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的喜歡上男的會主動和男的聯絡發資訊什麼的嗎

時間 2022-07-01 04:50:09

1樓:匡半芹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從乙個男生的角度,假如是我,如果乙個女孩子主動給我發簡訊,我會很高興的.至少自己被女生認可.

如果對她也有點意思,那事情進展就會快很多了.雙方都主動,不搞拉鋸戰,成的機率很大了。 其實女孩子主動發簡訊在男生看來應該積極的一面大,男生大多喜歡熱情開朗的,再說你不會一上來就直說吧.

男生挺難的,同樣需要關心,沒準在他困難的時候有你出現,會給他帶來溫暖.男孩子也需要哄的.鼓起勇氣發吧,尤其是當你認為他是個優秀的男生後.

千萬別為了一點面子問題後悔啊!

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即使是女生也要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樓:

當然會咯~`

現在女孩也已經很大方了

3樓:隨手聽風

有的人會吧,有的人不會吧,像我,就是屬於比較自卑的那種,而且因為以前有和別人談過,雖然是不情願的,但是分了後,還是不敢和自己的真愛坦白,而且還眼睜睜地看著他和別人/////////////////

不過還是建議如果是真正的喜歡的人還是得鼓起勇氣來吧

4樓:笑迷糊

會追求幸福的權力人人平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就算是沒話也要找出點話來說,因為在那個女孩子心裡,就算能和那男孩子說幾句普通的話也是會高興半天的事情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易吧,個性問題+環境影響......

7樓:

因人而異。保守一點的我想就不會,開放一點的就會。是你哪一種呢?

8樓:白李仙詩

時間已經到了2007,女追男早就不希奇在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為什麼不會啊,現在的女的比男的想的開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幾會啊!!爭取幸福嘛!

男的會主動親吻不喜歡的女生嗎,男的會主動親吻一個不喜歡的女生嗎?

驍勇的小螃蟹 如果這個男的不喜歡一個女孩子,一般不會主動親吻他的,因為喜歡一個人才會主動的想要去親吻他,不喜歡的話,就沒有那種念頭 在魏源湖調查民俗的雞冠花 我認為男的不會主動親吻一個不喜歡的女生。因為親吻是需要激情的,對一個不喜歡的女生當然不會產生激情,所以男的不會主動親吻一個不喜歡的女生。 愛惜...

如果男的和女的都喜歡對方,女的比男的小11歲,那是不是即使多麼喜歡那個女孩,那個男孩都不會

小景喧喧 當然不是,你不知道好多人多萌這種年齡差 舉個例子,陳小春應採兒,男方比女方大將近16歲,他們感情很和睦,至少現在的綜藝節目上只要有他們的身影都能看出兩人感情很親密,而且也沒有什麼緋聞傍身。吳奇隆劉詩詩,也是男方比女方大16歲,兩人也很般配啊,至少我是很看好他們的婚姻的。還有前段時間結婚的鐘...

如果男的喜歡女的,比女的喜歡男的的多很多,但是女的主動提出和男的那啥的,男的到手後會不珍惜嗎

這是不一定的,如果那個男人是個專專情的人,就會對你更加珍惜如果不專心在怎麼用都沒用希望採納為最佳 俗話說的好,能過輕易得到的,沒人會以為它的珍貴的,欲抗還迎,懂?沒有乙個男人可以做到真正的對自己的愛人做到不珍惜。只是有可能會因為在一起久了。而忽視一些小事 親,不要這樣做啊,這樣太不明智了,如果只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