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不想讀高中,但家裡要我讀完高中再去讀技校,我現在頭腦很混亂,請前輩為我出主意,我該怎麼

時間 2021-05-05 19:44:17

1樓:蒙古長生天

我建議還是忍忍去讀高中吧,畢竟高中讀完出來知識技術都很有提公升能找到更好的崗位的

如果現在急功近利,以後日子很難過的,簡單來誰是這樣不過只是個人意見

祝你好遠!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文化成績不錯,還是讀高中,如果文化成績不好,選一門自己喜歡的專業學點技術也是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照樣走遍天下。

3樓:水晶思緒

我個人的意見是如果能讀高中的話還是盡量讀高中吧,因為高中讀完再讀技校的話,會比現在去讀的好,但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啦,具體的還是得看你個人,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公升大專的成功率比中專大n倍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我現在很後悔來讀技校,想回去讀高中但是現在高中不收人了或者人滿了,請問我下個學期是否能轉回去讀高中

6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想回去讀高中但是現在高中不收人了或者人滿了,下個學期是能轉回去讀高中,

但是需要有學校接收你,

這個需要各種關係,還要一定的財力才可以了,你可以在技校好好讀,以後也可以參加單招的,照樣也可以上大學。

望採納。謝謝。

由於頭腦發熱 本人讀了幾天高中就退學去讀技校了 現在過了乙個半學期了 在下後悔不已 我還可以重讀高中嗎 50

7樓:方u俊

既然讀了就好

復好讀 別再浪費制時間了 別東個bai想法西個想法 這樣到du最後你只會一zhi事無成 技校學點實用的技術有什dao麼不好的 到第3年學校推薦的實習工作把握機會 找份有發展的工作好好做 學歷以後有得是機會去補 現在社會經驗大於紙 希望你找到自己的特長去發展 而不要專牛角尖

8樓:威猛金剛

如果沒把握還是繼續念技校吧,學到東西也一樣能掙到錢。

9樓:張多笑的日常

學籍可能是個大問題,你去看看學籍還在嗎?如果在,就去好好學,走過彎路的人一般會好好學,結果也會很理想的。

10樓:yz夜小陌

可以,但可能要出**,只要你要努力,什麼事都可以成功,學習好是後天養成的,相信你自己, anything is possible,加油!!!

11樓:江湖大侃刀

技校也可以對口公升學,好好讀書吧。

我初中要畢業了高中不想讀想讀中專中專有什麼專業將來畢業出來賺錢的

其實你完全可以去讀一下高中,即使你其他什麼都不學,只學你最感興趣的科,對你的將來都會有很大的幫助。如果你真的讀不下去了,也可以讀專科,其實什麼專業學的精通了都一樣賺錢 關鍵是你的興趣所在,那你現在應該考慮的問題是 1 我現在最喜歡幹的是什麼?2 你確定你一定能幹好它嗎 3 如果我沒有幹好,最壞的結果...

初中畢業不想讀高中,請問有誰知道讀什麼專業好就業或學技術(我是江西的男孩)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學個西點烘焙技術,創就業都可以,現在這個行業市場需求還是挺大的 一直做幸福的人 我是高二就出來學技術了,我是覺得與其在在高中混,反正也考不上好大學,還不如學技術吧。如果你是抱著不想讀高中的想法的話,那就早點去學個技術會更好。如今我在長沙的一度 教育學校學的是計算機技術,今年下...

女孩初中畢業不想讀高中,請問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青青紫芯 我也建議讀師範。我就是這樣一個例子,兩年前中考,一是不想上高中,而是沒考上好高中,我一氣之下報了師範,之後的兩年裡,那滋味,終於知道了什麼叫 笑著看你們哭 師範的生活真的是非常輕鬆,經常聽以前的那些學習好的同學抱怨高中學習太累,跟不上。他們的未來,都在最後的那次高考,而我們,只要學考各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