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生活一年十萬美元夠不夠,在美國讀大學 除了學費生活費 一萬美金一年的零花錢夠不夠?

時間 2021-09-21 08:47:10

1樓:澳臻移民

如果只是過普通人的生活的話,十萬美元肯定夠了,當然還要看生活的地區和家庭人口數。美國家庭收入的中位數是53046美元。

2023年全美四口之家生活費最高的10個地區包括:

1. 華盛頓特區

四口之家基本生活費: $106,493

2. 納蘇郡-薩福克郡(nassau-suffolk), 紐約四口之家基本生活費: $103,606

3. 威斯特徹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 n.y.

四口之家基本生活費:$99,592

4. 紐約市

四口之家基本生活費:$98,722

5. 斯坦福德-諾沃克地區(stamford-norwalk),康州四口之家基本生活費:$97,350

6. 檀香山,夏威夷

四口之家基本生活費:$94,092

7. 波基普希-紐堡-公尺德爾敦(poughkeepsie-newburgh-middletown),紐約州

四口之家基本生活費:$92,837

8. 伊薩卡市(ithaca),紐約州

四口之家基本生活費:$92,837

9. 舊金山,加州

四口之家基本生活費:$91,785

10. 丹伯裡(danbury), 康州

四口之家基本生活費:$89,000

2樓:天霸動霸猴

夠了,其實很多時候沒有想象的那麼複雜,作為過來人。10萬美金夠用了,吃吃住住差不多了,只要你不花的滿天飛,或者亂買奢侈品,不亂泡妞早夠了,(如果學費在裡面,看你學費多少,普通的也可以了)還要看你在哪個城市,消費水平不一樣的。希望你有個愉快的美國之旅

在美國讀大學 除了學費生活費 一萬美金一年的零花錢夠不夠?

3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大城市一年基本要1.5-2萬美金的生活費,小城市差不多是1萬美金左右

生活費各個州,各個城市也各不相同,紐約,芝加哥,洛杉磯等等大城市相對昂貴,中部的中小城市相對低,那麼大城市一年基本要1.5-2萬美金的生活費,小城市差不多是1萬美金左右,綜合起來,美國一年的全部花銷大約2.5-9萬美金,折算**民幣是15-60萬每年。

差距很大,但事實就是如此。

美國的教育,公立和私立各有千秋,這也是美國教育一大特色。最頂尖的是私立大學。整體來說,美國的私立教育學費普遍比公立貴。

私立學校的學費3-8萬美金一年,公立學校的學費1.5-3萬美金一年。

4樓:新足跡(深圳)資訊科技****

大城市一年基本要1.5-2萬美金的生活費,小城市差不多是1萬美金左右。紐約,芝加哥,洛杉磯等等大城市相對昂貴,中部的中小城市相對低。

在美國芝加哥年收入10萬美元生活怎麼樣

善良的杜嘉欣 在美國芝加哥年收入10萬美元,都是很高的收入了,生活水平中上是無疑的。專家分析 以洛杉磯舉例 收入 年薪10萬,其實每月到手不到6000刀 每月淨收入 每月稅前收入8333.33 1252.92 聯邦稅 350.00 社會保險 120.83 社會醫保,不包括個人醫保 603.76 加州...

人去美國旅遊一年帶8萬美元夠麼,乙個人去美國旅遊一年 帶8萬美元夠麼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關鍵是你怎麼使用。普通人家的消費是足夠。既然你會拿8萬美金去旅行,家裡應該是比較富裕的。美國一棟房子也就15w美金,你帶8萬這是要玩到死的節奏!大陸有錢人都是拿錢來美國玩,美國苦逼是拿美金拿回大陸用,這就是貧富差距,我就是後者!8萬美金夠你環遊好幾個歐洲國家了,除非你是揮霍!每...

在美國留學一年費用多少?去美國留學一年費用要多少?

美國留學一年需要大概50 80萬元人民幣,這個費用和學校的性質以及所在地消費水平也有一定的關係。不同的學校學費也是各不相同的,當然由於各個專業的不同,所以在學費方面也會有一些差異。另外,如果報考的是商學院專業的話,每年費用是高於一般專業的,此外,在美國學校也分為私立學校和公立學校,一般私立學校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