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檔案袋拆開了,共青團員檔案袋的問題

時間 2021-10-18 03:11:58

1樓:小王閒談娛樂

前往拿出團員檔案袋的單位詢問補救方法。

被封上的團員檔案袋是不能私自開啟的,尤其是那些貼上了封條的檔案袋,如果檔案袋上的封條出現破損痕跡,那檔案就很可能會在之後被拒收。若已不慎將密封的團員檔案袋開啟,就要立馬前往拿出團員檔案袋的單位詢問補救方法。

對於團員檔案袋而言,如果已經不小心開啟,就要立刻回到原來儲存檔案袋的單位,也就是就讀的學校中尋找負責相關工作的老師並諮詢補救方法。

檔案遺失的處理

1、用人單位遺失人事檔案(含《勞動手冊》),應負責為勞動者補建人事檔案和《勞動手冊》,並由上級主管部門按照有關規定,對直接責任者予以處理。

2、用人單位遺失勞動者的人事檔案(含《勞動手冊》)且又登出營業執照的,可由上級主管部門按上述第一條規定補建人事檔案和《勞動手冊》,並出具證明代為辦理勞動者的退工登記備案手續。

3、對無上級主管部門的用人單位且已登出營業執照或雖未登出營業執照,但業主逃匿的,可由受委託檔案管理部門辦理勞動者的退工登記備案手續。

2樓:a羅網天下

其實考生檔案袋當中,並沒有什麼傳說中的「武功秘籍」,而是裝有高中畢業證、如果有入團的話會有團員證、學籍檔案表之類的材料。

大部分學校會給檔案袋貼上封條,並蓋上學校和當地招生辦的印章。如果考生因為手癢「不小心」拆開高考紙質檔案袋封條,那麼去大學報到時會有麻煩,大學招生辦在收考生的高考檔案袋的時候可能會直接拒收。

在檔案袋沒有損毀的情況下,找自己的高中班主任老師再要乙個封條,給檔案袋貼上封條之後再找高中學校的校長和當地招生辦負責人順便蓋個章。

如果連同檔案袋都「不小心」破損了,那麼可以順便讓班主任老師再提供乙個專門裝檔案資料的檔案袋,用封條密封好檔案袋後再找高中學校的校長、當地招生辦蓋章即可。

3樓:

你好,按照規定來說,所有的檔案袋在密封狀態下是不允許私自拆開的。如果你真的是不小心拆開了,那麼,如果能原封不動的再封好的話(一般是不允許,我不建議這樣做),你可以再封好就行了,但是,如果你是暴力拆開的,沒辦法再恢復原狀的話,條件允許就去原單位再開乙份,不允許的話,可以讓原單位郵寄乙份給你,當然如果新單位對你拆開不介意的話,你就省去好些麻煩了。

4樓:

針對你的這個問題,拆開就拆開了,直接告訴老師就可以!畢竟現在檔案袋裡也許只有入團申請書!以後記住不要亂拆開,不過上了大學以後,你的檔案你是不會接觸到的!

趁現在,檔案裡的年齡資訊一定要一致,不然以後工作很麻煩!

希望對你有幫助!

高中畢業,拆開團員的檔案袋會怎樣,要怎麼辦?對上大學有影響嗎?

5樓:1d路飛

畢業生的人事copy檔案應該有學生登記表

、畢業生bai登記表、成du績單(有的成績是寫在畢zhi業生登記表dao中),如果是團員的話還有入團申請書,黨員有入黨申請書以及相關材料。如果是大學畢業生檔案中應該有高中和初中的學籍檔案材料(有的人初中的檔案沒有,這個關係不太大),大學畢業生在畢業時如果找到單位籤就業協議的話應該去教委辦報到證(藍、白兩聯,這個是放入檔案中的。如果學籍材料丟失的話最好去學校補一下,如果不能補就只有去學校開...

6樓:考啥好

拆開團員檔案袋不會有影響,對上大學沒有影響,只要保留著入團志願書和團員證就可以了,到大學裡可以通過團員推優入黨的。

7樓:壹顧問小

不會怎麼樣,你交過來大學的檔案這邊也是要拆開的。不過你最好把它的口封起來,不然裡面的東西掉了的話開學又要補辦,5元工本費,浪費錢了。

8樓:小境界

你不把裡面的東西弄掉就沒什麼影響。

我是2011高考生,不小心把團員檔案袋拆開了,去學校從辦一下可以嗎?上大學是不要拆開的。

9樓:快樂_組合

原則上檔案袋是抄不允許私bai自拆開的,規定是不是密封蓋章du

完好的檔案袋一律不予接zhi受,dao但大學你給輔導員後高中檔案就不是很重要了,不是什麼問題的,一般會接受你的;換回來說再回高中密封下也是很便捷的,找學校負責檔案的人講明下原因,自己母校不會為難你超過三分鐘的。

10樓:雪舞

去大學之後會把資料收上去,重新用你們大學的資料袋裝這些檔案的,應該沒有關係,只要東西齊全應該問題不大。(我們以前就是這樣的)

11樓:零星雨落

去原來的高中重新辦乙個就行,到大學會收的,不過到大學也可以重新入的,

12樓:我的便當妹

說實話 那種東西們什麼用的 就是丟了也可以補辦的 到大學報到時也要從新開啟整理

共青團員檔案袋的問題

13樓:優樂美

去學校重新封一下,蓋上學校的印就可了。求採納

檔案袋怎樣設計,檔案袋的製作方法

檔案袋是一種原材料不一可採用各種拉力適當的紙張進行生產,規格大小根據實際情況進行確定,起作用主要是容納品。標準檔案袋設計,主體黃色,附加灰色,寓意輝煌,成品尺寸320 230 30mm,格式要求cdr或ai。在文具用品店有專門的可以直接使用的檔案袋,標頭 紅色的檔案袋三個字。主要作用。檔案袋屬於辦公...

關於高考檔案袋的問題,關於高考學生檔案袋不全的問題

高考學生個人檔案是由考生報名點學校提供給考生,並由考生本人自帶轉交給錄取高校學生處的。個人檔案是保密材料,學生個人不能拆封。如果拆了最好回原報名學校重新封起來,否則,高校拒收你也沒有辦法。與你高三班主任聯絡一下,有了通知書可以回校拿檔案了,學校都給你把檔案帶封好了,直接可以帶回家上學時交給大學 拿通...

檔案袋封條被撕開怎麼辦,高中檔案袋封條被我開封了,怎麼辦

六斤雨 找開封單位,一般來說檔案是不能開封的,只有有檔案存放資質的機構或部門才能開啟,現在臨時開了單位,肯定沒有辦法再繼續接收檔案,人才市場肯定也不接受,屬於死檔的狀態,需要封存盤案啟用才能存放到人才市場。或者找公司蓋印並證明,說明開啟理由。個人檔案貼有密封條,屬於機密檔案,一般來說,個人檔案平時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