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vegetable的語法,OO謝謝

時間 2021-10-14 20:51:51

1樓:

vegetable可數名詞,所以第乙個空填複數形式,表示各種蔬菜。

第二個空要把vegetable garden 看成一整個部分,類似於專有名詞,不存在單複數問題,記得這樣用就ok了。

本人對英語研究也不多,僅僅是提出自己的看法,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題外話:跟英語打交道了這麼多年,越來越覺得真正想學好英語(這裡不是指會考試,拿高分,是實際能力)練聽說培養語感是最重要的,語法只是被設定出來,幫助學習語言的手段,有用但是不必要更不完備。語感才是實際使用時最重要的,一生受用的東西。

所以語法要學,為了考試……但真正的能力還得自己注意培養。本人英語不好,一點淺見,只是想抒發下感慨,呵呵

2樓:旋律_魚

like vegetables 這個vegetable是可數名詞 意思是蔬菜;青菜

vegetable garden 這個vegetable是形容詞 意思是蔬菜的 vegetable garden就是我們說的菜園

o(∩_∩)o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vegetable是可數名詞~~所以使用的時候必須加冠詞或者變複數,此句中應該也有表示蔬菜總稱的意思,用vegetables.

名詞放在名詞之前,即此句的vegetable garden,舉個例子book shop, 就是用名詞單數修飾的。變複數就是vegetable gardens,前面仍然不變。當然也有特例。

前後兩個都變的。

4樓:神龍

d. vegetables,vegetable

關於日語語法的幾個問題,關於日語語法的問題

1.來 這句話可以翻做 有人來了或有什麼人來了。此處的 表示的是一種不確定性,也就是說說話者知道有人來了,但他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誰,是男是女,高矮胖瘦,什麼身份都不清除。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有人來了這個事實。所以此處用 誰 來表現這樣一種不確定性。2.此處之所以用 是因為其原形 變成連用形也就是 可以作...

日語語法的問題,關於日語語法的問題

小句1成立時,小句2理應成立但事實上卻沒有成立 可以理解為是一種逆接,譯為 即使 參考日漢大辭典的解釋 表示假定的逆接條件。話 即使說了他也不會明白。所以課本上的例句其實可以翻譯成 即使回到了日本,也請繼續學漢語 在這裡解釋下順接和逆接 假設是順接,也就是小句2成立的話,應該是 如果回到日本後就不用...

求日語語法裡關於形的詳細講解,日語語法 關於動詞 形口訣 u tsu ru要接te,變促音都不差的疑問

五段 根據詞尾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變形 1 或 變為 或 2 變為 3 變為 4 變為 一段 變為 變 變為 變 變為 行可作為持續體表示動作的正在進行,也可以用 或過去式 做定語。暫時說這麼點,主要中日文結合太難得打字了。我學這個專業的,要是有問題歡迎下來問我,只要是我知道的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