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有女人緣,如何才能有女人緣

時間 2021-06-12 06:03:17

1樓:

自己說長相還可以,說明你起碼有接觸美女的資本,大膽的過去跟她們聊天啊

給人家流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再次就是你要有真才識學,女人不喜歡無才和虛偽之輩

2樓:心理調節指導師

如果真的喜歡這樣的女孩子首先多了解了解他,是不是值得你去做,要好好考慮不要盲目的下注意!對女孩子不要太小氣 小氣的話女孩子會敏感!首先做到能把握機會,要知道時間不等人!

在就要要做到大方一點,你要小氣的話女孩子不會跟你在一起,女孩子很反感

第二.要自信,不自信你怎麼接觸?

第三.臉皮厚點,俗話說的好,沒臉沒皮天下無敵,第四,加油,不放棄,除非真的不行了就放棄,放棄的時候要作到不後悔就行第五,兄弟在這裡祝福你了,加油,她們就算拒絕你有怎麼樣?有少不了一快肉!

在說了人不丟人難道狗丟人啊?別怕丟人害羞,自信點!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不是的,沒有不要付出的結果,習慣的哦,好好珍惜哦,向著前方而真實的去生活哦,加油哦,奮鬥哦

4樓:

說明你太膽小了,其實人和人都是平等的,沒什麼怕的,相信自己,儲存自信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幽默

2、帥氣

3、錢4、家庭背景

其他的都扯淡

6樓:月色曉

在女孩面前 表現出自信和自然

面對他們的時候 就象和好朋友一起一樣

言談自如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來說外貌雖然也比較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性格和才華,樓主仍需努力,男孩子內向可不是什麼好事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幽默,這樣應該很好的,不管對誰,很容易受到別人喜歡。

9樓:郭娘子

會說啊!能侃的人比較有人緣!

10樓:珍愛灬裹蛋皮

現在這年代 錢· 有錢=有女人··沒錢? 出家都不要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羨慕就可以咯 眼紅可不要啦...色既是空

12樓:茉莉花的香味兒

那要夠機靈,還要夠幽默哦,幽默的人都比較有女人緣

13樓:修又青

性格隨和一點,大方一點女孩子都喜歡的,還要浪漫哦!要多多給她驚喜。那她一定愛上你這位帥哥哦!

14樓:臧渺謬曼辭

要有幽默感,懂得引導話題,開朗,善於包容,讓你有安全感.嗯!

15樓:田瓊齋樂心

其實女人喜歡的就是長得帥的男的、

還有就是對人好、最重要的是對她好的男人

16樓:魚萊咎淑賢

你現在就很好了。要保持啊

17樓:粘茗姬元蝶

讓自己幽默點主動和她們說話,搭茬,並在工作中主動幫助她們做一些事情。有什麼困難你就盡可能的去幫助她們,慢慢的她們都會對你有好感的

哈哈加油吧

哥們!~

18樓:橋彤暴耀

好好愛自己

才會有人愛

珍惜你身邊的每個朋友

19樓:扈琇仁冬萱

裝帥哥,裝有錢,裝酷,整容。

如何才能有女人緣

20樓:知道越多越好

提高自身的修養 素質 和魅力

女人自然而然就來了

如何才能擁有女人緣

21樓:武則天二號是我

.女人都比較注意外表,所以首先外表要漂亮,如果長的不漂亮,那就要在穿著上下工夫,既不能讓人覺得太刻意,(因為刻意打扮的男人給人女人般的感覺),又要有品位。衣著不能太保守,讓人覺得你落伍,又不能太時髦,讓人覺得你新新人類,不成熟。

2.不能小氣,特別是對女人都不能小氣,女人都認為男人給她花錢是重視她的表現。但也不可太大手大腳,讓人覺得你是個敗家子。

3.不能計較。和女人計較的男人太沒風度。其實很多人都認為男人比女人聰明,比女人能力強,遷就弱小,是愛護的表現。

4.和女人說話要客氣,注意分寸,既關切,又不曖昧,既體貼,又沒有什麼預謀。

5.有正文。專心事業,努力學習、工作,能吃苦,讓人覺得你是個有前途的人。

6.不愛賣弄。自卑的人才靠賣弄掩飾自己的不足。自信的人用行動表達自己的能力,而不是語言。

7.有很多男性朋友。真正有人格魅力的男性會得到同性的認同,朋友多,說明他可以信賴。朋友的品位,反應你的品位。

8.不花心。

9.孝敬父母。性格成熟的人,心地善良的人,有責任心的人,最好的表現就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緣從男人的親和力而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這樣乙個問題,有女人緣的男人大部分在外形上都是身材偏胖肥頭大耳的,這樣的男人也許天生從骨子眼裡舉手投足之間都會給人一種可靠的安全感和親和力,這些對比較注重第一印象感性思維的女人們來說,更是如此,她們從看你的第一眼便會感覺到了一種男人的憨厚和踏實。

23樓:卻悟虞爍

一成熟穩重

穿著打扮

語言行為

心理都是

不要像毛頭小夥子那樣浮躁

遇事沉著冷靜二品位

展示自己的經濟實力與審美觀的與眾不同

這會引起女人的注意

三適當展示自己浪漫主義的一面並把握好度

不可冒進或潰退

24樓:魯鋒雷浦和

哎~~~~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去做做銷售撒,第一線的銷售員,可以遇見千奇百怪的人。可以很好的鍛鍊你的。

還有,要時刻保持有自信就哦了!

怎樣才能有好人緣,怎樣才能有乙個好人緣

重點1 第乙個月不遲到。2 有乙個好心情,要常帶微笑。這樣會影響同事心情 3 舉止大方得體。就是說話不拘禁 4 不要太小氣,多和同事局依據 買單是要大方,但不是次次你來,aa最好 5 對於你師傅你要勤快點。6 別人說話你要看他的眼睛。不要不好意思 7 說話是別人做啥你做啥。例 師傅扶眼鏡你就抹留海,...

如何才能有好人緣,怎樣才能得到好人緣

娛樂星星 要有親切感,能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與其他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會讓人由衷喜愛。 木子 多幫助別人,別人就感謝你,人緣就很好。以前有個汽車司機,路上的人要搭車,他全部滿足,後來他犯法了,大家都聯名要求寬容他。這個人人緣就很好! 一出言有尺,不說尖酸刻薄的話,保持寬容之心,提升自己的修養,不...

怎麼樣才能有女人味訥,怎樣才能有女人味,女人味是什麼樣的

裝嫩,有素質,有修養,談吐舉止文雅。文靜 溫柔 會做飯 善良,夠了 從衣裝,化妝改。不要太濃的。如果不會,還是找專業的形象設計師吧。這個有點困難了,可以好好的打扮一下,就可以 了。每個女人都有獨特的性格,女人味什麼的每個都有,只是每個人欣賞到的味道都不一樣的,你好本人美容的美出你的特點 怎樣才能有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