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中入了團,但高中沒轉團,公升入大學沒團關係,但有團員證。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3:15:59

1樓:從廣告上飄過

團關係無所謂,又不是你的學生檔案

其實,那東西到了大學.......其實也沒什麼用處........

1, 你這情況那絕對是小事一樁,完全不必擔心。現在跑回去轉關係辦手續也無所謂,只要初中學校還能找到你的團關係肯定就給辦你了——不過現在正放暑假呢,你去學校不一定能找到人啊.

2, 到了大學裡,就說你的團關係遺失了就行,說的再絕點的,就說自己沒入過團就行了——中學期間沒入團,大學總管不著吧!

如果想入黨的話,大一的時候重新辦一次團關係----屬於正常入團,沒必要跑回去轉什麼團關係(有時候就是回中學去找了,也不一定能找到)。

3, 這種事情我在學校時候也辦過,當時也是有人的團關係遺失了(人已經來學校報到了),當時直接就把他重新發展成團員了,這也算團支部的工作業績吧.後來我新生的帶班長時候,又遇到了沒有團關係的情況,這時候就比較老練了,直接告訴他,如果還想要團員身份,寫個入團申請,過兩個月給你重新辦理一下就行;不想要這個身份了,就那麼地吧,寫個無黨派人士就行(團員等到28了,沒有團內職務的話就就自動退團了,有職務的35退)

說實在的,就算你是非團員身份,大學裡多半也給你強制入團了......要麼,全年級就你乙個非團員,團委早就強制發展擬了;還有每次交團費就你自己不交,你想得美啊

4,如果不打算入黨,那直接忽略這一項就行了,是不是團員,對你的大學學習、生活以及以後找工作都沒什麼影響(包括你以後考研考博都沒影響,這方面大可放心)。團員這個身份......主要就是交團費和入黨資格了.

所以不用擔心,找得到最好;找不到,進了大學把這情況和你的代班長(有些大學是班主任)說一下就行了...這種可以正常辦理小事,甚至都沒必要和輔導員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是入學的時候只要有團員證和你當時的入團申請書就行了不過大學裡面對這個要求不高

是不是團員沒有太大的影響

除非你很想入黨

或者以後想走政治道路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團員沒有什麼用的,如果需要的話,交個15塊錢,都可以辦妥。團支書在班上會通知的,不要緊。

不過說直話,團員真沒什麼用,不是團員照樣可以入黨。

本人初中入了團,但初中畢業的時候沒有轉團,感覺現在轉團很麻煩!團員證也不見了。高中可以重新入團嗎?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沒有退團就不需要重新入團,只要補辦團員證. 1 補辦團員證需按規定交納工本費2元。 2 需要本人近期1寸免冠**一張 3 本人補辦團員證的書面申請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不需要重新入,可以回原來 入團的地方補辦就可以。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我就是初中入團的,但是高中的時候還在有團員證,大學的時候就找不到了,那時候大學還入團了呢,所以不用擔心。

7樓:花梔丨

入過團了就不能重新入團了 需要去初中補辦團員證 準備好團員證,返回原入團學校,聯絡學校團支部書記。在校團支部書記的引領下,查詢檔案。根據團員證上編號查詢入團申請書和入團志願書。

團員證交團支部書記審驗團籍註冊情況。如有遺漏註冊需補交團費後註冊,直至離開原學校時間。填寫組織關係接轉,並加蓋團支部章。

將入團申請書、入團志願書、團員證交現讀學校接受。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能。年齡在十四周歲及以上,二十八周歲及以下的中國青年,承認團的章程,願意參加團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執行團的決議和按期交納團費的,可以申**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望採納,謝謝!!

9樓:

由於沒有每年註冊,

你已經喪失團籍,

團員證也隨之登出,

不得繼續使用,

如果超齡的話,也將離團,

可以申請試一試,有條件有能力可以申請入黨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可以回學校去開乙個證明就可以的呀!如果真弄不了也沒關係,高中重新入團就可以了。

但同學,入團只是我們學習生活的一小部份,不是團圓同樣可以取得好的成績,可樣同以德智體全面優秀,不要因此而影響學習。說實在的,當你成績好了,你班主任都會主動讓你入團的。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 現在高中如果有機會就直接入黨得了,有些初中的時候沒有入,到上中專了還在入團的都有,對於團員證的話也只是乙個證明,有是更好 但是丟了 也不能判定就不是團員。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不需要重新入團。你的團籍是會被保留的。放心吧。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高中可以重新入團的,不過好好學習就行,你也可以回初中學校去開個證明就可以的!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入過團了就不能重新入團了,丟了的話就要到初中學補辦。準備好團員證,返回原入團學校,聯絡學校團支部書記。在校團支部書記的引領下,查詢檔案。

根據團員證上編號查詢入團申請書和入團志願書。團員證交團支部書記審驗團籍註冊情況。如有遺漏註冊需補交團費後註冊,直至離開原學校時間。

填寫組織關係接轉,並加蓋團支部章。將入團申請書、入團志願書、團員證交現讀學校接受。

15樓:

這個不重要,因為只要不是黨員和其他黨派人士,在以後的簡歷當中都只填群眾,團員也是群眾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補乙個就可以了,並不麻煩寫一下申請填表,補辦乙個團員證,很快的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因為你的學籍上是有這個的,你只要入了團,你的學籍上是可以顯示的。

1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同學!

1、高中能重新入團,年齡在十四周歲及以上,二十八周歲及以下的中國青年,承認團的章程,願意參加團的乙個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執行團的決議和按期交納團費的,可以申**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2、不需要重新入團,只要初中團委開個證明或補辦乙份檔案材料即可。

3、重新入團對你不利,彷彿你在初中表現很差似得,一般初中畢業的同學都是團員,不然高中

會對你另眼相看。

19樓:洛陌

當然可以,在規定時間內提交申請就可以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重新申請入團就行,很好入的

21樓:

轉團就把那個團員檔案帶到高中就可以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入過團了就不能重新入團

2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寫入團申請那些就行

我初中入團,有團員證,高中沒有轉團關係,但檔案填的是團員,大學入學會不會有影響?

24樓:原吧號被盜

不會有影響。只不過你如果一段時間沒有交團費的話,就會被當做自動退團了。所以到了大學再填表的話政治面貌就填群眾吧,反正大學要入也是直接入黨,沒必要再去入團了。

初中入團高中沒有轉團大學怎麼辦,本人初中入了團,但高中沒轉團,公升入大學沒團關係,但有團員證。怎麼辦?

初中入團,高中沒有轉團,這個時候就要到初中的學校辦理轉團,直接轉到大學。還有高中可能也要有乙個證明。但主要把團關係轉入到大學,所以能把團關係轉進去最好。初中入團的,但是高中沒有轉團,那麼在你上大學的時候,你這個團員他就已經被登出了,如果在這期間你有連續都沒有繳納團費的話,你的這個團員身份也就不復存在...

初中已經引入了路程,高中為什麼要引入位移

路程是標量,只有大小,沒有方向,它表示運動軌跡的長度 位移是向量,既有大小,又有方向,它是運動過程中由起點指向終點的一條有向線段,它的引入是有著運動學意義,也方便了動力學問題的求解,它的優越性非路程可比,在日後的學習中你就會慢慢體會出來。只有在單向直線運動中,位移的大小才等於路程。物理中有許多向量,...

本人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但很後悔不甘心想在學技術的同時自學回去直接參加高考可以嗎

不行。報名要求編輯 符合報名 參加高考,首先要取得報考資格。根據國家教育部的有關檔案精神,考生報名必須符合下述條件。1.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2.身體健康。3.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歷。4.報考軍隊院校者須注意以下幾點 必須是高中應屆畢業生,年齡不超過20週歲。男女比例有一定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