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的的遐想作文大全,靈的的遐想400字作文大全

時間 2021-09-18 18:22:05

1樓:夏天的回憶

滴答滴,聽天空在哭泣,洗掉了一些夢埋藏在月光裡.不知何時愛上了月光的皎潔,喜歡在平淡的月光下接受洗禮.曾經幾時,看著月光,只是感到一

份少有的清寧.而現在卻又多一份感傷.是嫦娥對后羿的思戀?還是她獨在月宮的清寒感染了我?不解.可當你獨自漫步湖邊,抬頭仰望青灰的天空,那清霧繚繞的

月光,和朦朧中一輪明月,才知使你獨處傷懷的,是心中無法泯沒的記憶.

因為哭過,笑容才燦爛.因為愛過,回憶才斑斕.大概是我與她的回憶太美好,而使我至今想起,仍舊心懷餘悸.

她叫藝,人如其名,多才多藝.而我在她面前永遠是綠葉,單調而平凡,而她卻從不藐視我的卑微,仍舊以一顆充滿熱情活力的心包容著我.兒時的玩伴總是帶來童年的快樂,可我與藝並非兒時的玩伴,卻體味到了童年的天真、淳樸的幸福.

猶依記得暑假時,我和藝一起上晚課,放學時已經天黑了,而我一想起晚上的作業,便不願意回家,藝總是在我心煩的時候,看透我,拉起我的手帶我來到天橋下,坐

在石階上,我們隨著徐徐的晚風,清吟兒時的歌謠:“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藍天……”偶爾,被隔樓的吵鬧聲打斷,我們又心照不暄的望著天空發呆,也就在那

時,我認識了上弦月,藝說,上弦月是相思的月,它會連線兩地相思人的思念,使彼此不再孤單,漸漸的,習慣了在每一個沒有藝的夜晚,抬頭望月,或許只是一種

心裡的慰藉.

忘記了藝走的那一晚,天上是不是掛著一輪上弦月,只是記得那晚的月光一定很亮,很迷人,否則怎麼會使我現在想起心裡都暖暖的?

如今,上過晚課,獨自一人在淡淡的月光下,輕輕歌唱,偶爾閉上眼睛,感覺藝還在身旁.終於懂得了,如果月光需要一個形容詞修飾的話,那應該是幸福的,因為只有在月光下,我才體會到,藝離我並不遙遠,她就在我身旁.

2樓:360為你服務

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世上已經有了晝夜之分,但那時是由兩位大仙掌管。一位是日,負責掌管白天,另一位是月,負責掌管黑夜。就這樣過了很久,她們互不干涉對方。

但又過了很久,日開始不穩定了,他覺得月掌管的黑夜太長了,自己的白天太少了。於是,在一天晚上,月正在巡視大地,日過來對月說:“月,我覺得你的黑夜太漫長了,所以,我要和你決鬥。

如果我贏了,你的黑夜就歸我。反之,你贏了,我就把白天讓給你,怎樣?”月聽了,爽快地就答應了。

原來,月也早想霸佔白天,讓世界永遠變成黑夜。於是,一場大戰開始了。他們從天上打到人間,從江河打到銀河,但他們只在晚上打,因為如果在白天打,王母娘娘就會知道。

經過了幾夜的打鬥,日和月都深受重傷,無力再打,而天上

雨中遐想的作文怎麼寫,雨中的景色的作文怎麼寫

雨慢慢地下著,就好像一根根細細的牛毛,它伴隨著春寒料峭的北風吹入了我的心窩,心裡頓時充滿了一陣陣寒意。遠遠望去,對面的大樓像是蒙上了一層潔白的面紗,看上去有些模糊。此時我的心也如同這場濛濛小雨般模糊。我看不見真正的自我,看見的只是一個把困難和重任交給朋友的我。我不想這樣又不得不這樣。雨絲把我帶到了那...

高一作文《明天的遐想》後天就要交了急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 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 桃花謝了,有再來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返呢?讀著朱自清的 匆匆 我又一次感受到了時光流逝的匆忙。人生能有多少個明天等著你?明天也許是精彩的,爸爸媽媽領你去看場比賽,精彩的表演,你鼓掌了,難道你不覺得一次小小的鼓掌卻分外有意義...

求 簡女貞的 山水遐想 全文。

雙葉女貞盆景好養不?土植肥料,假山配件 動物人物房屋橋梁等 多肉擺件,園藝器皿等配套齊全。全場滿凱敗啟26元包郵,滿50元贈送小禮品。一景一世界,一石定乾坤。經過多年深加工修剪栽培的盆景,容易長期存枯攜活,且具有藝術價值。盛世鑫毅植物園的盆景師傅具有30多年以上的栽培種植修剪經驗,精心養護的每一棵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