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資格證資訊錯誤,但資訊審核通過,如何修改

時間 2021-10-14 22:38:41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已經通過審核,不可以修改了。

取得高等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研究生(本科教師)或者大學本科畢業(專科教師)及以上學歷。

取得**教育教師資格,應當按照**教育的層次、類別,分別具備高等、中等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我們國家規定:

(一)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二)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三)取得初級中學教師、初級職業學校的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四)取得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專業學校、中等職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中的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本科院校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取得中等專業學校、中等職業學校、技工學校和職業高中學生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其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2樓:帥氣的小宇宙

教師資格證資訊審核通過的無法修改。

審核未通過人員,須在審核截止日期前按系統提示及時修改、提交報名資訊,重新接受審核,否則為無效報名。

3樓:咪浠w眯兮

已經通過審核,不可以修改了。

報考資格: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及以上標準。

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者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說課(說課分為: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如能提供3個月或以上的教學證明,可免於面試、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學歷要求:

1、取得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取得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3、取得初級中學教師、初級職業學校文化、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取得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專業學校、技工學校、職業高中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5、取得高等學校教師資格,應當具備研究生或者大學本科畢業學歷;

6、取得**教育教師資格,應當按照**教育的層次、類別,分別具備高等、中等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樓:中公教育

檢視本省的教師資格面試公告,公告裡面有**,可以聯絡那邊讓他們幫您修改的

5樓:餜槙餜檨餜槖

兄弟 後來怎麼改的

6樓:誇美紐斯的小粉絲

打**給相關部門讓他修改

7樓:華圖教師網

您好,您需要聯絡一下當地的教育部門,看看是否可以修改報名的資訊哈。

8樓:

諮詢下當地教育局看看怎麼彌補

教師資格證筆試報名資訊填錯了但是審核已通過,面試進行現場審核的時候可以更改嗎?

9樓:提莫喜歡誰

不可以的,只要審核通過資訊將無法更改,報考說明中就有明確的規定,考生對自己填報的新消費者,如果狀態待審核可以更改資訊。審核通過後就沒有辦法修改。

根據規定:考生須認真閱讀、充分了解本省報考要求後方可進行。註冊時要求考生填寫居民身份證號碼、姓名、手機號碼、登入密碼等資訊,並在**認真閱讀《誠信考試承諾書》(電子版),確認承諾方可進行後續操作。

10樓:白堊紀刀客

一般的資訊可以修改,但是姓名、身份證號碼、**是改不了的。

可以重新報名註冊。

可打報名點**諮詢。

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2023年,教師資****改革正式實施,打破教師終生制且五年一審,改革後將實行國考,考試內容增加、難度加大。在校專科,本科能報考。改革後將不再分師範生和非師範生的區別,想要做教師都必須參加國家統一考試,方可申請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稽核通過怎麼修改資訊,請問教師資格證資訊中的民族填寫錯誤,已經通過稽核,應該如何更改?

在報考教師資格筆試和麵試的過程中,一旦提交併稽核通過,就無法再修改資訊。資訊錯誤或者缺失而產生的不良後果,由報考者自己承擔。請問教師資格證資訊中的民族填寫錯誤,已經通過稽核,應該如何更改? 陌路情感諮詢 如果發現民族之類的的資訊有錯誤,在沒有稽核通過之前可以登入修改後再提交。如果稽核已經通過,可以撥...

教師資格證繳費需要稽核通過後嗎,教師資格證報名,是通過稽核以後再交費嗎

哎喲帶你看娛樂 需要的。以2021年上半年陝西省考試為例,報名包括網上報名 網上稽核考生資訊 網上繳費三個環節。報名流程為 考生註冊 填寫個人資訊 上傳 選擇考區 選擇類別 選擇科目 提交稽核 等待網上稽核 稽核通過 網上繳費 報名成功。稽核通過的考生登入網上報名系統進行繳費,完成報名流程。在規定時...

教師資格證報名發現科目錯誤,但審核已通過,還可以在報名時間結束之前改科目嗎?怎麼改

不可以更改了。如在審核通過之後,且在繳費之前,發現有漏報科目的情況,可在本省規定的審核截止日期之前,聯絡當地 取消審核,重新報名,重新接受審核。如在審核通過之後,且繳費也已成功,則將無法更改或增加報考科目,也不會退費。所以在報考教師資格證過程中一定要仔細核對自己的資料自己自己報考的科目在進行提交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