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有好人緣,怎樣才能有乙個好人緣

時間 2021-10-14 20:17:4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1 第乙個月不遲到。

2 有乙個好心情,要常帶微笑。(這樣會影響同事心情)3 舉止大方得體。(就是說話不拘禁)

4 不要太小氣,多和同事局依據(買單是要大方,但不是次次你來,aa最好).

5 對於你師傅你要勤快點。

6 別人說話你要看他的眼睛。(不要不好意思)7 說話是別人做啥你做啥。例:師傅扶眼鏡你就抹留海,跟著別人一起動。這樣的話溝通無障礙。

8 眼觀八方,耳聽六路(就是要多注意師傅地一舉一動)9 會說話,師傅說方言你就說方言。(不要說他聽不懂的內容)10不要逞強不會就問,要謙虛。

以上10條是我這幾年的交流經驗。我的人際關係從小就好,全靠他。上中學時連老師的和我做朋友,直叫名字。你要自信你好棒。你寫可以的。

加油!!!!!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1)要有容人之量。人與人難免發生矛盾,這時怎麼辦呢?一種人是「冤家路窄」,耿耿於懷;另一種人則「相逢一笑泯恩仇」。毫無疑問,後一種人值得稱道。

(2)做人要厚道。別人有了成功,不眼紅,不嫉妒;別人有了困難,不幸災樂禍,更不能落井下石。

(3)要有人情味。避免衝突、對抗,減少「火藥味」。

(4)要誠以待人。要俠骨柔腸,光明磊落,襟懷坦蕩,使人如沐春風。

(5)靠近「好人緣」的人。人緣好的人朋友多,與他成為關係密切的朋友,他的朋友自然也會成為你的朋友。「人緣好」群眾基礎就好,能量也就越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尊重別人,尊重了別人別人自然會注重你,在這個社會中,不乏有心計很中的人,但是我們自己做到了,真誠,那麼慢慢的會得到別人的肯定!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地感受他人的情感體驗,站在最有利於雙贏的角度看待和解決問題與矛盾。

5樓:心晴

經常保持微笑o(∩_∩)o~

6樓:娛樂星星

要有親切感,能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與其他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會讓人由衷喜愛。

怎樣才能得到好人緣

7樓:

要先做好自己,再去交朋友。

人活在世,少不了知己好友,離不開親朋貴人。所以能夠擁有乙個好人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乙個人緣好、交際廣、受歡迎的人更能生活得自信樂觀,陽光向上,當然也更能取得成就,做出成績。無論身在**,做何工作,離不開我們朋友兄弟間的相互幫扶,要別人喜歡自己,樂於和自己一起共事,一起交流論道就是一件幸福榮幸之事。

首先,做人做事很重要,一定要踏實做事,好好做人,有道德,有原則,有正義,待人友善,樂於奉獻,在工作生活中熱心開朗,積極幫助他人。做事要講原則,言而有信,不能做大事而惜生,見小利而忘義。總之做人做事要有大家風範,行君子之風,做高尚之人。

其次,有一技之長,本事過人,想他人所不能想,做他人所不敢做,敢為人先,敢為嘗試,積極走在前列,給人一種依賴感和充分信任度,不僅有他人所崇拜的地方,又有謙虛謹慎作風,時刻不忘「三人行,必有我師」,不斷進步,不斷完善。

再次,有個人魅力,獨具風格,生活中我們也發現有些人你就是喜歡他,並沒有原因,就是一種感覺,就是一種情有獨鍾,這便是乙個人所獨具的人格魅力,她會讓大家都不討厭她,反而見到她便能心情舒暢,愉悅舒心。

最後,乙個積極向上,追求上進的人往往能給大家帶來正能量,他的言行舉止正是對別人的一種激勵,在生活工作中他們能夠樹立榜樣,樹立先進,給身邊的人帶去鼓舞和激勵。當然,很重要的還是自己一定要有著一顆真誠的內心,以海納百川的姿態廣交好友,性格開朗,活潑樂觀,自信昂揚,以自身獨特魅力和良好道德影響他人,收穫好人緣。

怎樣擁有好人緣?

8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也有對頭人,曹操還有知心人啊。聽過沒,沒有人能討好全部人,也沒人會得罪所有人,這麼問就有問題。好人緣是什麼?

在我們單位,那就意味著吃苦你在前,享受你別想。你對人家好人家說你是傻瓜。只配被利用。

當年企業下崗時,被淘汰的不都是老實的,不提要求的,人緣好的嗎,理由是這些人不會**。朋友們會說「我以為沒人會選你所以才投你的」評先進時正好相反。所以說

人緣沒有好壞,這會是國學的誤讀。人想成功最關鍵是要把領導哄好,有真本事,會為人處事,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別真心的對任何人,但可以給同事或朋友一些物質利益。

錢是王八蛋,花完咱再掙,為人別怕花錢,別貪圖小便宜。

9樓:夜讀情感語錄

如何擁有好人緣?教你三招,輕鬆成為社交達人

10樓:兆鑠泣谷雪

有魅力的人有人緣。魅力包括自信、寬容、經驗和對別人的興趣,如果你讓別人看起來感到坦然和從容,給人的印象會更好;該分享時別太吝嗇。在第一次會面時適當透露一些個人資訊,更利於對方接受你。

11樓:

我覺得,只要對每個人都好就行。把每個人都當做朋友相處,當然要做到好脾氣,一些不是很嚴重的事情別去在意。最主要的事不能開不起玩笑,很多人喜歡跟別人開玩笑但又開不起玩笑。

動不動就生氣那樣沒意思

12樓:金湖三河兄弟

人要有好的人緣首先對人緣得有客觀的認識,客觀的認識也就是多數人相同的認識,人有了這樣的認識自覺或不自覺的從神態言談舉止中流露出來,同認識的人會知對方氣味相同而生心相近。

人的出生地老家現居地自己工作的地方更要注重人緣,因為這裡人緣好對自己的生存有利。

與人同興趣,人好與同的興趣的人交往,人的興趣越有普遍性人易越有人緣。

與人講話不要斯文,要用平常的話語,平常的話語他人容易接受容易回應。

不自高自大不自以為是不自私貪婪,眾人不願和自高自大自以為是自私貪婪的人交往,人人都不喜歡來自他人的心理壓力和不安全。

對待年齡相仿的異性不要有什麼性需求,因為你對甲性行為了不對乙性行為是易生不滿心的,人對性的遠近是敏感的,是容易放在心上的,是易生報復心理的。

養成求人緣的神態姿態,人人都想有人緣的,當他人明白你神態姿態中有求人緣的資訊後就會尋求相好的。

13樓:庫葛禰**

最重要的就是要誠信待人,心胸狹窄是弊端,要真心實意,要包容,要適當的忍讓,不必太爭強好勝,不與他人計較得失(一般情況下),等到忍無可忍的時候再忍一次!還有就是要有足夠的自信及面帶微笑,這樣我想就會處理好的!

當然最好是要幽默點,這樣會比較容易融入到群體之中或者個人之中去!

14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1)要有容人之量。人與人難免發生矛盾,這時怎麼辦呢?一種人是「冤家路窄」,耿耿於懷;另一種人則「相逢一笑泯恩仇」。毫無疑問,後一種人值得稱道。

(2)做人要厚道。別人有了成功,不眼紅,不嫉妒;別人有了困難,不幸災樂禍,更不能落井下石。

(3)要有人情味。避免衝突、對抗,減少「火藥味」。

(4)要誠以待人。要俠骨柔腸,光明磊落,襟懷坦蕩,使人如沐春風。

(5)靠近「好人緣」的人。人緣好的人朋友多,與他成為關係密切的朋友,他的朋友自然也會成為你的朋友。「人緣好」群眾基礎就好,能量也就越大。

怎樣才能有個好人緣,怎樣才能得到好人緣

1.要有容人之量。人際關係中,有時發生矛盾,心存芥蒂,產生隔閡,箇中情結,剪不斷,理還亂,當何以處之呢?一種方法是 冤家路窄 小肚雞腸,耿耿於懷 另一種方法,則是冤家宜解不宜結 相逢一笑泯恩仇 毫無疑問,在處理人際關係時,後一種態度是值得稱道的。2.做人要厚道。在處理人際關係時,不能待人苛刻,使小心...

如何才能有好人緣,怎樣才能得到好人緣

娛樂星星 要有親切感,能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與其他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會讓人由衷喜愛。 木子 多幫助別人,別人就感謝你,人緣就很好。以前有個汽車司機,路上的人要搭車,他全部滿足,後來他犯法了,大家都聯名要求寬容他。這個人人緣就很好! 一出言有尺,不說尖酸刻薄的話,保持寬容之心,提升自己的修養,不...

怎樣才能得到好人緣,怎樣才能得到乙個好人緣

有時候,我也會有這種心態,但是你要知道,多關心自己的朋友,試著多跟他溝通,好朋友永遠不會過期的!讓自己真誠的面對自己的朋友,雖然你不玩遊戲,但是你可以跟他聊一些其他方面他感興趣的話題啊。在單獨的時候,盡量讓雙方的心靈開啟,用心靈跟對方交談!遊戲也不是一種好東西,試著勸他不要太沉迷也就可以了,因為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