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大學,怎麼從高中往大學轉團組織關係

時間 2021-10-18 03:13:58

1樓:科學喵

有的學校團組織關係是隨著檔案走的,有的學校需要學生自己拿過去,所以當考生收到錄取通知書的時候,一定要了解自己的組織關係是何種方式,如果需要學生自己帶過去,就需要留意一下。

高中畢業生的團員檔案一般和學籍檔案封裝在一起,隨學籍檔案一起轉移,由高中寄送至大學,團員證由學校團委登記轉出情況後交由個人保管,入學後大學統一辦理轉入手續。此類情況,只需保管好自己的團員證即可。

注意:每個學校情況不完全一樣,有的高中也會將團員檔案封存後交由本人保管,此時如密封則不必拆封。

2樓:洋蔥頭

去找找你高中的學校,找到團支部跟他們說你要轉團關係,他們會把你的團關係檔案用檔案袋或是其他裝好密封,到時你帶去去學校報道後,班幹部會收的

3樓:小辣椒張菁

這個在你高中畢業的時候,班主任會把那個團員證什麼的歸還給你的,到時候你去大學時,帶著它,學校會通知你交的。

4樓:環保工程之家

去高中學校找老師要呀,應該在檔案室裡,每個學校的不一樣,你問你的班主任。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著急,到大學以後,班裡應該就會告訴你怎麼辦,很簡單,大家都得轉又不光你一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去大學團證和入團申請書即可

剛考上研究生要轉團組織關係,可是團員檔案被大學的學校丟了,去**補辦?

7樓:大姐說大事

到以前就讀高中申請補辦團員檔案,需要帶上身份證,畢業證等能證明身份的有效證件。

如果沒有團員檔案,會對以**黨評優都會有所影響,所有大學的入黨評優都必須是團員,很多學校組織的活動也是團委舉辦。

補辦不需要繳納團員費。但是第一次申請團員的時候,年齡在十四周歲以上,二十八週歲以下的中國青年,承認團的章程,願意參加團的一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執行團的決議和按期交納團費的,可以申**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8樓:小棗說娛

團員檔案丟了可以補辦嗎,進來我告訴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轉了,團組織關係沒有什麼用的。到時候重新申請就是了,快得很。如果要補辦你在你入團的地方補辦吧。應該是初中。不過高中也是可以的。就是需要那個公章而已

新生須知 考上大學,戶口到底轉不轉

分情況。大部分情況都是選擇不遷移。1 農業戶口千萬別轉,轉出來就是非農,以後畢業了想轉回去農業戶口很難。戶口轉到了城市,就變成了非農業戶口,就會失去農業戶口享有的很多優厚待遇,甚至會失去一些繼承父母所承包的土地使用權 宅基地喚消等,因為現在國家慢慢在扶持農村,當然也正常,要不然貧富兩極分化會越來越嚴...

沒有考上大學怎麼辦,如果沒有考上大學怎麼辦?

人生道路千萬條,條條都可登高峰。沒考上大學有以下出路可供選擇 1 高中畢業後可以選擇一些技術性強的專科學校,使自己能有一技之長,這樣可以更好地適應社會的節奏,不至於在踏進社會後手足無措。2 可以選擇一些口碑較好的職業技能培訓機構,可以用較少的時間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技術水平。3 常規的商業來往更看重...

沒考上大學該怎麼辦,如果沒考上大學怎麼辦?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