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雪天中的童話作文以上,關於雪天中的童話作文 300字以上

時間 2021-06-29 16:1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來了,森林裡的動物可盼望下雪了,它們老早就想打雪仗、堆雪人了。

這天,百靈鳥、松鼠、兔子來到松樹林玩,可憐的松鼠剛把它的窩清理好,連覺都沒睡就被它的夥伴拖到這了。這時,雪花們就乘坐著降落傘來到人間了。只見在茫茫的天空下,一朵朵潔白的雪花,在輕盈地跳著冬的舞曲……潔白的雪隨著風兒,打著卷兒向下飄。

雪越下越大,樹上的雪已經積的很厚,連松樹的樹枝都被壓彎了,一棵棵披著白雪的松樹像許多巨大的尖塔形雪糕。

“萬歲!”它們歡呼著,“我們來玩比賽堆雪人吧”百靈鳥提議道。“好。

”它們急急忙忙地造雪球,急急忙忙地堆雪人,唯有睏倦的松鼠坐在松樹下慢吞吞的堆雪人……當百靈鳥和野兔堆完之後,發現松樹下有個雪人,和松鼠長得幾乎可以以假亂真。“這肯定是松鼠堆得。”它倆肯定地說。

可是,松鼠在哪呢?“松鼠——鼠,你在哪?”雪人動了動,松鼠從裡面鑽了出來,揉著惺忪的眼睛“怎麼啦?

”原來,松鼠太困了,坐在松樹下睡著了。松樹上的雪滑倒了它身上,把它變成了“雪人”。

最後,這三個好朋友相視一“看”,森林裡立刻洋溢著它們的笑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融化的雪人

冬,默默無語地來了。寒風放肆地吹著,鵝毛般的大雪也紛紛飄下來,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雪漸漸停了,孩子們開始活躍起來,三五成群在雪地上玩耍。有的在跟夥伴們打雪仗,大膽的則在山坡上滑雪。只有一個小姑娘,她背對著一張張的笑臉,獨自一人在松樹下堆雪人。

由於沒有夥伴們的幫忙,她堆起來特別費勁,在大雪天裡,額頭上竟開始布著晶瑩的汗珠。

一個跟她齊頭高的雪人堆好了,小姑娘嘴角揚起了一絲微笑,小小的酒窩若隱若現地出現在凍的通紅的臉蛋上。“綺兒!回家了!

”小姑娘的媽媽在門口喊著。那個名喚綺兒的小姑娘哀求道:“媽媽,好不容易才下一場雪,讓我再玩一會兒吧,好嗎?

媽媽……”“不行!”媽媽說,“你快給我回來!”“媽媽,就給我玩五分鐘吧……”“唉,好吧。

”媽媽拗不過她,只好嘆氣地說道。

綺兒小小的心又歡樂起來了,她把自己的粉紅色絨毛圍巾圍在雪人身上。她對著雪人說:“雪人啊,我只能陪你玩五分鐘而已,因為媽媽要我做許多許多練習題啊,快沒時間玩耍了……你不要走哦,明年冬天下雪的時候,我會來松樹下陪你玩的。

”接著她指著不遠處的白房子又說:“雪人啊,那是我的家,如果你覺得悶的話,就來我家吧,不過千萬不要讓媽媽發現哦!你想來的時候就敲第三個窗戶吧,那是我房間的窗子……”“綺兒!

你對著雪人嘀咕什麼呀?快回家!媽媽又給你弄來一套卷子了,快回家做,做完以後我就帶你出去玩好嗎?

”媽媽又在門口扯開嗓子喊。“知道了,媽媽!”綺兒在雪人的大肚皮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雪人,我叫綺兒,你可別忘了我哦!”然後綺兒一步一回頭看著雪人回家了。

雪人孤獨地站在松樹下,抬頭望著天空。在一旁的松樹嘆氣說:“真可惜啊!

”雪人昂起頭問:“松樹爺爺,為什麼你說可惜呢?綺兒明年還會來找我玩的!

”松樹抖了抖頭上的雪花,說:“那是不可能的,雪人一到春天就會融化。也就是說,你不可能明年冬天見到綺兒了。

”“那怎麼辦呀?松樹爺爺,你幫幫我吧!”雪人皺起眉頭,著急地問,“那有沒有方法讓我不融化啊?我想一直和綺兒玩耍!”

松樹爺爺緩解一下氣氛,故作輕鬆地說:“那你只好乞求春天別來咯!”

雪人歪這頭想了一會兒:對呀,春天不來,我就不用融化咯!它大聲向太陽喊:

“太陽伯伯,你能不能讓春天不來呀?”太陽眯著眼,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雪人在喊它。撫了一下它的白鬍子說:

“呵呵,孩子,這可不行哦!春天不來,世間萬物怎麼辦呀?”

“但是春天來了,我就得融化了!綺兒說明年冬天還會來找我玩的,我怎麼可能失約呢?”雪人很想痛痛快快大哭一場,可是不行,因為它只是一個雪人。

雪人憂鬱地望著白房子的第三個窗戶,它想尋找綺兒的身影,但無奈距離太遠,模糊不清。為什麼雪人的生命這麼短暫?為什麼它和綺兒的友誼這麼快就要結束?為什麼命運這麼不公平……

春天提著裙腳,邁著輕盈的步伐,漸漸靠近人間。天氣也開始變得暖和起來,雪人開始感覺到身體出現了變化:它比以前瘦了一大圈。

雪人心裡十分清楚,春天快到了,自己也意味著永遠見不到綺兒了。它十分焦急,盼望著綺兒突然到來,見它最後一面,它有一肚子話要跟綺兒說……

然而,綺兒還沒有到來,雪人已越縮越小,快化成一灘水,它在心裡一遍遍向大家道別:別了,親愛的綺兒;別了,親愛的松樹爺爺;別了,所有的朋友……它依依不捨地看著周圍。漸漸地,雪人化成了一灘清澈的

可是,令它感到奇怪的是,它沒有離開這個世界,身體好象被什麼托起來,一直上升。它納悶了:自己不是融化了嗎?

怎麼還在人間呢?它在空中飄啊飄,化成了一朵白雲。雪人突然明白了:

春天來了,它雖然融化了,但是卻化成一灘水,被太陽蒸發以後化成小水滴,凝聚成一朵白雲。

“媽媽!快看!那朵雲怎麼會幻變出我的名字呢?”綺兒搖著媽媽的手說。

那朵雲正是雪人,它輕輕地在綺兒頭上飄過,微笑地注視著綺兒……

寫雪花的童話故事作文300字到五百三百五百字

3樓:du天行者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那兒是一個白雪世界。

一個小雪花對它的媽媽說:“媽媽,我決定到外面的世界去走一走,看一看。”媽媽語重心長地對它說:

“孩子,外面的世界五彩繽紛,生機勃勃,但是你的生命卻因此而很快結束,你會死去的。”可是,小雪花還是堅持要到外面去走去看。媽媽只能傷心地讓它去了。

媽媽把小雪花托付給北風伯伯,讓他帶小雪花到外面的世界去走走看看。北風伯伯答應了,就帶小雪花飄上了天空。

小雪花高興地在天空中跳起了快樂的舞蹈。來到一處陌生的地方,它就飄落下來。北風伯伯就繼續往前走了。

小雪花謝過了北風伯伯,自己一個人去觀察世界了。這時一個小弟弟摔倒在地上。小雪花想跑過去扶他起來。

可是它不能夠。這時,正好有一位大哥哥走上前去把他扶了起來。小雪花想這個世界的人真有愛心。

小雪花落下來的時候,正好落在了一位小學生的身上。它就隨著這個學生來到了學校裡。到了學校,它看見小朋友們在操場上玩得非常開心。

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一位小學生看到了它,便友好地拿起它捧在手心裡面觀賞。這時,它覺得自己陶醉了,開始融化了。它知道自己的生命即將結束,但是小雪花還是非常高興,因為它看到了這一個美好的世界。

小雪花的生命雖然結束了,但是它死得非常有價值,有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不是作文啊?你寫的啥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棒!我以後要向你學習

愛在冬日裡 作文 300字童話故事

6樓:新疆佳音

冬爺爺插著翅膀放了了,帶來了許多美好的事物.它沒有春姑娘的阿羅多姿,鳥語花香;它,沒有夏叔叔的熱情奔放,粗獷豪放;它,更沒有秋婆婆的桃李天下,碩果累累.然而,它卻具備著別樣的風采,給人們留下無限懸念.

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了一天的疲憊,都在夢想中漸漸消失了.清晨,一覺睡醒,向寢室的玻璃窗望去,上面結了一層薄薄的霜花,這些霜花形態各異,千姿百態,如同一幅美麗的圖畫. 冬爺爺感冒了,晨跑時,他打了一個哈欠,下的校園裡大大小小的樹葉都七零八落的漫天飛舞,紛飛而下.

霧公公好像也被這怪天氣糊塗了,向大地噴**如此多的沉沉厚霧.大家你碰我,我碰你,伸手不見五指,誰也看不見誰.唯一能看見的,是兩顆明而亮的眼珠.

冬爺爺 彷彿間,我似乎看到這就是童話故事裡的仙境,煙霧瀰漫,樹葉兒紛飛多漂亮啊!多美啊!我是不是就是那個穿著粉紅舞群的公主呢……我正沉迷於這美麗的幻想中,突然,一片女真樹葉落了下來,從我的臉頰旁劃過冰冷冰冷的,使我不得不被拉回現實.

我跟著隊伍繼續圍繞著校園跑著.風弟弟頑皮的輕吻著我的臉,悄悄地拍著我的手,撩起了我的衣角,吹散了我的短髮,髮絲兒繞在我的脖子上,癢得我直打顫. 我愛校園冬天的早晨,是它給我們這群夢幻般年齡的孩子帶來快樂,使我們像是生活在童話故事裡一般,給人以無限遐想……

關於雨的作文以上,關於雨的作文700字以上

秋雨 秋天,無倫在什麼地方的秋天,總是好的。這是著名作家郁達夫在 故都的秋 裡對秋天的讚美之辭。我喜歡秋天,喜歡有像郁達夫筆下那樣的秋天,當北方的楓葉紅了的時候就是秋天的到來的證明。家鄉的秋,以前就有點像郁達夫所描述的那樣,既靜又美。那田野裡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穀在不斷的做波浪形的振動是多麼的美啊。那湖...

關於關愛的作文以上,關於關愛的作文 600字以上

關愛是一盞明燈 關愛是一盞明燈,照亮了人們前進的道路 關愛是一艘小船,把人們帶到愛的彼岸 關愛是一把火,溫暖了人們的心。隨著關愛的腳步,我輕輕地開啟記憶的閘門。記得那一天,天空烏雲密佈,雷公敲鑼打鼓,閃電雷鳴。眼看一場驟雨就要來臨那時,我和媽媽正在外婆家做客呢。突然看見老天爺裹上了一件黑外衣,心裡一...

關於國慶趣事的作文,以上,關於國慶趣事的作文,800字以上

分析 首先看題要寫的是趣事,所以你要回憶一下你國慶發生的事,其實並不一定是轟轟烈烈的事才是趣事,就算再怎麼細微的事,只要是真實的而且發自你內心的寫的,就一定會打動讀者。加油,相信你一定行 關於國慶趣事的作文 答 關於國慶趣事的作文 國慶節,我和爸爸媽媽去老家玩。一路上車輛來來往往,時不時就要來一陣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