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喝酒,男的會喜歡嗎,女生會喜歡喝酒的男生嗎?

時間 2022-04-08 14:10:12

1樓:清靜人和

畢竟男生也分很多種,豪放不羈的,高冷猶豫的,小肚雞腸的,遠離世事的等等,,所以看女生也有很多種看法吧,就我個人來說,如果是女生經常像男生一樣去喝到爛醉,喝到凌晨,那肯定這個女生作為女生來說太隨意了一點,但僅僅只能說明一部分,並不能說她就不優秀了,就不是好女孩了,工作能力就差了,但是如果說她是另一種懂一點酒禮儀的女生來說,這倒為她加分不少。比單純的喝酒更懂酒,更能提現女人的知性美。

大致分為三種,第一種工作需要,我可以理解但不提倡,因為這樣的情況很容易出事;第二種嗜酒如命,這樣的女生我是不喜歡的;第三種理性喝酒,朋友聚會適當的喝一些,或者平時的時候小酌我認為是沒有問題的。

2樓:上海捷耐

一般都不會喜歡的吧 畢竟喝酒傷身嘛!求採納(∩_∩)

3樓:脂肪酸鈣

只要不喝多,沒問題。喝多了也能接受的很少,酒後亂性的更是討厭。

4樓:煊雨博雅

喜歡這件事情是很複雜的,除非有比較嚴重的排斥,喝酒只是乙個小因素。

5樓:邸深

喜歡的只要沒有酒友就好

6樓:

看什麼程度了,老是喝的醉醺醺的,自己也受不了,身體也吃不消。

還有就是如果喝點把子紅酒什麼的,倒是可以練出氣質出來,希望你把握住度啊求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喝沒什麼,主要看在什麼場合喝,能不喝就盡量別喝

8樓:乙隻貓的旅行

如果是真心的,做什麼都會喜歡的

9樓:東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要刻意改變自己,

喜歡的是不會改變的。

女生會喜歡喝酒的男生嗎?

10樓:荊北彭柔淑

應該都不會喜歡,但是真的喜歡乙個人你也不會因為他喜歡喝酒而去改變你對他的喜愛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自己的毛病和缺點,男人有男人的愛好,女性也不例外

11樓:

這要看情況了,有些女生喜歡喝酒的男生,有些則不喜歡,我覺得喝酒對身體不好,不建議喝多,有些時候親戚家過年喝一小杯意思意思還是不討厭的,反正我不喜歡喝酒和抽菸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也不好評價。

12樓:南北行

個人覺得,可以接受喝酒的,酒品好的,但不接受抽菸的。但實際要因人而異,我認識的大多數都是可以接受的

13樓:

這個要因人而異。有的女生喜歡,有的女生不喜歡。

14樓:開從波

這個要看女生自己了,畢竟女生各有各的喜歡,有的喜歡有的不喜歡不能強求。

15樓:

一般是不太喜歡的。因為喝酒的人容易上癮,酒癮大的人一天早中晚都喝酒,不喝就難受。酒喝多了對身體傷害很大,尤其對肝臟損害很大,而且容易誘發肝硬化甚至肝癌。

因此,無論男生還是女生,應遠離酗酒人群,愛喝酒的人盡量少喝酒!

16樓:汝飛羽

愛你那就不會太喜歡你喝酒,她會為你的身體健康想著。

17樓:涼辰夢瑾空人心

偶爾喝可以 經常喝酒不行 喝酒控制不住也不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酒,但是不要酗酒,不喜歡喝醉的男生。

19樓:

有的女生喜歡喝酒的男生,有的不喜歡喝酒的男生...

20樓:

一般不會喜歡,這樣女生難照顧。

21樓:

一般是不太喜歡喝酒的男生

22樓:枚昕雨

會有喜歡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我覺得應該比較少吧

24樓:在三衢石林擰瓶蓋的路飛

༒有ཽ的ཽ會ཽ有ཽ的ཽ不ཽ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我就不喜歡

愛喝酒的女人,男人會喜歡嗎?

26樓:戈傅香藍嬋

在內地,大部分的男人還是不喜歡女人喝酒的!

其實,喝酒並不是壞事!是乙個人的喜好,也是乙個人的情趣!

但是,在我們所在的這個社會裡,傳統、大男子主義等等因素使得喝酒的女人不會受很多人喜歡!

就我個人而言,我不會介意,我覺得喝酒的女人也不必為了某些人某些事去改變,去放棄你的喜好!

總而言之:女人,喝酒無罪!

27樓:yi你為方向

應該不會吧,畢竟應該女孩子喝酒就失去女孩子原本的那個……

喝酒的女人男人喜歡嗎

28樓:繁華再現

一般不喜歡,因為有賣醉和被騙的嫌疑,女人經常因工作應酬喝酒,她的男人會猜忌,矛盾是遲早的事。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真心喜歡這樣的

30樓:青雲二重

喝少量可以,酗酒的女人不會喜歡

31樓:ok陽光很曖昧

不要發酒瘋,適量喝就可以了

會抽菸、喝酒的女生,男生會喜歡嗎?

32樓:聞人德集戊

會抽菸會喝酒的女生一般是把自己的內心世界的想法和憂愁藏的很深,某些男生就喜歡這種女生,因為她們身上有種神秘的氣息,而她們的憂愁讓男生很想去保護,所以會有人喜歡的。剛開始愛乙個人你會愛他的全部,但是時間久了,也會累的,漸漸的也就會討厭他的缺點,可能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愛他的一切。

33樓:薊玉花安溪

估計一般的男生不會喜歡!你要看是什麼優點和缺點!抽菸和喝酒,一般男生不會愛上的啊!望樓主採納!

男人喜歡女人喝酒嗎?最好男人回答。

34樓:尤欣笑示熹

如果是為了追求健康,追求生活品質,比如睡前一杯紅酒,既對身體有好處,又能美容,男人一般是不會介意的~

但是如果是酗酒,經常出入夜店,醉醺醺的回家,男人都不會喜歡(當然,只是對你身體感興趣的男人除外)~

35樓:常語風僪許

酗酒肯定是不喜歡的,平時高興的時候稍微喝一點是沒關係的,對待這個問題,男人和女人一般沒多大差別。

注:我是純爺們

36樓:施忠祖平卉

再就是喝酒就是一樂

跟它玩行

就就是別跟他交心

(帶著心事喝酒)要不還不知道讓它給帶哪兒了有機會咱喝點

37樓:紅彥藏雲飛

酒品很重要…喝不喝都不是重點而是要分所謂的時間…地點…人物!(大連酒吧網)

38樓:滑青穆菊月

少喝。或者和他約法三章,說清楚比較好。

39樓:連冉家谷之

只要不是嗜酒

就好他只要愛你

就會懂得欣賞你的

女生喝酒臉紅,男生會心動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的角度來看:喝酒臉紅是乙個健康身體的自然表現;

如果男生喜歡女生,還要加上生物電場的作用,以及酒精(男生應該也喝了酒吧)的作用,這個比較危險哈,安全第一呢。

41樓:

前提是女生顏值要高,加上男生本身就對女生有好感

42樓:

這個的看女生的顏值與男生的荷爾蒙是否在躁動

43樓:

看臉,醜的話臉上泛起彩虹都不心動

女生會喜歡喝酒的男生嗎,男生會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荊北彭柔淑 應該都不會喜歡,但是真的喜歡一個人你也不會因為他喜歡喝酒而去改變你對他的喜愛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自己的毛病和缺點,男人有男人的愛好,女性也不例外 這要看情況了,有些女生喜歡喝酒的男生,有些則不喜歡,我覺得喝酒對身體不好,不建議喝多,有些時候親戚家過年喝一小杯意思意思還是不討厭的,反...

男的會主動親吻不喜歡的女生嗎,男的會主動親吻一個不喜歡的女生嗎?

驍勇的小螃蟹 如果這個男的不喜歡一個女孩子,一般不會主動親吻他的,因為喜歡一個人才會主動的想要去親吻他,不喜歡的話,就沒有那種念頭 在魏源湖調查民俗的雞冠花 我認為男的不會主動親吻一個不喜歡的女生。因為親吻是需要激情的,對一個不喜歡的女生當然不會產生激情,所以男的不會主動親吻一個不喜歡的女生。 愛惜...

男生會喜歡女漢子嗎,男生會喜歡女漢子嗎?

可可汐汐 你好,每個人都偏好不一樣,有些人喜歡女孩子溫柔小巧,像淑女一樣,有些人喜歡女孩子大大咧咧一點,還有的會喜歡有點中性的女孩子,總之,這個跟男生所受教育跟成長環境有關係,至於他喜不喜歡女漢子,需要下一番功夫去了解。謝謝,望採納。 鬼天漓 也不需要注意這些,不要因為乙個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你想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