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求助,不想放棄,有相同經歷的進來,謝謝

時間 2022-07-01 04: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誠懇一點先道個歉!然後約她出來吃個飯或者去喝咖啡!要浪漫一點!

最好再準備一束新鮮的玫瑰!女人始終是心軟的!會原諒你的!

再說了你也是為了想知道她是否愛你,現在你知道了所以現在無條件的為她付出!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出我的殺手鐗,直接捧著玫瑰花在大街上向她求婚!向她表白!

向她道出你對她的愛。之前一定要把「台詞」想好哦!不要緊的沒人會說你的,反而會有人幫你說!

到時她不答應也難了!祝你早日追到她,和她結婚,生個大胖小子,祝你成功! 成功!

成功!成功!成功!

成功!加油!

2樓:

如果你相信我的話。那就先讓自己的生活平靜的過上一年半載。如果一年半載你還是不能釋懷,那就重新來過。現在你的所有的一切只能讓你們的關係更糟糕。

先讓自己平靜最少半年以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 我想她現在是不愛你了 友友 放棄吧 真的 再努力也是沒結果了

關於膀胱害羞的問題有相同經歷的進貼上網上答案的繞行答得好可加分

我也有過這種經歷,電影散場後去廁所,撒尿的都輪換了好幾撥了可我還沒尿出來.後來發現,除了找個人不多的地方外,還有兩個要點 1.盡量不去想尿尿的事,比如馬上去想一件其它什麼事2.做乙個深呼吸,然後才開始撒尿。 去廁所後找個角落,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尿,或者乾脆蹲著尿!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

宕機問題有相同經歷的請進

先重灌系統,不行就是硬體問題了,也許是硬體不相容導致,或者是主機板問題 驅動沒裝好,或系統不相容。首先請先檢查的你硬體有否插好,如果硬體沒有問題,那麼就是出在軟體問題上,因為你更換了主機板和顯示卡,那麼問題基本上可以定為主機板驅動和顯示卡驅動,還有你的directx的版本之類的,如果有最新的穩定版本...

有沒有跟我有相同經歷的朋友,我心裡真的好難受,可能金錢在作怪把,我現在又沒錢,又受人白眼,唉,也怪

蘭博基尼 你是雙魚座的?如果真的想改變就必須自強自立,自己不堅強不自立別人都會看不起你,你已經把人生過得很糟糕了,但是你還有健康的身體,這是很幸運的,想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然後努力,拼命努力。你還年輕,很多人連拼命努力的機會都沒有! 昊銘 你是大學生,出來找工作應該不難吧,歇完產假 四個月 出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