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日語怎麼說,“胖”字的日文是什麼?

時間 2021-09-16 04:26:17

1樓:溫柔的張秀霞

胖 [pàng]

太つている。肥えている。

例證: 他胖起來了

彼は太つてきた。

形容胖的詞

1、矬子ずん ぐり--矮胖子,胖墩墩的

2、ぽちゃぽちゃ--胖乎乎的

3、太っちょ--大胖子

4、でぶ--胖子

5、たいこ腹--大肚子

日語中形容身材的詞

1、八頭身(はっとうしん)--標準的女性勻稱的身材2、のっぽ--細高挑兒

3、長身(ちょうしん)--大高個兒

4、すらりと--身材苗條

5、スマート--苗條

6、スリムーー苗條

7、痩せっぽち(やせっぽち)--小瘦子

8、小柄(こがら)--身材短小小矮個兒

9、大柄(おおがら)--身體魁梧、大個子

10、ちび--小矬子、小矮個兒

11、ちんちくりん--小個子

2樓:小美日語課堂

變胖了啊,用日語怎麼說?ふとったね

3樓:無敵小虎將

說人胖, 一般“太っている”就可以了,這是個比較中性的說法。

4樓:美小杉

デブ 一般說胖子都用這個詞。口語。

5樓:古久先生

太る太い

ぶよぶよ

デブ丸々

~~o(>_<)o ~~

/(ㄒoㄒ)/~~

6樓:語弦

中文:胖(形容詞)

日語:太る(形容詞)---------胖

仮名:ふとる

注音:futoru

日語:ぽっちゃり(形容詞)---------肉乎乎仮名:ぽっちゃり

注音:poccyari

日語:肥満(形容詞)---------肥胖仮名:ひまん

注音:himan

日語:デブ(名詞)---------大胖子仮名:でぶ

注音:debu

7樓:

太い太(ふと)っている,肥(こ)えている。

吃什么也不胖

何を食べても太らない。

胖墩墩的

丸々(まるまる)太っている。

日語,【胖】有形容詞嗎?【那個女人稍微有點胖】,怎麼說?

8樓:咕咕咚咚喵

太い、(胖,粗大的意思)あの女の人はちょっと太っています。這裡用自動詞太る的ている形,表示狀態~

9樓:xc大本營

「あの女はちょっと太って」

10樓:正真正銘

ふとい(太い)

その女はちょっと太い。

“胖”字的日文是什麼?

11樓:h愛不絕跡

拼 音 pàng   pán   pàn

部 首 月

筆 畫 9

“胖”字的日文是太っ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33932ている。

組詞:1、胖乎乎

造句:小時候在布朗克斯,我一直都胖乎乎的,但我還會參加些運動??如少年棒球聯賽,足球比賽,美式橄欖球比賽。

解釋:(~的)形容人肥胖(多指兒童)。

2、肥胖

造句:自從美國2023年的那項研究提出體重與青春發育期提前之間隱約存在聯絡,科學家已經相信,青春發育期至少與肥胖流行有某種聯絡。

解釋:胖。

3、發胖

造句:《新英格蘭醫學期刊》的一項研究報告中指出,避免食用令人發胖的食物和高糖飲料,有助於**,不過有些食品**效果更好。

解釋:身體變胖。

4、胖子

造句:儘管克羅埃西亞人的生活同樣充滿生機和變化,但是廉價的牛仔褲,小排量的汽車,破碎的路面,還有幾乎沒有胖子的人群,使從法國飛來的我感到有一點“文化衝突”的味道。

解釋:肥胖的人。

5、虛胖

造句:威士忌的作用已經在他臉上表現出來,那長長稜角分明的下顎的線條正在漸漸消失,被一種虛胖的表像所遮蓋,而佈滿血絲的眼睛底下也期了兩個浮泡似的眼袋。

解釋:人體內脂肪異常增多的現象,多由內分泌疾患引起。

6、胖墩兒

造句:較之2023年,我國青少年肥胖率增長近50%,城市男學生1/4為胖墩兒。

解釋:<口>稱身材矮而肥胖的人(多指兒童)。

7、打腫臉充胖子

造句:這是一個高規格的官方的論壇,完全避開g20這一由西方力量控制的打腫臉充胖子的集團。

典故:比喻寧可付出代價而硬充作了不起。

8、心寬體胖

造句:“吃肉對人身體有好處,”這位心寬體胖的45歲老闆道,他飯店選單上一半的菜餚都和豬肉有關。

典故:原指人心胸開闊,外貌就安詳。後用來指心情愉快,無所牽掛,因而人也發胖。

12樓:萌寶小琴琴

太ってbaiいる

解釋:1. 胖,發福;肥。(du人や動物zhiが肉や脂肪が付いてdao、體が太

版く、あつくなる。こえる

權。)2. 發財,增加。(増える。大きく、または多くなる。)參考資料呂叔湘.現代漢語詞典.吉林:吉林出版社,2007

夏目友人帳裡面 胖太用日文怎麼寫

13樓:悽憶戰歌

胖太是指貓咪老師麼 不解

寫法:「ニャンコ先生」

nyan ko sen sei

「的」字用日語怎麼說啊,日文「的」字怎麼寫?

天上天下 有兩種說法 1 teki 這個一般是接到詞後面的 表示1關於 對於,2 一般的 式 的 似乎 好像,3 上的 2 mato 意思 1 靶子,2 靶子的 目標 物件,3 要害 要點 芥末日語 日語中的第一人稱表述有 私 僕 俺 俺 様 同學們要分清場合使用哦 語弦 的 字的日語讀作 teki...

日文的 晚安 怎麼說 怎麼發音,日語 “晚安” 怎麼說?(要日文與羅馬音)

116貝貝愛 休 羅馬音 oyasuminasai 釋義 晚安。語法 夜 人 夜寢 前 溫 言葉 使 出典 二十年目 見 奇妙 現狀 第一 三回 二 苦労 嫁 決 返 思 毎日 例如 先生 暗 早 寢 私 笑 好 笑 本當 綺麗 本當 老師,天都黑了,您乖乖的,早點睡吧,晚安!我們都喜歡您笑,您笑起...

手辦的日語怎麼說,模型用日文怎麼寫

問題 手辦 用日語怎麼說?回答 garage kit 手辦 簡稱gk 關聯詞語 figures 玩偶 plastic model 塑料模型 手辦是表現原型師個性的garage kit,是指沒有大量生產的模型套件。手辦需要自己diy的。因為產量很少而且在開模的複雜度上有著很高的難度,因此 一般都很昂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