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讀研一年,如何最大限度地提高自己英語水平

時間 2021-09-20 15:08:14

1樓:順順留學

拋棄中文,擁抱英語

從態度上,要摒棄對中文的依賴,自信地說英語。

抓緊一切和老師溝通的機會

英國讀研,當然也需要和導師定期交流。最初面對老師可能會緊張得不知道說些什麼。可是見過幾次以後,交流就順暢多了。

參加學校的學術語言課程

這裡所說的語言課程並不是申請時雅思成績不合格而提前修的語言課程。一般來說,因為學校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有些學生雖然英語還可以,但學術英語水平不足,如**規範、寫作用語等。所以,學校的英語學習中心(english

learning centre)定期會開設免費的學術英語課程。

融入同學的課餘活動

很多夥伴可能知道,英國有濃重的酒吧文化。因此,課下和同學一起去小酒吧裡聊聊也是不錯的選擇。

大膽參加學校社團

英國學校有很多社團供大家選擇,基本上你能想到的差不多都有。大家可以通過學生會**、facebook以及入學的迎新活動了解學校裡的各個社團。

看當地的電視節目

如果你的宿舍或者你租住的房子有電視,那可以好好利用這個資源。當然一開始你會發現聽不懂,但是看的多了,慢慢就會習慣。

尋找一個熱情的室友

如果你夠幸運,遇到一位熱情的外國室友,那麼祝賀你。

主動做語言交換

大家可能都聽過language exchange這種東西,事實上不少外國學生對中文都抱有濃重的興趣。

找一個兼職

近些年隨著英國經濟的低迷,兼職市場的競爭也是十分激烈。但如果你能有幸找到一份兼職(中國餐館刷盤子不算),那就好好一邊賺錢一邊磨練口語吧。

2樓:晟睿教育

多交朋友,多社交,多交流~學習口語與思維方式

去英國留學讀碩士,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準備bai

去的。如du果還沒有出去的話,

1.經常到zhi英語角用dao英文聊天,

2.平常多聽點回英文的答,如bbc ,***,cctv-9,cnn.ect.

3.平時做筆記儘量用英文。

4.到網上閱讀外刊,economist, new york times, times...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英劇開始來看吧自

,也可以順便開始適bai應口音。可以看的有coupling,little britain, skins等,du

聽bbc當然也很好,但zhi

5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聽bbc,80%英語靠大量閱讀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自信! 剛20出頭,怎麼就說自己老了呢. 我覺得是你現在壓力不夠,生活變得懶散起來,所以學習效率大減。

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情況一樣,我也剛到倫敦,快速提高就去網上找language swap。語言交換.

在英國留學一年,口語一般能達到怎樣的水平

8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

如:1、個人留學前的英文水平;

版2、學習能力;

3、留學的權學習計劃。

一般來說,在英國留學,只要經常使用英語,多與外國人交流,不要扎堆中國學生圈子,那口語還是能快速提高的。

在英國留學一年,口語一般能達到怎樣的水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真得看自己的努力,如果是勇於跟英國人結交,那進步會很多。如果老是的中國人混在一起,進步就一點點,聽力因為上課的確會增加,但口語還是牽涉到與人用英語交談。

10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人提高的很快體可以提高1.5分,有些出國前是怎麼樣讀完以後還是那麼多。這要看個人的學習能力,關注度。

11樓:迪吧熱舞白羊

應該能非常不錯吧。至少能和老外正常交流了

出國留學前怎麼提高自己英語水平

12樓:

背電影,很copy

多人認為這個不管用,其實這個特別好,又有意思又能同時提高聽力和口語。尤其是因為電影裡用的都是當地人常用的話,對交流很有益。

做大量閱讀,一開始以**為主,後面可以看一些高深的東西,國外對閱讀能力要求非常高!

聽新聞,練聽力,瞭解當地新聞。這個不解釋,好處多多。

不要停止背單詞,單詞無止境,知道的越對越好,也能提高記憶力。

既然雅思6.5了,就好好練習聽力和口語,這些才是出了國最首要的!

加油``~~

13樓:留學評估網

看英語電影,聽英語**,讀英語書籍,

找個母語為英語的語伴練習口語,堅持到出國,

你的英語水平必將會突飛猛進。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新概念英語第四冊認真學一遍,背誦其中三分之一吧。

15樓:庚的紫袖紅弦

多聽bbc,多看英美劇 練好口語。

諾丁漢大學讀研一年學費多少錢,英國諾丁漢大學讀研一年費用需要多少

北京再來人 英國諾丁漢大學是一所綜合性大學,設有59個學系,分屬於5個學院 藝術學院,法律與社會學院,科學院,工程學院,醫療保健學院。諾丁漢大學擁有7座圖書館,藏有各種專業資料。校內有各種體育設施,如室內游泳池,網球場,壘球場,田徑場,專門建造的室內體育中心等。目前,在校研究生有5,230人,本科生...

去英國讀大學一年到底要花多少錢,英國留學讀研一年總共費用多少

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去英國讀大學一年需要的費用包括 雅思報名費 申請費 押金費 生活費 學費 擔保金 語言班學費 護照辦理及簽證費 住宿費以及機票費。雅思考試費 2020 2070人民幣 英國簽證及移民雅思考試 ukvi 的報名費調整為2070元人民幣,普通雅思考試報名費為2020元。由於考點的分...

去英國讀研究生都是一年嗎,英國讀研究生只需要一年嗎

如果單單只是研究生的話,有份12個月,15個月和24個月的。24個月的有大概9個月的時間是實習的時間,算學分,一般要自己找。12月和15個月有9個月是教學,3 6個月寫 具體說,讀書都是一年,但是學制是一年半,2月拿證。學習環境,如果你喜歡中國人的氛圍,曼大,班上都是中國人呵呵呵,但是學校確實是好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