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不想讀高中,請問有誰知道讀什麼專業好就業或學技術(我是江西的男孩)

時間 2021-09-05 01:17:26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學個西點烘焙技術,創就業都可以,現在這個行業市場需求還是挺大的

2樓:一直做幸福的人

我是高二就出來學技術了,我是覺得與其在在高中混,反正也考不上好大學,還不如學技術吧。如果你是抱著不想讀高中的想法的話,那就早點去學個技術會更好。如今我在長沙的一度 教育學校學的是計算機技術,今年下半年就要畢業了,在這兩年時間裡,感覺還不錯,我想會找個不錯的工作。

你也可以的。

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樓:想學就行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呀!我現在正在哈師大現代藝術設計教研中心學習平面設計呢!這個年頭電腦類的好找工作呀@你也可以諮詢一下那裡的老師呀 網上搜就有 希望能幫助你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選什麼專業,畢業以後做什麼?

不知道幹嘛還是別去浪費時間!

6樓:易文達文化中心

無人敢言。找你感興趣的做,找你感興趣的學。

7樓:薄技在身

服裝、餐飲、服務、銷售、保險等等,門檻相對低,人才市場去走走汽修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當下社會,肯定是汽車技術了,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大,可想而知前景有多大了。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10樓:長沙一度it學校

it行業的發展源於歐美,洶湧澎湃的席捲了全球,至今已是非常具有潛力、就業範圍非常廣的行業,專業人才一直處於匱乏狀態,掌握了使用的it技能就業前景是相當好的。

從很多資料就能看到,在具潛力的薪酬職業中,前二十位裡面it行業總是占有大比重的。

為什麼現在學it的人越來越多呢?

那是因為隨著人們對電子產品的依賴程度越來越大,掌握it行業技術的人必定身價隨之**。

所以學it,就業不錯哦。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現在的電腦專業前景很不錯的,0基礎入門學習,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生命在於學習嘛,電腦,這個專業在現在的時代中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專業有很多像是ui設計,軟體開發,動漫設計,人工智慧,電子競技等等,你自己可以去了解一下。現在學習電腦專業還是很不錯的呢!!

馬上初中畢業,不想讀高中,學什麼技術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想讀高中了,建議你去學汽修,因為社會發展,以後每個家庭會有二至三颱車,就是累和髒點,我看只要掙錢累點髒點沒問題,蘭翔技校不知你可心不。

1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copy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畢業=技能+學歷+職業證書+推薦就業,畢業即就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不想讀高中,想學技術的話建議還是去上職高吧,職高裡有很多技術的專業可以選擇,你學著有興趣的話還可以考對口的大學,對於有早點工作想法的學生來說不失為好的選擇,關鍵門檻也不高,可以一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你的愛好。如果

16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個人覺得,男孩子更bai傾向於du學習汽修比較好,現在家zhi庭生活dao

普遍都好了,哪家都至少有一輛

版車,連帶著4s店和汽權修廠也慢慢多起來,出來了也不缺工作。當然,餐飲行業也很火爆,做廚師也是不錯的,具體選什麼,你可以到學校去考察一下,然後結合個人的興趣和未來職業發展做出選擇。

17樓:卡卡頭彩

如果能繼續讀還抄是繼續讀書,初中畢業你才十幾歲,太小了,走入社會就會發現,在學校讀書是幸福的事。如果你實在讀不下去,想學技術的話可以考慮美容美髮行業,這個行業男孩女孩都適合,而且也是技術,手藝在手,將來可以靠它吃飯!而且將來可以以此專業自己創業來美髮店,美容院,甚至可以前店後院,互相促進!

18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初中就不想讀高中了,那你的學歷太低了,學什麼專業?都很吃力,最好是讀完高中上個職業技術學校。或者學院學一門專門的技術。聽你喜歡的雪,這樣能提高你自己。

19樓:敏豪爸爸

這可能是您認為最為艱難的人生抉擇,但是,左右你人生的不在於上不上內高中,更不在於您選擇什容麼技術,而在於您本身對某個領域的熱愛和痴迷。

作為過來人,我只想給您乙個由衷的忠告——無論選擇了廚師還是汽修,只要您將自己的技術打造到爐火純青了,只要您對該職業的專業程度超越了99%的同行,那麼,您就會獲得最大的成功。

這個社會的財富,大多數職業的90%的財富會集中流入1%的頂尖專業人士的口袋,換言之,只要您在某個職業領域中超越99%的同行,你就會成功,和學歷證書沒有任何一丁點的關係。

祝您成功~

20樓:豬阿江

**有更好的技術

還不是看你更偏向喜歡哪個

以後才有心思去學

只要你學得好

它就是一門好技術...

21樓:欽

可以考中專,主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文科理科,有條件的話以後再考大專,學歷找工作還是比較重要的依據。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不想讀

bai高中的du話,那上3+2或者上技校都是一zhi個不錯的選擇,高考

dao永遠

回不是這個唯一的出路答,我建議的話去學一下it行業的東西,反正他現在是非常熱門的行業嗎?人工智慧啊,網際網路啊之類的,或者是醫藥學也是不錯的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讀高中,那去學一門手藝也是不錯的,有立身之本。汽修行業發展前景看好。現在小汽車家庭擁有量巨大,專業技修工人缺口很大,學好以後就業不成問題,而且收入可觀

24樓:娜**我愛你

將來在中國學歷肯定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周圍都是高學歷的人,所以還是建議你繼續讀高中吧。

25樓:lili2018ui設計

如果你只想上技校的話,可以上汽車修理啊,電腦維修,機器修理這些修理方面的會比較好找工作一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有更豐富的知識做支撐更好 ,認真考慮一下,還是繼續讀書才是最佳選擇。書到用時方恨少,莫負青春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其實無所謂 只要你能吃苦 肯幹 ,學啥都能成 廚師 汽修 挖掘機 實在不行 幹快遞也能賺錢 但是 乙個初中畢業的人 想出人頭地 還是太困難。

28樓:今天你吃土了沒

學廚師可以學學西點。之後出去可以當學徒積累經驗後面也可自己開店當老闆

29樓:響鈴噹噹當

最好還是讀完高中在學技術不遲,人生不急那三年。

30樓:一諾千金不要金

現在水電安裝,汽車維修挺掙錢的

3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bai中畢業的話建議你還du是繼續上高中把自己zhi學歷提公升一下dao比較好,回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文憑太答低,基本上在將來求職道路上會遇到非常大的阻礙。

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理想高中的錄取分數線,可以利用剩下的時間把成績提公升一下,爭取考上理想的高中。

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初中畢業後,不想讀高中讀3+2學什麼好? 說明:我是江西的 江西有什麼好的學校

32樓:江西中考網

專家為你解copy答:

如果是江西bai省的應屆畢業

3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

3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是初中畢業生沒有考上高中,想去學一門技術,請問學什麼比較好?

3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學一門好的技術,就有乙個好的前途,現在學什麼技術好當00後的你們還在為學習還是繼續工作而煩惱時,不如靜下心來,想好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是繼續沉浸在打工的生涯中難以自拔,還是學習技能去成就乙個美好的未來,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那麼現在什麼技術好?

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如何解決這個問題,筆者認為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如何解決學什麼技術好

1、認清自己。

為什麼說是要認清自己呢?其實認清自己是讓自己走入屬於自己未來之路的最好方法,就拿自己家庭原因來說吧,如果不能很好地認識清楚自己,選擇了乙個自己家裡根本無法承受的乙個專業,這肯定是不理想的專業。比如因經濟、家庭等等因素。

2、利用好自己身邊的一切資源。

有一句俗話說得很好,資源與關係就是生產力,溯源與關係就是前途。很多青少年朋友,有時也許沒有想到周邊的親戚朋友某某什麼的在做什麼,也許你去跟著他去幹上一段時間對你的未來幫助,和影響都是很大的。

3、選擇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

很多人說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做上幾天也不知道它累,如果做上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那就是度時如年呀,所以說選擇一項自己感興趣的技術或者專業,不停地去研究,不停地去開發,相信你的未來不是夢。

4、使用頻率。

對於乙個專業來說,如果使用頻率不是很高的法,那麼所學的專業也並不是什麼很有前途的專業,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當然要學習一門你會一直去研究、開發、擴充套件的專業。從一剛開始起就做好未來所有的打算。這樣的路是最有前途的。

如果在中間又選擇了別的專業,或者是因為別的因素去做了別的技術,那麼對於你選擇所學的專業也是一種浪費。

5、現在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我們常常講:「一技成、天下行」。也就是說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

在如今這樣乙個知識**的時代,學什麼技術好呢?本來這不是乙個問題,但就是因為知識**,讓我們猶豫不決,回過頭來想想,是什麼促使這樣乙個知識**的時代呢?我們的答案就是計算機技術,所以我們建議是在今天學計算機技術比什麼都好!

因為它迎合的就是這樣乙個知識**的時代。

3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的社會是很看重學歷的,學技術的話也要把學歷擺在第一位。建議你能提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更好的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本科院校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才能離自己理想的院校距離更近!

女孩初中畢業不想讀高中,請問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青青紫芯 我也建議讀師範。我就是這樣一個例子,兩年前中考,一是不想上高中,而是沒考上好高中,我一氣之下報了師範,之後的兩年裡,那滋味,終於知道了什麼叫 笑著看你們哭 師範的生活真的是非常輕鬆,經常聽以前的那些學習好的同學抱怨高中學習太累,跟不上。他們的未來,都在最後的那次高考,而我們,只要學考各門課...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內容?

益漢堂 蕺菜houttuynia cordata thunb.三白草科 saururaceae 蕺菜屬 別名 魚腥草 魚鱗草 臭菜 蕺菜 艹 爻 且 菜 艹 職 菜 碧色菜 壁 卂 蟲蟲 菜 壁蝨菜 壁蝨菜 側兒根 側耳根 臭草 臭茶 臭耳朵草 臭根草 臭蕺 臭靈丹 臭牡丹 臭尿端 臭豬草 丹根苗 ...

有誰知道西語Te quiero怎麼讀

國際音標嗎?te kiero 這是國際音標,不要受英語影響。t k 為不送氣清塞音,類似漢語拼音的d和g r 為舌尖顫音,估計你未必會讀。 塗料評測 樓上幾位說的不對.不是小舌顫動,而是大舌顫動.西班牙語所有r都是大舌音,r是短顫音,rr是長顫音.這個音是西班牙語發音的難點 儘量把舌頭向前伸,並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