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要交給大學的高中檔案袋的密封條給撕開了怎麼辦啊?急急急急急急啊求大學學長學姐懂的出來回答下

時間 2021-09-14 01:03:10

1樓:一直愛那個少年

沒有關係的。

檔案袋,主要作用:

檔案袋屬於辦公用品,主要是指收集學生自己認為能夠證明自己的學習進步、創新精神和知識技能的成果。可以包括計劃、中間過程的草稿、最終的成果、以及教師的評價、相關的資料等。以此來評價學生學習和進步的狀況。

檔案袋可以說是記錄了學生在某一時期一系列的成長"故事",是評價學生進步過程、努力程度、反省能力及其最終發展水平的理想方式。

基本結構:

一個典型檔案袋的基本結構主要包括三個部分。即:觀察的資訊資料群、作業實績的標本群、考試資訊群。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高中學校老師說明情況,重新封一下,不然以後肯定有麻煩,老師拆了和你自己拆了是不一樣的。

3樓:

我是山東交通學院海運學院的學生 我們學校都是如此 我們學生也沒有辦法 希望您能給我們協調解決 謝謝

4樓:神鵰俠侶一家

肯定沒關係的,你不需要任何顧慮!

我是高校招生辦的。

5樓:

我剛拿到這份檔案,我很想知道里面有什麼

6樓:丫呃的

我想問一下你後來怎麼解決的,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了!急急急……

我的高中檔案袋丟了,對上大學有影響麼

哇哎西西 沒有檔案不能上大學。檔案袋丟失需要補辦,高中檔案袋丟失的處理方法 1 確認檔案袋丟失後,高中畢業生應回到學校所在地,開具證明。2 持介紹信到當地教育局 縣級或以上 基礎教育科尋找負責的老師,向老師說明情況,索要高中檔案資訊。3 自己填寫 不確定的資訊可以詢問原高中班主任。4 填寫完成後需要...

我的高中學生檔案要自行帶到大學,請問好久帶去

報名的時候帶過去就可以了。你也可以打 向錄取學校問問,一般都容易接通 的。需要帶些什麼東西。自己可以提前幾天去高中取來,免得漏了東西要跑來跑去。這些東西一定要保管好。 閒閒一色 按照以往招生慣例。如是自帶高中學生檔案到校報到,應提前把檔案取出放在家中,以錄取通知書通知報到時間為準,攜帶前往。大學新生...

我高考完沒有辦高中的紙檔案,上大學後如何補辦 高中的紙檔案真的很重要嗎

只有返回你高中學校去補辦了,應該是要交錢辦吧。估計很困難,因為這個得叫當過高三班主任的人才清楚要怎麼辦。高中的紙檔案直接關係到你大學能否畢業,你看著辦吧。還有,電子檔案如果有的話,紙檔案補辦應該問題不大吧。以上是個人意見。叫當過班主任的人解決 準備好錢 你要權威的答案,唯一的辦法就是去問大學的學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