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派陶瓷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先導稀材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9-18 18:21:05

1樓:天眼查

www.pitochina.com

www.paitaojinde.cn.alibaba.com

2樓:愛企查

廣東派陶瓷業****是2010-03-05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洛溪大橋西北面北濠湧東側廣州南天國際酒店用品批發市場第27棟4、5號鋪。

廣東派陶瓷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55505978419,企業法人許巨集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派陶瓷業****的經營範圍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陶瓷、玻璃器皿批發;陶瓷、玻璃器皿零售;日用器皿及日用雜貨批發;工藝品批發;廚房用具及日用雜品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4872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99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東先導稀材股份****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非常高大上,發展也很快,可以提供很多的發展機會。對大學生的培養也很重視,指定了培養計畫,我很喜歡。

廣東特地陶瓷****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東特地陶瓷****是2010-07-15在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三水區樂平鎮範湖工業區。

廣東特地陶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0559118552l,企業法人馮紅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特地陶瓷****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釉面牆地磚,衛生潔具,無釉牆地磚;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2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東特地陶瓷****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東得勝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廣東得勝電子 是中國電聲行業先驅者,作為中國民族品牌企業享譽國內外,具有高度的社會責任感,一直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帶來最優秀的聲音處理解決方案。公司旗下 得勝 品牌,專業提供個人音訊 專業音訊 工程應用等音響方案,通過創新的技術和優質的產品,實現人們享受更高品質娛樂生活的夢想,成為您身邊值得...

廣東巨集大信用評級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巨集大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還是很不錯的,規模還可以,有100人左右。管理體制各方面都有,但是不是特別特別完善,當然如果要體制特別完善還是得去500強公司。相對來說還是該有的都有了,公司比較有特色的是師徒制度,新進員工都會有師傅去帶你,師傅區別於部門主管與經理,能夠很好的幫助你融入集體和快速上手工作。公司領導人非常好,容易...

廣東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中人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東爆破工程 是1989 08 09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茅崗路605號 自編18號西華海軍倉路 廣東爆破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0001903225792,企業法人劉慶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爆破工程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