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流行時尚為話題寫作文,以時尚為話題的作文

時間 2021-10-14 22:37:12

1樓:du達人

有乙個時尚的女孩,她聰明,新潮健康,陽光那他熱衷於接觸一切流行,時尚的東西,無論是王菲的靈魂**,還是什麼新上市的新物品,她都知道。

時尚女孩不必長髮飄飄,長裙拽拽。她總是一身短打扮,短髮,短裙;是她的最愛但有時她媽媽也會買一些青春可愛的淑**來幫她打扮打扮

時尚女孩守則第一條就是追星,自然她就屬於追星族,必定每個喜歡的明星都有不同之處。

她最喜歡的是安在旭。喜歡他的親切,自信,溫柔,堅強和安在旭陽光的笑臉,還有奧黛莉赫本,席琳迪翁,布萊尼等。她都很欣賞。

她追星但是不盲目,她不會為了找某某簽名而排隊從下午等到翌日凌晨,畢竟歌星又不是書法家,何必苦苦等「墨寶」。

時尚女孩的字典是不會沒有運動的,當然每個人的運動愛好都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打籃球,有的人喜歡跳街舞,有的喜歡做體操,當然他的舞蹈跳的也是非常好看的我最喜歡看她跳舞了。

時尚女孩最基本的要求就是是自己的字,自己的字可不能差,還有自己的成績也不能低,自己的字要寫的美觀大方而瀟灑,自己的成績要優異。

如果連電腦都不懂,還算什麼新世紀的時尚女孩?當然她最喜歡玩電腦遊戲:什麼角色扮演,模擬經營,運動類,益智類,她都玩得得心應手。

怎麼樣,看完了上面的介紹,你是不是對時尚女孩有所了解了呢?自信聰明健康陽光新潮~~~~就是時尚女孩的概念。

2樓:匿名使用者

談論起「時尚」二字人們都會想到染頭啦、穿奇裝異服啦、畫著奇怪的妝、等等一些奇形怪狀的少見的衣著。而且不論我們在哪個場合,(宿舍、教室)談起這個話題時都會與明星結合著說,比如:某某在某個mtv上穿的衣服很好啦!

對!明星一般都是走在時尚的前端的。 但是我認為「時尚」的流行並不是很好。

雖然說跟不是潮流就會被潮流所淘汰。我卻認為這也是因人而治的,人只要看上去好看,有涵養,有自我那就是好,並不是你穿成某樣,帶成某樣你就更好,更有氣質,可以更「完美」。

聽說過聰明反被聰明誤嗎?現在,在街上走著,不時會看到一些穿著與長像不合的人,有的人長的非常好看,就是因為追潮流趕時尚,把原本好看的人變成了「瘋子」,那麼這也是好處嗎?別人會認為她的衣著很好嗎?

不是不能追而是得看看自己的本錢,如果沒有變好,反而產生了反面效果,那麼我們為什麼還要花錢讓自己去變醜呢? 我非常反感那些隨潮流的人,猶其是那些染各色頭髮的人,黑頭髮,黃**原本是中國人所特有的。他們卻把祖宗傳下來的東西任自己的意願加以破壞。

再有就是那些穿著一身乞丐服的人。明明很好的衣服經過他們刻意的挖洞,變的奇醜無比,但是穿的人還認為那是流行,我想如果他 們就這樣去找工作的話,沒進大門就會讓保安把它當丐幫成**了。

也許是我太守舊,也許是我已被這個時尚社會所淘汰,但我有的方面也是隨潮的,我的觀念是:人要有自知之明,對你來說好的有利的可以去追這方面的潮流,但那些你看不上的,有的即便是看上了但是不適合你,或是不能「為你所用的」或那些不倫不類的「時尚」最好不要去追。那樣不會給你帶來好處,只會讓別人的眼裡多乙個「怪物」。

以時尚為話題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是美,時尚是個人性格的體現,是乙個人對美的看法,但不是一切奇異的東西都能稱之為時尚。衣服可以說是時尚的最大體現。

首先,買衣服要根據自身條件,實用性,美觀來挑選。不能盲目追求潮流。我認為買衣服最重要的應該考慮實用性。

我沒有在時尚方面花很多錢,主要花在衣服和鞋子上。因為花的錢的多少並不能體現出時尚,時尚是不能用錢的多少來衡量的。

我比較喜歡運動服裝,因為它比較舒服和易搭,並且很多運動服是符合時代潮流的。時尚並不是追隨別人的腳步,而是體現自己的性格,追隨最近的時尚是可行的,但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自己有一顆與眾不同的心。

我的觀點,時尚首先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時尚是人類成長階段中的主流。

以時尚為話題寫一篇作文,600字左右

高中生以"時尚"為話題的600字作文

以時尚為話題的作文有什麼新穎的題目

4樓:聞齊

時尚,似乎永遠代表著新鮮與前衛,它是燈光閃耀的舞台上那一首首流行歌;是巴黎酒醉的夜空下的浪漫酒吧;是街頭的塗鴉街舞與非主流……那經典呢,真的就是落後與衰老了嗎?真的像人們所認為的,埋沒衝突著經典,而經典又批判著時尚嗎?非也,那我國的千年國粹京劇,那老北京地地道道的中國菜,那流芳千古的四大名著,那朗朗上口的唐詩宋詞,還有在北京即將點燃的奧運聖火,個個不都是歷史與時間沉澱下的經典?

卻也讓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也津津樂道!

舉乙個很簡單的例子,小時候和爺爺奶奶學種花,第一步就是選種,別看有些種子看著粒大飽滿,強經過一夜的清水浸泡竟小船樣的浮在水面上,奶奶說那是空殼,只有沉在水底的才是能發芽的種子。時尚又何嘗不是這樣,它就是那些看似顆粒飽滿的種子,卻有些發了芽,最後長成了參天大樹,有些卻只有順著時間的消逝而銷聲匿跡了。

80後的掌門人物郭敬明,紅透了大江南北,也逐漸走進了我的視野,那個毫無城府的純靜中透著點憂傷的大男孩逐漸進入了我的視野,他的笑,他的淚,他的憂傷像蒸騰的水氣,瀰漫著世界,他就是文壇的新人,是文壇中的後起之秀,小四的書,銷量是日漸飛漲,可當他要加入作家協會時卻又引起爭議。他,究竟只算乙個暢銷書寫手,還是堂堂正正的作家呢?時間會為我們證明一切!

人人有權保留自己的想法。可熟悉小四的人都知道,他號稱拖稿大王,經常在預定時間內交不出作品。難道作家寫文章還和中學生一樣在一再急趕交作業嗎?

作品是什麼?是靈感的泉眼突然冒出的一股股清泉,難道一再施加壓力,它就能火山爆發嗎?

終究,我們從時尚到經典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要經得住時間的打磨,人們的思考,還有歷史的冶煉,時尚,是乙個時期文化娛樂的潮流,漫漫長路,東流入海,路上那蒸發的又匯集的,最終成了永不褪色的燦爛瑰寶,不要怪潮流斷了流,假若時尚能更加經典,經典就會成為永恆的時尚。

現在進行時還在進行著,過去完成時還是過去的,遠遠的……。看到那個交點,再借英語乙個語法,現在完成進行時,過去發生的事現在還在繼續……對,那就是當時尚成為經典…。

以關心為話題寫作文,以關心為話題寫作文

關心 是乙個永恆的話題。我們每乙個人都接受著別人給的關心,同時,也一定為身邊的某乙個人付出過關心。我們的生活不是獨立的,我們都有父母 老師 朋友 我就以得到過父親對我的關心為例說起。因為我家離學校遠,那裡又沒有可以到學校的公交車,所以送我上學的這個重任交給了全家人的主心骨 爸爸。自從開學以來,爸爸每...

以「感恩」為話題寫作文 大概,以「感恩」為話題寫作文 大概600字

鐘瑞潔 人生漫長路,事事難預料,為何有些人走得坦蕩蕩,為何有些人走得慘兮兮?闡述成功地十種極致境界,對與錯,是與非,僅待後人評說 忍 忍字心頭一把刀。人間煉獄,若能忍一時之苦,忍一時之快,忍一時之氣,忍一時之痛,忍之餘平心靜氣,仔細分析,亂中取理,鬧中成事,方能做到不亂馬腳,明眼處事,施施然而馬到功...

以「曲線」為話題的作文,以「彎曲」為話題寫作文

寫人生好了,人生不是一條直線,而是一條彎曲的曲線,不是嗎?就是遇到了挫折什麼的。語文作文,題目是 曲線思想 以 聆聽 為話題可以寫 聽 以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一件事 為題可以寫童年 以 母愛 為話題可以寫母親每天晚上為你做飯那勞累的身影 大愛無言 以 朋友 為話題可以寫你與朋友發生的矛盾,之後寫你們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