓抓開了鳥籠吃了___( ">

)(// )

--//""--

-/------,主人發現後氣憤地把

,\)\_

/ '. .---._

=p ^ ` '.

`--. / \

.-'( \ |

(.-' )-..__> , ;

(_.--`` (__.-/ /

.-.__.-'.'

'-...-'關進了鳥籠。

不守規距不務正業的人,就要承擔應得的後果。

3樓:花仙子

1.2010-10-21 19:02 滿意回答 一天,小貓和小鳥的主人不在家,小貓抓開了鳥籠吃了

___( ">

)(// )

--//""--

-/------,主人發現後氣憤地把

,\)\_

/ '. .---._

=p ^ ` '.

`--. / \

.-'( \ |

(.-' )-..__> , ;

(_.--`` (__.-/ /

.-.__.-'.'

'-...-'關進了鳥籠 不守規距不務正業的人,就要承擔應得的後果。 。

2.鳥籠裡的鳥趁主人不注意悄悄溜走了,主人家的貓去追,終於追上了。沒想到卻被主人給關了起來。

有些人不明事理,讓壞人逍遙法外。

4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手心趁主人不注意的時候,把饒榮睜開,然後把小鳥吃掉。

5樓:匿名使用者

靠自己想柴好不能作弊

6樓:尤里倉真

......自己做我也

7樓:匿名使用者

切,你們肯定也不會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唉,小孩子就自己做啊!

蘇教版練習與測試第12課伊索寓言最後一題,仿照寫寓言故事怎麼寫.(貓與小鳥)

9樓:藍玫瑰

可愛的小鳥在籠子裡整天「嘰嘰喳喳」地叫喚著,一天它被乙隻飢餓的野貓看見了,於是,它對這只小鳥起了壞心,想把小鳥當作自己人的美餐.

那只野貓轉來轉去,想盡了各種各樣的辦法都有沒有用.實在餓得不行,於是野貓狗急跳牆,用盡了最後一絲力氣,縱身一躍,用前腿撲打鳥籠,「咔」的一聲,籠子竟然給開啟了.「這真是救命的一擊啊!

」.野貓瘋狂地叫道.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得更兇了,好象在向主人求救.

正在這時,小鳥的主人聞聲趕來,看到乙隻野貓瘋狂地衝向籠中的小鳥,一口咬住她心愛的小鳥,小鳥撲打著翅膀,拼命地掙扎.沒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小鳥的主人也象瘋了似地追趕著野貓.

野貓把主人心愛的小鳥很有滋味地吃掉了,小鳥的主人也追到了野貓.鳥主人提著那只灰溜溜、氣喘吁吁的野貓,狠狠地把它塞進了鳥籠裡.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從此以後,主人整天聽到野貓「喵、喵」悽慘的叫聲.

看來,做過錯事的人也一樣會得到應有的懲罰,這只野貓也沒能例外!

10樓:阿搞阿傻

乙隻?趁著主人沒在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自己看看吧

蘇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練習與測試答案

吳思遠 蘇教版語文六年級下冊練習冊答案 16課 最大的麥穗 全部答案 1.n l l l s s sh 2肯定.但.即使.也.因此因為.所以.即使.也.只有.才.4 1 煥然大悟 2 因為他們猶豫了那麼長時間,都沒有摘一穗,錯過了機會,很慚愧。並不是真是有無數株小麥 似乎在嘲笑他們 而是他們自己嘲笑...

蘇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練習與測試32 答案

夜貓的魚 9,8,8,9,7分之1,10,3,7,10分之10,9,1,5,大於等於5,0,橫著 下面自己想,要靠自己哦,好好學習! 流淚紫蝴蝶的夢 我是一個叫玫瑰的女孩子,前幾年愛上了一個叫高的男孩,我不知道他是否愛我,但是我很愛他,我不敢向他表達愛意,他的姐姐是一個很陰險毒辣的女孩,她也愛高,當...

語文配套練習冊五年級上冊,小學五年級上冊配套練習冊答案是什麼?

愛你的上官穆惜 後面有答案,沒有答案的事被老師收上去了 day星星點燈 哈,我也找作業答案但是找不到,得自己買去呃,網上怎麼可能會有呢?別問了沒人有的呃 對不起答案我沒有,我想作業上的題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你只是不想做而已.作業是對你學過的知識的鞏固和加深了解,請你千萬不要把它當成負擔,我相信你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