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本身就有手機然後剛好那天A同學把她手機放在我跟上然後那天晚上B同學跟我藉手機玩

時間 2021-09-17 00:26:35

1樓:溪浣妮

如果是手機被別人弄丟了,那麼就要將這個人要他賠償。另外的話你這個手機直接報案處理就可以了,不要你自己去處理。

2樓:蘭文佳

退學是無路可退時最壞的打算

建議輕易不要考慮

若是能做到上課專心學習

不會出現類似的問題的話

就主動找班主任做個保證

感謝老師的嚴格要求

期待老師能給重新回班學習的機會

3樓:沐汁吖

首先可以知道手機是你借給你同學被學校發現了,那麼這個手機是你的,你同學玩的時候被抓的。那麼可以說明這個事情應該由你們兩個承擔,按處分你同學也有分,至於這個處分確實不合理,那麼應該很父母去學校政務處詢問處分情況,這樣會更直觀的知道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跟父母講,讓家人處理,你的態度端正,認錯態度好

5樓:來自石神臺又驚又喜的冷杉

每個人都會犯錯 如果能知錯就改 那就是好孩子 有一些事情 當你處理不了的話 就讓父母幫你出面 被教訓是肯定的 但是呢 為了你有更好的未來 一定要把書給讀完 至於班主任的態度 所有的老師都是不喜歡壞孩子的 當你的父母跟你們學校的領導溝通了以後 班主任也就隨他去了 以後去讀書 手機最好放宿舍 該父母找你們的時候也能聯絡得到 如果去教室還是帶著手機出去的話除了破壞同學關係以外 也讓你讀書也沒有氣氛 人一定要向前看 不要太消極了 上課玩手機被抓只是小事情 建議你跟父母好好的溝通 千萬不要再做傻事 或者說傻傻的等待了 有些事情儘快處理 也讓你自己能夠多學一點知識

6樓:飄逸自由風

去學校的主任辦公室反應下情況看怎麼處理,千萬不能退學

校園生活煩惱 30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晒才能晒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校園生活,煩惱

8樓:東方梓晟

首先你不應該罵人的,二,這種事我覺得你應該和老師反映一下,會嚴重影響到你的學習,三,你應該和那個男生道一下歉,畢竟是同學一場,至於其他希望你能開口和他們談談,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9樓:流氓兔

坐在一起關係不好會比較尷尬的,你可以主動跟他說話,表現的最好就像你不知道他生氣一樣,正常說話,免得尷尬

10樓:漠城歸沙

本來就是那個男生不對,

別理他,再不然就跟他換座位

校園生活的煩惱

11樓:俯視5蒼穹

其實不是這樣的,喜歡談論**也是一種樂趣,就像一些人喜歡談論學習,或遊戲一樣。試著找找其他的共同點,融入集體,才會有樂趣!

12樓:布織盜

校園,永遠不應該是樓群的簡單拼接,也不應該是知識的簡單傳接。它的一棵樹、一朵花、一塊石頭,都應該有自己的故事,不同的故事。這裡不僅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把我們的青春留住的地方,是留在心靈深處的一份永遠的懷念。

2、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好的事物,它點綴著我們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鮮花,一縷縷的陽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我的校園生活,它在我蒼白的人生路上渲染出了一路的青天。

童年的桃花總是燦爛的;童年的日子是不知憂愁的;校園生活是純真的。一顆顆跳動的心;一張張洋溢著青春氣息的笑臉,真摯的我們編識著那曲動人的歌。

13樓:琥珀眠

不管你是否愛好**,但是也可以融入他們的聊天稍微發表下你的意見的。還有,你也可以用你的興趣愛好來帶動他們啊。或者再找找你們其他有共同的愛好的地方。

不管怎麼樣,一個宿舍在一起,舍友們融洽,你的大學生活也會快樂一些的。

14樓:米拉雪琪

你可以適當的看一下**,找到和他們的共同話題,四個人要相處四年,一定會有共同話題的,加油,慢慢地就會好的

15樓:我我我

看**,只有這樣了。彼此彼此。百戰百勝啊。 其實**都很好睇的。只要選對你自己愛看的**。你就會不想放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視唄。或者看他們在看什麼**

17樓:展現青春

人總是要適應環境的。有時候忍耐也是必須的。與其這樣煩惱,不如直接解決,找個時間,約他們一起吃個飯或者什麼活動也好,接著慢慢的進入主題,把這個情況坦白跟他們說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看一些**,等到他們和你聊天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說出一些來,爭取融入他們,或者問一下他們喜歡什麼型別的**,再去看,加油哦^_^

19樓:雪夜微藍ye舞傷

不同的人總有不同的愛好,學會寬容,學會接洽.如果總是想別人的壞處是找不到快樂的,你也可以找和自己愛好相同的人聊聊。

20樓:盛春昌

呵呵,我們宿舍也一樣,他們有他們的生活方式你有你的生活方式,不能強加,並不是孤立你,你要看開點,或許你們在其他的有共同語言,試著找找

21樓:熊貓

不要怎麼想…你要改變他們…你就要先融入他們……你也可以去看一下啊……以後在改變他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看**,你仔細觀察一下,別人還有什麼感興趣的事情,相信總會找到共同的話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嗎要有自己的思想要學會享受孤單的在大學都是這樣的自己做自己的時事學會習慣吧

校園生活-煩惱麻煩

24樓:迷si鄧

同學,既然你把這種事情拿到這裡來說,我想,你一定是反對你們班上那些人的做法了,呵呵,你是好樣的!是一個好學生!!

你告訴老師並不是在害他們,而是在幫他們,但是打小報告會被人瞧不起的。這樣吧,你找到你們班主任的**,然後偷偷地給她發簡訊把這件事說清楚,但不留名。還要叫老師給你保密。

如果他們是在寢室或者在班上傳播,你立即發簡訊叫班主任到現場來,這樣他們就會被抓著正著,也不會有人知道是你告的密。你覺得呢?

25樓:麥兒悠悠

我的觀點是告訴老師,因為要做誠實的好孩子,雖然初二不算孩子了,但是這很嚴重,有必要舉報。

但是這種現象很難制止,我怕你告訴老師後可能得不到馬上實際的解決。

最實際的解決方法就是遠離這些話題,和這些人,最好不要捲入其中。先保護自己要緊哪~~

26樓:趙小豬啊啊啊

打小報告不地道,偷偷摸摸的打小報告更是人品有問題。

你要願意告訴老師的話就光明正大的告訴老師,絕對不要偷偷摸摸,對你沒有什麼好處;你要有所顧慮的話,就裝作不知道好了,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老師的眼線與耳目比你靈敏多了,看著吧,不用多久你老師就會知道的,何須你出馬?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常發生,而且你管的了嗎?等成熟了也就不看了。

28樓:

先別告訴老師先報警

關於校園生活的煩惱

29樓:楊風清揚

不想升初三也得升啊,拿出勇氣面對現實,勝敗乃兵家常事,相信自己,因為以前你可以做的很好,現在和將來也一樣可以,只要努力。

成績大起大落估計有兩方面原因。第一就是你虛榮心太強,調整不好自己的心態,勝利時,老師、同學、家長、朋友都會誇獎你,崇拜你,此時你會驕傲,驕傲使人落後,成績就下降了;而失敗後,你又為了所謂的明星花環而奮鬥,成績又上升,其實你是有實力的,確定你成績的是你的心態,其實你大可不必過於自責、甚至自卑,我一直信奉一句話:過程隨便別人怎麼看,最終結果可以證明自己。

第二個原因就是你的知識掌握的問題了,因為每次考試的內容不一樣,有時候考的章節你學的好,學得紮實,就會考得好,而有的章節學的不好,成績也就不好,所以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學習的時候要持之以恆。在有別的原因可能就是環境的影響了,包括學校和家庭,身外之事(自己管不了的或最自己學習生活沒有直接影響的)大可不必扛到自己肩上。

假期的時候可以請個家教輔導一下,很有用的,或者自己把以前錯過的題,做過的題看一下,複習好之後再預習一下初三的,多點努力超過他們就行了,相信你可以,祝你好運!!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害怕什麼,調整好心態很重要,學習只要自覺專注努力了就會有回報的.起伏大也許與你的狀態有關,是不是自己情緒不穩定,所以心態很重要.也有可能是自己的薄弱科目沒有重視,分數的變化會取決於此科目的考試難易程度,那麼就要重視此科目了.

31樓:岢噯啲嘟嘟臉

你的壓力很大,這是可以理解的,但你不能逃避啊,逃避也解決不了問題,要有勇氣去面對考試、老師及同學

32樓:忍ぞ道

管他這麼多``只要記住1次兩次的失敗不是永遠的失敗 反之也是一樣。你是初三的吧 考好中考就行了

校園生活中的煩惱

33樓:紫之地獄

也許,你是覺得她很漂亮,才會開始注意她的,你可以依舊關注她,不過,不需要這樣,開朗點,說,要和她做朋友。我相信老師應該會答應的!努力試試吧!

34樓:冉冉2011加油

我也是我也喜歡我們學校中的女老師,我也是女的,他教了我兩年這麼長時間我一不聽課他就說我我愛笑他一說我我就笑,我一笑他還生氣但挺有意思的,她對我很好,每天我都渴望多看他一眼,但只是背面,我也沒有說我喜歡這位老師,我只是藏在心裡,我們面臨分班我不知道他還會不會教我,我只知道她不教我我真的不想學下去,我和他家捱得挺近,經常碰上,我不太愛說話,但經常說我,甚至經常氣她,想一想真好笑。

35樓:y2不喝水

你是愛上他了。不要擔心。找個男生來愛。忘記他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男人多好!幹嗎要這樣。找個男朋友會解決你的問題

校園生活的煩惱~~~

37樓:小m的普羅旺斯

你應該對他說,真正沒尊嚴的,是你們這種要靠欺負人來獲得尊嚴的人!!!!

手機本身的膜有氣泡怎麼辦?我自己貼手機膜,有很多氣泡怎麼辦?

手機是我們隨身攜帶的電子裝置,為了能夠更好的保護它不受損,很多人選擇購買鋼化膜來進行護屏。但是去店裡面貼膜收費太貴,在網上購買的鋼化膜就需要自己動手來組裝,相信貼膜的新手小白們都有遇到過貼完鋼化膜邊緣卻有氣泡的問題。那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該如何來解決呢?接下來就來為大家列舉一些小妙招,教教大家如何解決...

自己拿著手機。然後把手機背面朝向自己拍照。自己看不見自己,為什麼拍出來的人很奇怪

呼延俊郎 你在拍照時用後置設像頭,而你自己又看不到手機裡你自己,所以在角度方面美顏方面虛化方面懇定沒有別人幫你拍的 好。 淚丶留在雨天 我也有這種感覺,拍的人不自然,不像自己了 摯愛翡冷翠 是因為把握不好角度,你可以讓別人用手機給你拍照,看著就不奇怪了。 愛戀唯美滴 肯定呀不符合人體功能學 給人感覺...

我和女朋友紋了個情侶紋身我自己本身也有個紋身,我媽叫我去洗掉後來連同情侶紋身也一起洗了女朋友要和我

汝渟 紋身只是表達愛情的一種方式,你可以解釋給她聽,成熟了,紋身都會洗掉的,用心 疼她勝過一切。 回到未來無聊 告訴她你已經把她紋在了你心裡 歡 跟女朋友說她會理解的 京 一個紋身就能叫分手,這樣的女人你覺得值得你愛?我想和女朋友紋一個情侶紋身 可是我不想讓別人看到知道我們是情侶紋身 慄樹花盈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