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龜童話作文,小海龜童話作文300字

時間 2021-09-19 11:31:43

1樓:

小海龜奇遇記 有一天,小海龜不聽爸爸的話,悄悄的去了大海深處,小海龜奇遇記作文。它遊啊遊,忽然什麼也看不見了。 它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深海處,東遊一遊,西遊一遊。

嘭的一聲小海龜碰到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把小海龜嚇了一跳,小學六年級作文《小海龜奇遇記作文》。那東西對小海龜說:“我是‘小毛球’一點也不嚇人,最嚇人的是大鯊魚,它可是深海里最凶的魚。

”剛說完,只聽見沙沙的聲音。小毛球對小海龜說:“快!

快!快跑!鯊魚來了。

”可是小海龜遊得太慢了,小海龜趕緊把四肢、頭、尾巴縮到了殼裡。鯊魚張開了它那血盆大口,咬了一下小海龜堅硬的殼,“嘎蹦”一聲大鯊魚的牙齒全掉光了。小海龜趁這機會趕快伸出了頭,四肢和尾巴游走了。

小海龜高高興興的游回了家,對爸爸說了今天的發生的事情。爸爸聽了連連誇獎小海龜聰明,小海龜高興的笑了。小海龜奇遇記作文300字

2樓:攝影專業指導

在一片安靜的海洋裡,有一群海龜生活在那裡,其中有一隻小海龜已經成年了,他想找一份工作。

小海龜看見陸地上的郵局在招人,小海龜連忙爬過去,他和小馬一同快速跑進去,郵局的老闆讓他們試用一天並給了他們一些任務。小馬很快就送完了,可小海龜一份信都沒送出去,羊叔叔語重心長的告訴他:“這個工作你不適合。

”小海龜回到家裡,心裡很傷心很難過,小海龜的媽媽對他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小海龜一下子有了信心,他又回到陸地上。

他看見游泳館在找教練,小海龜跑去面試 ,經過他一段時間的工作下來。游泳館的老闆很看好他,於是他就在游泳館長久的工作下去並教出了一個又一個學生,他很高興。

有關學習的作文300字

3樓:2222222不

古人云: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

現者說:知識可以改變命運。

當代學生我言:學生時代的我們,應以積極的態度面對學習,唯有你熱愛它,你才可將它學的更好。

學生時代的蓬勃朝氣,活力四射的我們應以學習為圓心,提高自我素質與道德為半徑來規劃出我們的社會存足範圍。

學習是件苦差事,我們要學會提煉其中的樂趣,讓自己完全地沉浸在學習的花園中。

學習的過程是最艱難的。但其後果是輝煌的。因此作為學生時代的我們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為了我們充實的現在,我們要堅持不懈的走下去,唯有這樣,我們才能夠看到學習之種開出的燦爛之花。

4樓:有愛

在上個學期,我沒有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學習,去理解,不懂的問題沒有及時弄清楚,在課後也沒有認真地複習,課前預習工作做得也不夠充分,經常會漏掉一些,還自以為是覺得各種學習都很簡單,都能夠熟練地掌握,靈活地應用了,結果卻是一知半解,在考試中很多題目都做錯了,所以才會在在上個學期的考試才會考得成績不那麼理想。

不過,現在又是新的一學期,我下定決心要改掉上面的壞習慣,整裝待發,要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去迎接這個學期的起點站。上課時要遵守紀律,認真聽講,積極思考,並做好課堂筆記,認真總結每一節課的內容,併為下一節課做好課前準備。還有在家裡按時按質按量地完成回家作業,做好預習,複習工作。

特別是在數學方面,一定要深入專研,弄清題意,理解各種型別的題目思路,還要多做各種題型,讓這門課目不再成為我的軟肋。

在英語方面,我一定要多聽多讀多寫多背多練,再充分利用各種休息時間,聽讀英語,爭取更上一層樓。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學習,就是在成績面前永不滿足,不斷追求更進一步的指示,擴充套件

更廣泛的課外積累,不斷對自己提出更高的學習目標。勤奮學習就是面對學習作業,能一絲不苟的完成面對學習中的困難,能積極找出困難的原因,勇於克服,不解決困難時不罷休。卡萊爾說的對,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努力。

是啊,如果你想成為有用的人,就一定要立起自己生活的目標,一輩子的目標,一段時間的目標,一個階段的目標,一年的目標,一個星期的目標……一個人只有心中有了目標,才會朝這個方向努力,最終才能取得成功。同學們一定知道劉天華吧!劉天華出生於江蘇省江陰市一個清貧的知識份子家中。

剛進中學,他被學校軍樂隊的演出吸引,非常向往成為一名校軍樂隊隊員。他設法借了一把小號,拜能者為師,勤學苦練,不久就掌握了吹奏方法,被軍樂隊吸收為正式隊員。劉天華並沒有滿足,又進行了新的追求。

他憑著頑強的毅力和鍥而不捨的精神,先後學會了多種樂器的演奏方法。為進一步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他向民間藝人學習民間**藝術,向外籍教師學習作曲理論,向一切懂行的人學習各方面的**知識,終於成為我國樂壇上的著名教授。成名之後,劉天華仍不停步,為了弘揚中華民族**,又向更高的殿堂攀登。

經過他的不懈努力,民族**成為我國高等**院校的正式課程。我想:正是他這種頑強毅力和鍥而不捨、勤學苦練的精神,**殿堂的大門才向他敞開。

這裡還有一個事例,也能說明這個問題。中國現代數學家、中國科學院學部委員華羅庚,就是一位不甘落後,頑強拼搏的人。他初中畢業後,因家庭困難輟學在家。

但他不安於現狀,定下了自學的目標和計劃,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邁步。他先後被邀請到清華大學讀書,到國外研究,被聘為清華大學的教授,最終成為享譽世界的數學家。從初中畢業生到著名的數學家,華羅庚的成功道路上不,佈滿荊棘,也深深留下了奮鬥進取的足跡。

從以上兩個事例中,我們可見,勤學不僅要有頑強的毅力,鍥而不捨的精神,而且還要積極向上,要有目標有計劃。同學們,大家都知道,現在我國由於人口的急劇增加,已經造成了就業難、行路難、住房難、看病難、上學難等很多社會問題。而我們卻能比那些吃都吃不飽、想上學不能上的人幸福多了,所以,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更應該勤奮學習,不辜負老師、家長的期望。

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

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從小就來培養我好的品德。記得有件事我總是忘不了。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個大火球烤著大地。

我做在房間裡,不停地扇著扇子,但汗珠還是不停地滾落下來。我對媽媽說:“媽!

天氣太熱了,熱得要命!我想吃冰棍。”媽媽說:

“走,我帶你去買些冰棍。”說著便拿起錢包。到了買冰棍的地方,我挑選了冰棍,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媽媽從錢包裡拿出了一張50元的整票遞給買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錢,我和媽媽便匆匆回家去了。

灰沉沉的蒼穹下,漂浮著許多灰黃髮暗的沙粒,整個城市都被籠罩其中,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一聲晴天霹靂劃破了安靜的長空,原來安靜的教室開始沸騰-----有怒罵的,有膽怯的,有淡然的,當然也有做作的。

從某種意義上說,人生便是一種等待。“有約不來過夜半,閒敲棋子落燈花”是等待,“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是等待。年輕的海倫·凱特在守候著三天的光明,唯美的海子在期待著“春暖花開”,鮑爾吉·原野在寂寞裡等待著詹姆斯·拉斯特的琴聲,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貝克特筆下的人們在等待著能帶來好運的戈多……甚至,每一個人在出生之後便開始等待著那永遠不會落空的生命的圓寂。

由此,我得到的結論是:ab型血的人是一種很有心計的又很鎮定並且很多疑的人,a型血的人是一種經常耍小脾氣又挑剔的人;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 a型血的人往往做不了大事,因為他們都不夠鎮定;o型血的人雖然很有正義感,但也因為不夠鎮定,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所以也屬於一種做不了大事的人,而b型血的人雖然夠鎮定,但卻正直過頭(太過正直)所以經常會受騙(我就是這樣的人)而且b型血的人還有一種不好的缺點,就是太胖和太懶,所以故事裡才會特地說明“b型血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一直吃一直吃”。

再看看我們自己,我所在的樓裡面,每天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要抽幾大塑料桶的水,結果卻因為人的疏忽,水經常流的滿地都是,如何能不痛心呢?園藝工人給草坪澆水,不知道什麼原因,流的滿地都是,白花花的地下淡水,就那麼浪費了。因為不珍惜,所以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變的麻木了,覺得無所謂,反正水不要錢,許多人到今天還是這種認識。

七年前的承諾,三十年前的熱望,一百年前的夢想,在被奧運即將拉開帷幕的這個時刻,喜悅和期待滌盪著所有人的心。今夜預計全球超過40億人,都會將目光投向這座有著逾三千年建城史的古都、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這座快速國際化的年輕的大都市,我們夢源東方,同樂寰宇,祝福奧運、祝福北京、祝福中國!

那一天下午,我只覺得外面陰森森的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突然烏雲密佈,電閃雷鳴,只聽見“轟隆隆”得一聲,緊接著,一個炸雷劈開了雲層,雨水“嘩啦啦”地從天而降,天空中剛剛還是晴天萬里,可一下子變成了滂沱大雨傾盆而下,我站在窗前,兩手趴在臺上,我回頭一看太陽鍾,“呀!現在都已經5-28分鐘了!我應該去奶奶家裡了。

”我來到11路站牌下等車,正巧,後面開來了一輛11路,抬頭一看,11路車上人來人往,不時還有小嬰兒的哭叫聲……售票員阿姨看我年紀小,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便對大家說:“大家哪位為這個小朋友讓個座位?”“喔,我為這個小朋友讓個座位。

”旁邊的叔叔說道。“謝謝你,叔叔”。

校園裡到處都是歡笑。大家早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已準備好了課本,上課時,徐老師看見有的同學在啃手指頭,徐老師幽默地說:“雞爪子不好吃,要不要讓大家嚐嚐?

”我們說:“不要,那有細菌。”這時我們大家都笑了。

後來,徐老師看見又一位同學在左右搖晃,不認真聽講,好像在學武俠**裡武林高手的動作,徐老師說:“你的武功真高,練得什麼功啊?”引得同學們又是一陣大笑。

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徐老師又看見有一位同學在舔嘴脣,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徐老師說:“早飯吃的是什麼好東西,還在回味無窮嗎?”教室裡又是一陣歡樂的笑聲。

當生命逝去的鐘聲即將響起,是否有人會記住曾經被給予的愛?18歲的黃舸患有先天性進行性肌營養不良。面對死亡的臨近,他卻與父親踏上“感恩之旅”,親自向幫助過他的人送上感激之情。

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他就像一小截被命運丟棄的蠟燭,善良的人點亮他,他就歡快地燃燒起來,還給人們光明和希望。或許有一天,這位陽光少年會帶著對人間的感激,緩緩地步入天堂之門。然而,有關勤奮學習的作文當花開花落之際,我們卻難以忘懷這段曾經消逝的“感恩之旅”。

消逝的是路途,不散的是感恩。

"世界上沒有笨的人,只有不勤奮的人”這句話是我們的語文董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一句口頭禪,告訴我們要勤奮學習,要珍惜時間,要樂於助人,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每天一大早,無論是颳風下雨、嚴寒酷暑董老師都早早地來到學校,為我們上早自習。上課前,董老師總會讓我們提前預習一下課文:先分好段,寫好段意,把會的詞先查字典知道它的意思,然後寫在書上,這樣有助於更好的學習,把不認識的字註上拼音。

上課時,董老師會叫我們先複述課文,然後我們把課文讀一遍,僅接著董老師會把這課的中心思想讓我們記下來,讓我們來討論一些問題,董老師還會幫我們解決書本後的問題,有時候,董老師會告訴我們一些書本外的知識,讓我們能更加理解課文,更加了解書本里的人物。課後,董老師幫助那些有疑難的同學解決問題。每次, 我們都能很快上完課。

這就是我們的珍惜時間成果。

我們不僅珍惜時間,也很勤奮、樂於助人。

每當老師佈置作業時,我們總會很快的做完,在課餘和課間的時候,別人會看到我們不是在讀書就是在寫家庭作業。在做作業的過程中,要是遇到困難時,總會先自己想一想,要是自己實在想不出來的話,我們會問一問同學或老師,董老師教我們方法的時候,我們總會認真的聽講,要是還沒聽懂的話,董老師可以再教一遍,一直到弄懂為止,董老師才放心。

董老師是這樣的愛我們,這樣的關心我們,我們更要勤奮學習,要珍惜時間,要樂於助人,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不辜負老師和家長對我們的期望!

中考放榜了,考生們最關心的莫過於自己的成績了。

考的不好的學生,總是抱怨父母沒有給他們一個聰明的腦袋。但是,就算有一個聰明的腦袋,就一定能考的好嗎?不是的,在當今社會,可謂人人腦袋都差不多,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的人學習差呢?

這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而我認為,才能來字勤奮學習。

當今社會,絕非有一個聰明的腦袋,便能在社會上暢通無阻。根據《青年博覽》刊載:少年大學錢某,12歲就學會了微積分,被社會各界人士公認為是神童。

是神童不假,但是,即使你是神童,你不勤奮學習,不思進取的話,也將落在別人後背。錢某進入安徽科技大學後,不參加學校統一安排的高中文化補習班,隻身前往圖書館看他的微積分,並聲稱一個月就把微積分學完。平日裡,學生在課堂學習,他卻在校園閒逛,無所事事,成績一落千丈。

最後,落得個休學的下場。休學後,他只能靠當油漆工來維持生活。於是,曾一度聞名的神童之星隕落了。

神童錢某有個聰明的腦袋,但他最後還是成了一個普普通通的油漆工。這是為什麼?這是因為光有聰明的腦袋,卻不勤奮學習,天才也將變蠢才。

懶惰讓這個神童失去了天才的價值。同學們,我們在埋怨父母沒能給自己一個聰明的腦袋時,是不是該好好反省一下呢?

同學們,好好把握自己,勤奮努力學習吧。

這麼多隨便挑!希望對你有幫助!選我最佳吧

我們家養了兩隻小海龜。他眼睛旁邊有兩個小紅斑點。這種龜是什麼

果芹 樓主你好 你的龜龜可能是巴西龜 也叫巴西紅耳龜 巴西紅耳龜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條紋,故得名。紅耳龜在市面上更經常被叫做巴西龜,大多數種類產於巴西,個別種產於美國的密西西比河。這種 部兩側長有典型的紅色條紋,有時頭頂部還有一處紅色斑點。紅色條紋有時會斷裂成兩到三塊斑點,顏色深淺也從橙色到深...

童話作文 自編,童話作文 400字自編

bunny佳幸 小青蛙唱歌 有乙隻愛唱歌的小青蛙,生活在乙個美麗的池塘裡,池塘邊上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岸邊還有五顏六色的野花和嫩綠的青草。池塘裡有乙個大荷葉,小青蛙每天都站在荷葉上唱歌 呱呱呱,呱呱呱,我是乙隻小青蛙,愛唱歌來愛玩耍,荷葉就是我美麗的家,呱呱呱,呱呱呱,我是乙隻快樂的小青蛙 月亮姐...

童話故事作文,童話故事 作文

小狗tony的故事 放暑假了,小狗tony興奮地計劃著這次郊遊要去哪兒,該帶多少東西。他決定修好那輛沒有輪胎的吉普車,開著它去自己想去的目的地。可他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汽車輪胎,這可怎麼辦呢?正在他發愁的時候,tony驚奇地發現草地上有四顆巨大的圓形的巧克力豆豆,小狗tony靈機一動 嘿,這個難道不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