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我們不在學校,他讀研,禮拜見一次,怎麼樣才知道他還是愛我的

時間 2021-08-11 17:25:01

1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的時候,不遲到,重視你,就是愛你的,一般理工科的男人,還是比較踏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常給你打**,問寒問暖.見面時很親熱

3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一下他的學習成績,如果成績好,就說明他只有時間對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借個女同學手機打**試探一下。

跟男朋友在一起也快一年了,他讀研,我大學,我們不在一個學校,在同一個城市,一個禮拜見一次兩次,以前

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和尚說:感情變淡是正常的,戀愛是要在平淡中才能走向婚姻,沒話題也正常,因為生活沒交集,不讓他家裡人知道有可能是他家不准他談戀愛,或是他還沒確定你,不想讓家裡人擔心,

忠告:若他是不想讓家裡人擔心,那一定要把握好,要耐心,這種男生容易受傷,也很看重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都有這種感覺,再說大學畢業以後各奔東西的有很多

7樓:

耐心等等吧,如果他一直不告訴他家人,就說明他沒有要和你結婚的打算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他讀研,我是大學生,我跟他不在同一學校,一個禮拜見一次兩次,以前他總每天都找

8樓:神傷雲卷

您好,樂意回答您的問題。

我不能直接判斷他是出軌了或者走心了,但是在不常見面不常聯絡的情況下,個人還是建議您多留個心眼的,作為男生我理解他或許有時候需要一些新鮮感去調劑,但是不論如何你才是他的女友,花在您身上的時間應該比在她身上多才是。

只是,以後你大學畢業,他研究生畢業,那時候會有更多更多的實際問題,比如工作,比如住**,又比如結婚等等,如果在這段戀愛中你感覺太過勞心,那或許早早地離開也是一種選擇。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滿意請採納,如有需要可追問,謝謝您的支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有點別的心思了,你要嚴密關注此事的動態發展。就當是對他的一次考驗把。

10樓:費心費力中

這是你們要分手的前奏呀,你要是覺得他好,想和他在一起,就直接找那個女的,說他有女朋友了,讓女的撤出,如果女的堅持當小三,你男友也樂在其中,那麼你就換人吧!

11樓:上班小百搭

差不多了吧 應該是快分手了 沒什麼好堅持的 做人灑脫一點 不要做怨婦

12樓:憶想那年年少

再觀察一下,如果還這樣就要適當提示他注意一下你的感受了

13樓:扈碧曼

感情是靠交流的,面對面的交流是最有力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他讀研,我大三,我們在不同的學校,一個禮拜能見一次兩次,他對我還不錯,從來沒

14樓:0936632啊

時間久了自然而然話就少了,他很愛你,不要失去,要麼你會後悔

15樓:傷口偶爾還會痛

看得出來他很在乎你,好好珍惜這樣的人吧!

16樓:話已盡淚千行

在一起經歷的事情越多感情也會越深 你們兩個都那麼優秀 難得的才子佳人 學歷各方面都很般配 他對你流露出的感情那麼真實 你也是那麼在乎他 男人在一個外人面前是不會表現出脆弱的 所以好好珍惜你們的感情 互相理解 互相包容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再也不要說沒有共同語言 有時候話不能太多是因為愛在心裡

17樓:走在夢想的路上

我去,你真狠心,這個你也做得出來,不喜歡就拉到,幹嘛折磨人家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在乎你的,好好相處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你男朋友很在乎你的,好好珍惜,將來不會讓你捱餓。

20樓:如果積累了

不會的,他通過那麼多方式去找你,證明他心裡還有你!要對他有信心啊!

21樓:天空飄過的雲藍

其實不是你們的感情淡了是你們的心境不一樣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在乎你 最主要的是:你愛他嗎? 希望你考慮清楚

23樓:樑靜老公

說了那麼多,你心裡愛他嗎

男朋友在讀研,跟他在一起快一年了,我們一個禮拜見一次兩次,他以前偶爾會說跟我求婚問我答不答應,當時

24樓:雲鈴蜜

我認為應該在一起,他怕不能讓你幸福,說明是真的喜歡你,錢不用太多,夠花就行。陪伴他一起努力,讓生活更好,我就是這樣,我兒子已七歲,很幸福

25樓:漫漫人生蔓蔓

為什麼你會有“突然以後離開”的念頭?是怕失去對方,還是怕自己移情別戀呢?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他讀研,他很上進,他他在考建築師證陪我的時間越來越少,我們不在一個學校,偶爾 5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了你男朋友不是一個隨便的人,他考慮的很周全,他現在無法給你答案說明他不想許下一個他將來無法實現的諾言,大家都是凡人,沒有人會準確地**到未來會發生什麼,所以就是走一步算一步,從字面上能看出來你男友還是很愛你的,也希望你能真心對待你男友,但是在結果確定下來之前,不要習慣任何人在你的生命中,學會堅強,祝你和你男友早日攜手,步入婚姻殿堂

27樓:day孤獨患者丶

你應該去另一個城市的,這樣做有兩點好處,首先,你不在身邊,他能更加專心的讀書,其次,待他畢業後,還來找你,則愛情成。現在你做出犧牲,他畢業,面臨工作壓力,更沒時間陪你,矛盾爆發,則愛情破。你留下來實在是下下策。

28樓:翦瓔

為什麼不在同一個城市工作呢? 為了愛情 必須要做出取捨的。我一個同學 從瀋陽到南寧,本來在瀋陽有很好的工作,為了愛情去了女友的城市。

現在他們已經結婚。不在同一個城市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對了,可以看出他真的愛你。

我是男人非常懂。

29樓:

沒有前途的愛情你就是陪葬品,不如趁早離開的好!

30樓:墨雲淡

離開吧!這樣不明不白的到他發達時,會隨時甩掉你的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他讀研,我們在一個城市卻不在同一個學校,他每天都會給我打個**,他說我從不主 10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在這件事情上做的有點不足。其實你也不一定需要聽他的給他打**。你只需要讓他感覺到他身邊有你就行了。

他其實是有點缺乏安全感,怕你......我也不是破壞你們的感情,只是站在客觀的角度上看待問題,希望能幫的上你。

32樓:溫友杉

這情況啊 也算輕微的異地戀唄 你還有感覺嘛

33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一個,剛吃完,睡午覺去了。晚上一個,今天什麼時候約我吃飯啊?

34樓:誰說我沒等過你

隨便打個問候**也可以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還沒完全接受他,或者你根本就不喜歡他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我們經常小吵互相懷疑,說過很多次分手都沒分掉,我相信應該對方都愛對方吧

這個人就算真的愛你,也不能和他生活,因為他人品有問題,說不定他哪天就被請去吃公家飯座 鐵皮房 了。 靜聽樂事 我建議你離開他,不要等到結婚了再來後悔。不管出於任何目的,一個男人去騙取女人的錢是十分不道德的事。而且還是在你剛做完手術未滿一個月他都已經跟別人交往一個月了,難保他以後不會繼續這樣去騙別的女...

跟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昨天還一起去KTV唱歌,今天放學就說要分手

半天 我覺得你因該先能明白他為什麼要分手,然後在想辦法解決問題,你的先知道問題出在 卞文山 學生幹嘛戀愛,愛情該來的會來的,不該來的會輸掉自己的!懂吧 無敵的二哈哈 沒有無故的抉擇,冷漠的回答是長期做下的決定。我和你男朋友很像 抱歉我沒有靠近乎哈 我父親因為種種原因不能回家,我都6年沒見過了。之前和...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我們在同地方上班,現在他想自己去學點東西,而我還的在這裡考駕照,我捨不得

塵埃落定 首先,你要清楚為什麼會產生那樣的感覺,其次你需要注意他對你態度的變化。還有,如果是你多想的話,就大膽說出你的情意,畢竟愛要自己爭取。爭取不一定會得到,但不爭取就一定不會得到。 學點東西就能分手?你們這啥感情?真這樣,該分就分吧,沒啥感情你倆 許王虎 可能你們還很年輕。不能在一起了就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