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一年了才考慮出國讀研,好不好?

時間 2023-04-25 11:18:06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是完全可以出國讀研的,甚至相比學生黨還有一些申請上的優勢。

首先要明確自己的專業定位,由於自己已工作一些年限,則要考慮所申請的專業與已有工作經驗的相關性,申請讀研是要讀本專業還是相關專業,或是直接換專業呢?

其次要結合自己出國的目的(深造、移民還是體驗國外生活等),自己年齡、家庭(父母是否支援自己出國,甚至有的已經成家立業,需要考慮另一半和孩子)、費用等因素去蒐集學校相關資訊,同時明確申請所需的材料。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ozs=dw-1

一鍵定位。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把出國英語考好吧,強調一下專業就可以申請了,如果英語成績不錯,專業性背景也強,還是可以申請到比較好的學校的。

明年出國的,今年11月就可以開始申請了,一直到明年6月,根據你申請的學校的要求不同而不同。

3樓:僧涵蓄

傳媒去英國是不錯的。剛八十就夠了,可能好一點的學校要八十五左右,但是你現在已經有一點工作經驗了,再加上把雅思考高點。可以申請好一點的學校的。

4樓:華通留學幫您忙

你的成績和工作經驗的話在英國申請大約是在10-25左右的學校,

出國讀研回國真的好就業嗎?

5樓:教育培訓那點事

一般來說出國讀研深造的肯定比沒出過國深造的同學更具有競爭力,但也要看個人能力的。現在的就業形勢越來越困難,只有具有核心競爭力的同學,才有更多的就業機會,更廣闊的就業前景。那毫無疑問,出國讀研是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核心競爭力的。

不能一概而論,主要還是看出國大學,專業,就業形勢國內國際環境等因素。

個人覺得現在還在留學生在國內就業方便最主要的優勢在於:

1、語言及相應文化的溝通理解能力比較強。

2、具備國際視野,思維方式。

3、生活適應能力強,更加獨立些。

4、更了解海外市場 所以出國留學回國就業還是很有競爭力的,但是僅僅限於高素質,高層次的海龜。

這個海外經驗一定是會對回國就業有幫助的,這個我們是可以看到資料支撐的,不是簡單的隨便隨意說明。

當然,我覺得目前來說,你需要海外絕對是好好學,不能混日子,這個的話你能力提公升了,加上學歷,會相對而言好就業,至少你學歷薪資提公升了,你要是國內可能確實沒辦法找到更好的情況下,出國回來總歸是好事,當然,最好別時間太長出國,這樣的話影響就小很多了。

6樓:走向未來

這確實不一定,你是出國讀研還是在國內讀研,哪個好就業都不好說。因為主要看你的學習能力和工作能力。

本科畢業還可以直接出國讀研嗎?

本科畢業後出國留學念研究生可以嗎?

畢業一年之後也能出國讀研究生嗎?

我本科畢業後可以直接出國讀研嗎?

7樓:沒事逛逛雙子

可以是。畢業後直接申請還是工作一兩年後再申請,都是可以的,看你怎麼衡量了吧,你自己規劃了,選適合自己的就行。

不過建議畢業後找的工作的話最好是跟申請專業方向相關的,這樣以後在申請的時候可以作為加分項遞交。

剛畢業的學生直接留學的話,之間的轉換會更順暢,只是從乙個學習環境轉換到另乙個學習環境,不會存在所謂的「太久沒學習了,不會學習了」之類的。

而對於畢業後的大學生選擇工作幾年,在社會上闖蕩一番,可能會更清楚地意識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真正認清自己的能力,對以後人生的規劃、職業會有更清晰的認知和規劃。

出國讀研究生到底好不好?

國外留學研究生讀幾年才能畢業

國外留學研究生讀幾年才能畢業

推遲一年上小學好不好呢,延遲一年上小學,大家認為行嗎?

你的江東 會延遲人生 進度 對於九年義務教育,國家實行就近免費入學。根據國家教育法規定,適齡兒童滿六週歲就近入小學,並且要完成學齡前兒童教育要求。不同的年級對應不同心智階段的學生,年齡太小,可能心智還不怎麼成熟,難以認知與他能力不符的事物和知識。相反,年齡大一點的同學似乎更容易接受和他們年齡相符的知...

一年去兩次同個廟裡燒香好不好的?

一年去兩次同個廟裡燒香不是不好,而是次數太少了!真正信佛的人是每月的陰曆初一都去廟裡燒香,十五去這個廟裡還願,一年要去二十四次,他們認為是心誠則靈!北京的八大處,紅螺寺等寺廟,陰曆每月的初一和十五,信佛燒香的人還真多,門口售票都要分時段,以免人太多出危險。這個沒有問題的,民間有初一十五燒香的習慣,心...

兩人談戀愛一年多,準備同居好不好呢

寬寬的河 一起住,有了孩子怎麼辦?到時候你是結婚,還是不結婚?所以還是要慎重決定。如果打算結婚的話,一起住還好,有了孩子就趕緊辦理結婚事宜,趕緊領結婚證。否則流產的話,對女方的身體傷害很大。 川上赴野 兩個人為了增加了解,增進感情,可以一起住,但是要注意保護好自己,尤其是女孩子,如果他真心喜歡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