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作文 森林晚會,童話作文300字 森林晚會

時間 2022-05-17 16:55:05

1樓:qt1103雪兒

小白兔當了蘿蔔店的經理。小狐狸很羨慕:「哼,我要變成小白兔!」於是,他唸起咒語:「一二三四五六,狐狸變成小白兔。」嘿!小狐狸變成了乙隻小白兔了。

早晨,乙隻小白兔一蹦一跳來到蘿蔔店。店裡的小灰兔一見,驚叫起來:「咦?小白兔經理剛進去,怎麼又來了乙個小白兔經理呢?」

裡面的小白兔走出來一瞧,大叫:「你是……」

外面的小白兔也大叫:「我是這裡的經理,你是誰?」

「明明我是經理,你是誰?」

兩隻小白兔吵起來。小灰兔們左看看右看看,全愣住了,實在分不出誰是真的小白兔經理。

熊法宮來了,先在他倆面前放兩捆青草,兩隻小白兔很快吃完了青草。熊法官又在他們面前放了兩塊肉,兩隻小白兔都皺著眉頭:「不吃不吃!

」熊法宮看看這個,又看看那個,怎麼也看不出真假,急得直搔頭:這可怎麼辦?

兔媽媽來了,兩隻小白兔一齊叫:「媽媽,我是你的孩子。」

兔媽媽看看這個,又看看那個,搖搖頭:「咦,真怪!唔,我的孩子尾巴上有個傷疤。」

可仔細一看,兩隻小白兔尾巴上都有傷疤。這可怪了!兔媽媽想了想,忽然捂著肚子叫起來:「哎喲,哎喲,我的肚子疼!哎喲,哎喲!」兔媽媽疼得彎下了腰。

「媽媽,你怎麼啦?」乙隻小白兔眼淚都流出來了,撲上來扶著兔媽媽,一邊大叫:「快,快去叫救護車,快!快!」

另乙隻小白兔雖然也在叫「媽媽媽媽」,聲音卻一點不急。

兔媽媽猛然站起來,一把抱住撲上來的小白兔,說:「我分出來了,你才是我的孩子——真正的小白兔!」

小白兔笑了:「媽媽,你到底認出自己的孩子了!」

另乙隻小白兔見兔媽媽忽然好了,愣了一愣,才明白自己上了當。只好搖身一變,變成狐狸溜走了。

熊法官笑了:「兔媽媽,你真聰明!」

兔媽媽笑了,小白兔也笑了。

森林裡的比賽童話作文,森林裡的比賽童話作文400字

我是乙個活潑 酷愛冒險的男孩,我有袋冒險工具,裡面有小刀 訊號槍 小鏟子 外出時,我愛把它們隨身攜帶在身邊。有一次外出時,我迷了路走進了幾十里荒無人煙的大森林,幸好冒險工具都在我身邊,我打算冒一次險。我找了乙個背風的山洞來住宿,並在裡面挖了乙個坑,用來生火煮食物。我首先找了一根又細又結實的木棍,用小...

小海龜童話作文,小海龜童話作文300字

小海龜奇遇記 有一天,小海龜不聽爸爸的話,悄悄的去了大海深處,小海龜奇遇記作文。它遊啊遊,忽然什麼也看不見了。它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深海處,東遊一遊,西遊一遊。嘭的一聲小海龜碰到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把小海龜嚇了一跳,小學六年級作文 小海龜奇遇記作文 那東西對小海龜說 我是 小毛球 一點也不嚇人,最嚇人的...

童話作文 自編,童話作文 400字自編

bunny佳幸 小青蛙唱歌 有乙隻愛唱歌的小青蛙,生活在乙個美麗的池塘裡,池塘邊上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岸邊還有五顏六色的野花和嫩綠的青草。池塘裡有乙個大荷葉,小青蛙每天都站在荷葉上唱歌 呱呱呱,呱呱呱,我是乙隻小青蛙,愛唱歌來愛玩耍,荷葉就是我美麗的家,呱呱呱,呱呱呱,我是乙隻快樂的小青蛙 月亮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