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太多怎麼辦,老師都說不怎麼多,同學們都說很多,而且老師要檢查,請各位好心人告訴我一些方法

時間 2022-07-01 04: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挑你覺得有意義的做,無意義的空著不做

至少你在被老師罵完之後,你做了對你自己最有利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說不多是指的他交的那門課,你說的多是n門課加在一起。作業時鞏固新學的知識點的重要手段,在精不在多。

3樓:魏青兒

在學校多交幾個朋友,**都記下來,就一直做,不會就問下,不想做了就跟他(她)說好了,明天他(她)和你早點到學校,趁早趕緊抄,我都那樣。

4樓:隱居_去吧

提高速度、掌握方法(因為老師布置這些作業就是說你們肯定可以做完的,於是我認為你方法不當)。

實在沒時間做,可以把一些無聊的題目移到第二天早上去抄同學的答案,不會有大礙(前提是你準確地判斷那些題目很簡單、無聊)。

還有你應該委婉地和老師溝通一下。

5樓:半奶半糖半悲傷

時間不多的話,建議還是加緊做。時間很多的話,找好朋友串串門,一起做作業,效率肯定比較好

6樓:孤獨戀傷

我們老師也是這樣的,但其實一天到晚的做作業,會發現其實一點也不多的。時間長了之後,會發現生活其實變充實了!

7樓:橘子or橙子

可以簡寫,把的前面的都刪掉

8樓:春天裡的小麥兜

做比作業還多的事、、、、你就會發現作業不多、、

作業太多想自殺怎麼辦,作業太多了,想自殺!!怎麼辦??

艾草小魚 生命只有一次,是很寶貴的,絕對不要因為一先小事情就放棄自己的生命。作業很多你寫不完,很苦惱。這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問題,我們要做的是想辦法解決這件事事情,而不是有如此衝動的想法。你可以把作業進行分時書寫,即規定自己在哪個時間段裡做哪個作業,等到時間到了,即使沒有做完也不要在做了,投入到下一科...

作業多怎麼辦

寫!如果實在不想寫就不寫,沒人逼的了你。老師,家長愛怎麼說怎麼說,你自己的事你自己說了算。但是,要是從為自己負責的角度上說,老師給布置的作業都是有道理的,為了讓自己掌握知識。不過,老師布置的作業是給每個人的,可能有些學生會了很熟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也可以不做。畢竟作業的目的就是為了掌握。所以,如果...

每天作業太多,不想寫,怎麼辦,作業太多不想寫怎麼辦?

一 共情 玩起來很帶勁,一說寫作業就頭疼,讓您很惆悵,是嗎?二 具體化 您說孩子不愛寫作業,具體怎麼表現的?是每科都不愛寫嗎?還是寫作業速度慢?還是難以集中注意力?三 問題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學習意願不足。解決 看孩子是否有牴觸情緒,或者沒有目標。及時予以疏導,並建立目標。b學習遇到困難,欠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