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讀一年城市規劃研究生有用嗎

時間 2021-08-30 17:5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覺得滿意的話請採納

首先,當然有用 要看你認真學不,學了看你怎麼用。還有,出國前要學好英語。你能學到一種新的思維方式和邏輯。

英國教育鼓勵大家進行創造型思維的思考,往往學生會被迫要以不同的新思維方式來考慮問題。剛開始很多中國學生會感到很難適應,但是慢慢地你會喜歡不用常規的思維方式去思考問題。  其次,實踐機會很多。

通常來說,英國的研究生用極短的時間來完成大量的理論學習,其餘時間,都是在相關領域或專業機構進行實習、研究。同時,通過這期間的實習,不僅增強了動手能力,更主要的是為就業提前打好基礎,最後能真正地使理論結合實踐,達到事半功倍的良好效果。

最後,瞭解到當地文化,擴大交際圈。英國文化底蘊非常深厚,要一點點地挖掘。而這種文化又與中國幾千年的燦爛文明又有一定的差距,在很多文化底蘊中有著不同的分歧.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很有用的。現在國內的城市規劃畢業生供大於求,基本上只有名校研究生才有更好的出路。不管是設計院還是房地產公司,諮詢公司一個好的職位有很多人在競爭。

所以,假如你自身學校不是985或者建築老八校,出國讀研的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如果是建築老八校或者985的話,國內更有優勢一些,研二去房地產和大型設計院實習,增大就業機率。

本人在設計院和地產公司都剛剛達到可以面試人員的程度,可以參考下我面試人員的思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沒有用要看你自己對留學的而期待是什麼了。如果你想回來立刻上崗掙大錢,好像有點難。如果單純從學術上面講,感覺學點其他國家的文化和專業領域,對將來的發展應該有好處的

4樓:acg藝術教育

英國城市規劃專業研究生是非常不錯的,英國的城市規劃給大家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條件,擁有最先進的城市規劃理念和藍圖,這正是我們所缺的東西,因此去英國讀城市規劃專業是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如果同學們在英國留學讀碩士學習城市規劃專業,且獲得rtpi的證書,加上一定的工作實踐,那麼,回國在業界是能找到一個比較好的發展平臺的。

英國城市規劃專業研究生申請要求

英國城市規劃專業申請條件:

均分要求:

擁有正規大學認可的本科學位(四年制),且平均成績至少佔80%。

背景專業要求:

具有等同於英國二等甲榮譽學士或以上的學位,且本科所學專業相關;通常等同於中國211或985工程大學或者網路大排名前200的大學4年制本科均分80分以上。

語言要求:

雅思:總分6.5,單項:聽力5.5,會話5.5,閱讀5.5,寫作5.5

英國城市規劃專業研究生學費是多少

利物浦大學城市規劃專業:

學費:18200.00英鎊/年

謝菲爾德大學城市規劃專業:

學費:16800.00英鎊/年

倫敦大學學院城市規劃專業:

學費:22380.00英鎊/年

愛丁堡大學城市規劃專業:

學費:21300.00英鎊/年

英國紐卡斯爾大學城市規劃專業:

學費:13315.00英鎊/年

去英國讀研一年有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對什麼專業,選擇什麼的大學,選擇什麼樣的研究型別,是教學型別的碩士課程,還是專注於研究型別的碩士課程,都有區分的。還有,你想讀的專業,去英國讀價值大不大,有沒有其它國家的大學在你這個專業更好的選擇,或者國內的大學其實也不錯等。 要做好前期準備,一旦決定在英國入學了,大量的閱讀,大小**,課題研討都基本少不了。

事實上,一年的時間確實很緊迫,真的。

英國研究生只要讀一年,到底值不值

6樓:廣州琥珀教育

這個一年 是你跟得上課程進度的情況下來說的,如果你跟不上,或者學不好你是拿不到degree的。 如果你成功拿到了degree 就是得到了認可,這個完全可以作為你能力的證明。

7樓:夏日

很多同學在是否選擇英國留學時,常常會有兩個顧慮,第一,早就聽說身邊去專英國留學的都是屬

土豪,費用非常大;第二,碩士才讀一年,相對於國內三年和美國的兩到三年,少了很多時間,這一年中到底能學到多少東西?文憑的含金量到底高不高?在英國,世界排名前100的學校,有18所。

太傻老師說,英國碩士,只有一年,但是授課時期的課程內容以及教授水平並沒有“偷工減料”。而且英國教育強調嚴謹嚴肅,考核嚴格,英國大學的要求很嚴,考試通不過就要淘汰。一門課有30%考試不及格是常有的事,有些學校的淘汰率高達20%-30%。

去英國讀研究生都是一年嗎,英國讀研究生只需要一年嗎

如果單單只是研究生的話,有份12個月,15個月和24個月的。24個月的有大概9個月的時間是實習的時間,算學分,一般要自己找。12月和15個月有9個月是教學,3 6個月寫 具體說,讀書都是一年,但是學制是一年半,2月拿證。學習環境,如果你喜歡中國人的氛圍,曼大,班上都是中國人呵呵呵,但是學校確實是好學...

研究生去英國讀需要什麼條件,去英國讀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英國大學排名top20以前英國研究生申請條件 重點大學 平均分80 85分,雅思6.5 7.5。普通大學 平均分85 90分,雅思6.5 7.5。英國大學排名top21 40英國研究生申請條件 重點大學 平均分75 80分,雅思6.0 6.5。普通大學 平均分80 85分,雅思6.0 6.5。專科畢...

為什麼要去英國讀研究生,去英國留學讀研究生,一般要讀多長時間呢?

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英國讀研究生無疑在兩個方面能得到好處,一是自己在專業學術上的培養提公升,二是自己在當地生活的體驗與感受。對於英國讀研,當地教育體系完善,高質量學校居多,人才濟濟,且高校就讀福利制度好,學生能獲得優良的教育資源跟學術服務。在留學生活方面,英國社會安定,經濟發展壯大,人民都能安居樂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