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同學管我借作業抄,或考試問我某題答案,我搞不告訴他呢

時間 2021-09-17 00:26:35

1樓:虛實

對。心情好就告訴他,不好就別說。

先不說老師那邊有風險,其實我借人抄作業的時候還是很不爽的呢。

憑什麼自己的努力人家幾分鐘就能搞定了,效果還一樣,有時老師還表揚那位(這事兒我經常遇到)。 但是在想想,他抄作業對自己沒好處,我當初就是內心嫉妒,也抄,後來成績就不行了。現在初三了,作業做得很認真,成績也穩定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借就借了,老師心理還沒數麼?

考試呢,.看情況而定,心情好告訴他,不好就不告訴他,在平常考試裡 監考發現了也沒多大問題, 那你有理由考試時不用告訴他了,

3樓:默影

我理解你的心情。

你會想:憑什麼我花了好多功夫做的題目你抄一抄就好了呢。

考試的時候你就說你來不及做了或者你也做不出來。畢竟考試作弊風險太大。

作業的話你可以把你做題目的解題過程對她講一遍再告訴她答案啊。這樣也算是她思考過了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可以,沒什麼損失。考試就算了,你就說抓住了後果很嚴重

5樓:流院

我覺得吧,從你個人角度看,作業你可以借他,但是考試告訴他風險太大,萬一被逮得不償失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大風險就借唄!又不會少塊肉,他再抄分也不會比你高,又不是高考。

7樓:無聲八哥

作業就借撒,考試的時候在確認自己安全的情況下再幫

8樓:匿名使用者

時而告訴,時而不告訴!你告訴他時,他會記住你的好;你有時不告訴他,是不要讓他養成壞習慣,他也會感激你!

如果有人要求你給他抄作業,或告訴他答案,應不應該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讓他們抄啊 他們學不會 你學會了 你就有優勢啊 這個社會人都是自私的 真的 讓他們掉下去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來樣:

選幾個成績源好的,讓他bai們抄,日後成績還可du以在追zhi上來;那些成績不好dao的,就不要讓他們抄。時間一長,抄作業的人的成績越來越差,讓那些想抄又抄不到的人看看抄作業的壞處,讓那些抄作業後成績差的人還可以將成績追上,痛改前非!

11樓:灞氣10足

嗯!也不知bai道你上幾年級了。du

其實抄作業是普遍的現象zhi,有些小孩就

dao是不願意寫作內業(我也是,鄙視一下自己容先)。他們問你借作業你實在不想借的話就說:“我不想害你啊!你不做作業,考試怎麼辦啊?”(當然排除回答“那你害我吧”這類人)

但是哥還是建議你,他們要抄就讓他們抄吧!其實,上大學你會發現人際關係是最只要的 。你不給他們抄,他們會說你自命清高,容易遭排擠的。

12樓:天線花花

這有什麼啊,要你就給啊,又不掉塊肉的,還能讓你人緣好。

管她們抄不抄呢,抄來的永遠不會成為自己的。

樓主大方點~~參加過高考就會明白,抄來的都是過眼雲煙~~

13樓:春—永遠最棒

你們兩個怎麼bai

能這樣呢du

我有的時候也zhi會這樣,明明自己辛辛dao苦苦做出來的回答案為什麼要給她答

們,而她們又曾經給過我什麼,這個時候心裡就會不平衡。不過沉思一番以後,心情就會平靜一點。反正是同學。

如果實在不行,你就拿簡單的題目給她們抄,難一點的就不要給她們抄。如果她們是因為懶不想寫,你完全可以大大方方的給她們抄。助人為樂嘛

幫同學寫作業 檢討書 ,我幫同學寫作業被老師發現了的檢討書

嘻哈怪人 老師 對不起,想起我那天的行為,我就為自己感到羞恥,我平時的操行十分得不好,是我平時的不對,所以我想在此對您說 經過老師的教育,我明白了這事的嚴重性.沒帶作業或許談不上什麼,但是這顯示出的是我對事情的不放在心上以及自己對待事物馬虎草率的表現.我進後一定會改正我的缺點,讓自己剋制住自己不要因...

班上的同學抄作業“氾濫”怎麼辦,班內學生抄作業成風,該怎麼辦?

放心我感保證你們班的大概情況你們班主任是知道的,畢竟是一直教導你們的老師天天給你們上課天天看作業,老師看作業的時候就能看出個大概所以然誰有沒有抄作業,其實你們老師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因為這個不好管,還有這要取決於你們老師是不是負責任的好老師,如果只是為了混工資的呢,不要聽老師們說我怎麼怎麼樣要對...

我的同學不寫作業,老師生氣,不佈置作業,怎麼勸老師

老師,我和其他所有的同學們都真誠地希望您人不要因為他一個人而放棄我們整個班級,您不僅僅只是他一個人的老師,我們都很愛你也很熱愛這門課程,同時,我們也理解您怒其不爭的心情,只希望您不要氣壞了自己的身體,他不願意寫作業咱們也可以再想想辦法,看能不能幫助到他,如果實在不行,那也是他自己的選擇,您也算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