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不寫作業,老師生氣,不佈置作業,怎麼勸老師

時間 2021-07-05 19:35:19

1樓:

老師,我和其他所有的同學們都真誠地希望您人不要因為他一個人而放棄我們整個班級,您不僅僅只是他一個人的老師,我們都很愛你也很熱愛這門課程,同時,我們也理解您怒其不爭的心情,只希望您不要氣壞了自己的身體,他不願意寫作業咱們也可以再想想辦法,看能不能幫助到他,如果實在不行,那也是他自己的選擇,您也算盡力了

2樓:卷飛燕

你作為一個學生怎麼勸呀,做好自己就可以了,不讓老師操心,老師過一陣就好了,也不能因為一個學生別的學生都不管了呀。

3樓:麗影馨語

你想勸老師,說明你是個很有上進心的學生,為你點贊!

一個班級裡總是有那麼幾個調皮,不愛學習的學生,你可以勸老師以後留作業,同學們會積極完成,請老師不要因為幾個人不寫作業而生氣,實在不值得。畢竟班級裡大部分學生還是很認真完成作業的。

如果你是班幹部,你也可以在班級群裡號召同學們積極完成作業,老師為同學們著想,才生氣的,請大家不要惹老師生氣。

4樓:莊湛藍

最好別上啦回家放豬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佈置作業不是挺好嗎

我們老師很年輕,總是因為作業生氣!我不希望老師生氣,要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bai

寫份身為學校du的一份子,我沒有好好的去履行

zhi作為學生的義務,dao犯下了錯誤專,更沒屬有好好地尊敬老師,使老師生氣,這都是因為我沒有嚴格要求自己而造成的!此刻,我深知,只有努力學習,遵守校規才是成就未來的唯一辦法!所以,以後要按時交作業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因為學生作業生氣那是難免的,你把自己的作業做好就可以了,其他的你也無能為力。給老師寫個貼心的賀卡也不錯

我是一名老師,面對許多不完成作業的同學我該怎麼辦

8樓:墨魔

我認為bai,最好不要凡事都找家長。因du為家長送孩zhi子到學校讀書,就是想dao要有一個能管版教孩子、培育孩子的地方權,如果一遇到這種事就找家長,那麼學校何用?老師何用?

如果凡事都找家長的話,學生反而會更加叛逆起來。一個學校甚至於一個班級,最重要的,是紀律。沒有任何人擁有違反紀律的權利,對於不完成作業這種違反紀律的學生應該給予嚴厲的處分,但不能隨意就說放棄他們。

因為世上沒有不好的學生,只有不會教的老師。老師,負責的是為孩子鋪墊一片美好的前程,如果連老師都放棄了學生,那麼這個學生的前途就是一片灰濛濛的天地。所以,我建議你用著幾種方法壓制學生:

1.一有學生未完成作業,把情況如實告訴家長和領導,但不要說太多多餘的話。

2.在課堂上表現出嚴厲的樣子,有一個老師的威嚴。

3.連帶責任。許多同學未完成作業,那麼全班一起懲罰。這樣同學之間就會互相提醒,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9樓:0咿咿

老師copy,您好!我本身就是一名學bai生,可我很du少會不完成作業。

當然zhi,一切都是迫於我們老師的dao強勢。在我們學校有一項學業考核。我們的部分老師有硬性規定,拖欠作業超過一定的期限,連續累加三次以上的。

那麼很不幸,你的成績將會不及格,放假的時候必須要回學校補考。還有一些就是罰站啊、罰抄什麼的……當然不同的學校會有不同的處理方式。因地制宜,我們學校之所以能用這些方式,歸根到底還是我們向來的治學方式、和幾十年來的嚴謹校風(中國學生都是逼出來的!!

)這位老師,給您一個小建議吧!或許,您可以再強勢一點。學生的普遍缺點就是“欺軟怕硬”(雖然有點不好聽。

)。往往一些很嚴厲的老師,一個凌厲的目光,就能給學生一種不怒自威的感覺。太過隨和的老師,或許能和學生成為要好的朋友,但在一定程度上,你在學生的心裡會少了那麼一點威信。

(*^__^*) 嘻嘻,以上觀點純屬是身為學生的我站在自己角度的分析。讀了十年左右的書了,越長大我越覺得一些作業習題的必要性。在一定程度上這些練習可以加深學生的記憶、理解和鞏固提升。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吧!

10樓:十里畫廊翼

有些同學實在不bai做作業,老du師非常頭痛,zhi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dao,你可以對不完成作業的同學版,換一種作業權方式,儘量讓他們感興趣,達到做作業的效果就行。拿破崙說,給我足夠的勳章,我就可以培養出足夠優秀的士兵。多表揚和獎勵學生,能激起他們的積極性

11樓:尹樸陌

首先要想是不是學生寫不完,如果是的話,可以適當減少作業的量。如果純粹是學生個人原因不想寫作業,那麼可以對他進行思想教育,實在不行就用點懲罰措施。

12樓:聽_難眠

溝通吧,隔閡肯定有的,自己努力去消除,希望你和同學們的關係很快好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溝通,不要隨意責備學生

14樓:沐愛惜

我是一名學生,其實你可以多和學生溝通,學生的世界其實很好懂的,和我們成為朋友就好了。互相尊重,理解,不要讓學生覺得你很可怕

15樓:心理左老師

第一作業太多。第二作業沒意思。建議把作業的形式換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生不寫作業你說了多次都不聽,可以找家長談談,再不行就隨他們去好了,畢竟學習是他們自己的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草泥馬 你根本不懂學生 不配做教師 滾遠點 這白痴問題也問2b就是不交作業!!怎麼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主任的辦法是不交作業的罰抄20遍,再不然就回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是主要手段,不要採取過激手段,和家長聯絡共同教育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給予相應的懲罰,或者請家長談

21樓:上南阮新

隨他去吧,你盡力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罰的,不行就好好找他談,請家長,再不行就告訴他從此以後再也不管他了,自己愛寫不寫

怎樣不寫作業不被老師發現

綜述 要看老師的審查制度。不寫作業不想被老師發現,主要還是看老師對作業的審查制度。一般老師對作業批改都是認真負責的,所以不寫作業還是會被老師發現。而且從學習角度來講,建議完成作業。作業簡介 教育大辭典 則把完成學習任務的作業分為課堂作業和課外作業兩大類。課堂作業是教師在上課時布置學生當堂進行檢測的各...

您好,老師,我的孩子9歲,不寫作業,寫作業托拉,我看著也寫的

sawa莎娃 作業是驗證孩子今天學習成果如何的反映,你可以問他今天老師都講什麼了,然後拿著他的作業問他,看他答得如何。如果他能把作業上的問題答得很好,說明你的孩子是很聰明的,至少他今天的內容聽進去了。可以給他講些淺顯的道理,例如,老師今天的講的內容明天上課會提問,或明天要講的內容會用到今天學的內容,...

幫同學寫作業 檢討書 ,我幫同學寫作業被老師發現了的檢討書

嘻哈怪人 老師 對不起,想起我那天的行為,我就為自己感到羞恥,我平時的操行十分得不好,是我平時的不對,所以我想在此對您說 經過老師的教育,我明白了這事的嚴重性.沒帶作業或許談不上什麼,但是這顯示出的是我對事情的不放在心上以及自己對待事物馬虎草率的表現.我進後一定會改正我的缺點,讓自己剋制住自己不要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