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獲得小學英語的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在有效期內,想在考個語文的

時間 2021-09-13 21:05:34

1樓:2019萌娃總動員

筆試成績只有兩年有效期,如果你本次筆試成績在下次面試報名前(2023年下半年面試報名時間約為2023年12月)已過期,那麼筆試面試都需要重考。

1.認定同一學段如果第一個證和第二個證考的都是小學,筆試成績在有效期內可以重複使用,無需重考筆試。如果第一個證和第二個證考的都是中學(初中/高中)需重考筆試中的科目三:

《學科知識與能力》。

2.認定不同學段:除了初中學段考高中或高中學段考高中這兩種情況外(初中與高中的筆試公共科目成績通用),認定不同的學段筆試成績是不可替代的,需要重考筆試所有科目。

2樓:最愛美好的自己

(1)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為3年,只要在3年有效期內完成教師資格認定即可。(2)需要注意的是,教師資格認定要求申請人一個自然年度內只能申請認定一個教師資格證書,就像你提到的,2023年你拿到的英語教師資格證書。今年就不能再申請認定語文教師資格證了。

(3)可以在2023年上半年繼續申請認定語文教師資格證,申請流程和稽核資料,同英語教師資格申請流程一致。(4)對於您“可以直接拿這語文考試合格證明加上普通話等去認證嗎?”的問題,答案是肯定的。

你好 我去年考的小學語文的教師資格證 筆試面試都過了 如果我今年想考小學英語的 還要報筆試嗎

3樓:中公教育

您好,回答問題:

一、成績有效期

筆試單科合格成績有效期為2年;教育部考試中內心為筆容試、面試均合格的考生提供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為3年。

所以,您的成績沒有過期,不用再考筆試,可以直接用去年的成績報面試,面試小學英語。(一般來說)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您的地區的教師資格證筆試的公告裡面如果沒有提到可以直接報考面試的話,強烈建議打**問問您地區的教育局,不要錯過有效期。

加油,希望對您有一定的幫助。

4樓:中公教育

這種情況是不

復需要進行筆試製

的,等面試公告bai釋出以後直接進行面試du即可,考生zhi到時候務必要關注下官網dao的相關動態,同時教師資格認定中,所有科目都需要有普通話證書原件才可以的,因此即便考生後期考了小學英語的教師資格證也還是需要考普通話的。

5樓:中公教育

你好,如果你繼續考的是小學,是不用考筆試的哈

前提下還有效的

如果過期的話就需要重新考,沒過期的哈,還是可以繼續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考的小學語bai文的教師資格

du證,筆試面zhi

試都過了,因為普通話二dao甲證沒拿到,還沒有申請內認定,如果改容為小學英語的,筆試成績還在兩年的有效期內,不需要再報筆試,直接報考小學英語教師資格的面試即可。但以後普通話達到了二甲,其筆試成績也不能用於申請小學語文教師資格證了。

7樓:中公教育

1、各地要求不同

2、建議您給當地的教育局打**諮詢下

8樓:中公教育

不需要重新筆試。

去年成績還是有效的。

教師資格考試筆試成績有效期為兩年。

9樓:撫州中公教育

1.教師資格筆試成

bai績:一般是隻能使用du

一次!但zhi是由於你還沒dao認定,你可以打電回話去當地的答教育局問問清楚。

2.同學段成績能否通用,這個問題在小學階段是不存在的。因為這個教師資格筆試成績只能使用1次,而我們的小學科目是需要在面試的時候才能選擇。

所以同學們,如果你們想要多幾個小學科目的資格證,只能重新報考,認定過的成績不能再次使用。

3.中學學段成績能否通用,如果科目一和科目二沒有認定,想要換學科,只需重新報考學科知識這一門成績即可,但是如果已經認定過資格證,就只能重新全部報考。

如果同學們有其他問題,也可以**諮詢教育局**具體瞭解。

10樓:中公教育衡水

筆試成績合格有效期是2年,一般在有效期內,是可以報考小學英語的面試的。要是認定教師資格證語文的話,需要先拿到普通話二甲。

11樓:山香教師

筆試有效期是2年,如果在兩年有效期內,是不需要重新考筆試,直接報名面試。

12樓:jdz中公教育

1:如果是同學段的,並且教師資格證的筆試成績在有效期內,是可以報考的。直接報面試就行。

2:若是筆試成績已經過了兩年有效期,就要重新報名,筆試也要重新考

3:最好是打**問下當地教育局

13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的小學數學筆試面試合格證,只能用於申請認定小學數學教師資格證。其筆試成績不能用於報考初中教師資格證的面試,也不能用於申請初中教師資格認定。

14樓:中公教育

筆試是不用重新考的,面試報名去考試,考過了就按照步驟認定就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bai

1、在教師資****du中,只有2個有zhi效dao期,即筆試成績有效期和合格證明有效期。這版裡所說的權教師資格證面試有效期實際上指的就是教師資格證合格證明有效期。

2、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考生們需要在有效期內通過面試。筆試、面試均合格,方能獲得教師資格證合格證明。

16樓:萍鄉中公教育

現在各種說法都有,最好去打**給當地教育局問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重新報名,相當於再考個教師資格證

18樓:貴州教師考試網

各地要求不一樣,理論上是可以的。

但是像北京就明確規定一次筆試成績只能認定一個教師資格證。

所以建議你還是打**諮詢當地教育局確定下

19樓:中公教育保定

筆試成績還在有效期內可以直接報名小學英語的面試

我已經考了初中英語教師資格證,現在我想考小學語文資格證,筆試需要重新考嗎?中學的筆試成績還在有效期 10

20樓:幸運

你已經考了初中英語教師資格證

現在想考小學語文資格證

雖然中學的筆試成績還在有效期

可你考的是不同的科目

肯定要重新考

我已經有一個小學英語的教師資格證書了,我還可以再報名2023年教師資格考試嗎?

21樓:山東中公

可以報名參加20年教資考試。

1、教師資格只是對申請人能力、水平、條件的認定,而且是開放性的,因此一個人可以具有多種教師資格。

2、根據政策規定,同一自然年內,一個申請人只允許申請一種教專師資格。

3、若在當次申請認定期間已經註冊申請過一種教師資格,則不能再註冊申請另一種教師資格,需等到第二年再申請認定另一種教師資格。

4、如果考生申請同一類不同科目的教師資格,其原有的仍在有效期內的筆試成績無效,需按新生流程重新報考所有筆試科目,並屬通過面試考試。

5、因此考第二個教師資格證流程和第一個一樣,只是有以上注意事項。

更多教師資格考試備考資料:網頁連結

22樓:敏試教育

可以,一個人可以持有多個教師資格證。

考生只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報名參加考試,完成認定即可。

注:一個自然年內,全國範圍內只能認定一個學科的教師資格證。

23樓:鍙跺瓙餜惏餜惏

可以報考其他學科的教師資格證呢

你好 現在我已經有一個小學英語教師資格證了 想再考一個小學語文教師資格證 這樣也不可以申請免考嗎

24樓:欣瑞教師證

如果你的筆試成績還是有效期之內就可以名考筆試,否則就需要全部重新考

25樓:匿名使用者

發的是兩個證,不會免考的。這不是文憑考試,是資****。

已經有小學數學教師資格證,想再考一個小學英語的教師資格證,是不是又要全部重新考啊?

26樓:山香教師

筆試在兩年有效期內,只需要參加面試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小學數學教師資格證,想再考一個小學英語的教師資格證,需要全部重新考。筆試科目要重新考,面試的科目更是要重新考。

28樓:

如果,你是正式的教師,就可以直接去局裡申請;不是的話,教育學、心理學、普通話證書是通用的。

29樓:奈風乍起

普通話是不用考的,其他的應該還得考,現在教師資格證是全國統考,證書不由教育局發

教師資****。考過了小學語文筆試和麵試。普通話沒過,下半年想考小學英語。需要重新再考面試筆試麼 20

30樓:提莫喜歡誰

要重新考筆試,你不能用語文教師筆試科目替代,你要重新按照考試流程,先筆試通過然後參加面試,最後申請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只是對申請人能力、水平、條件的認定,而且是開放性的,因此一個人可以具有多種教師資格,申請人在申請認定另一種教師資格時,其條件要求和認定程式按所申請認定的相應教師資格種類的要求執行。

31樓:中公教育

小學教師資格證的考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如果想考英語的話,上半年筆試的成績如果過了,下半年不需要重新進行筆試考試。由於換了學科,面試是需要重新考的。

關於普通話方面,教師資格證要求考生普通話需要過二級乙等,語文學科需要過二級甲等,所以普通話證書的考取不容忽視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考過了小學語文筆試和麵試,普通話沒過,下半年想考小學英語。需要重新再考面試,不用重新考筆試。

教師資格證面試必須要筆試通過嗎,教師資格證必須通過筆試才可以進入面試嗎

念過涼秋 根據教師資格證所出的考試公告,參見面試是需要所有的成績都在有效期內才可以的,就是說你所報考的教師資格證的筆試科目都需要全部通過才可以。而教師資格證的筆試單科的科目成績有效期是2年,全部科目都在有效期內就可參加面試。面試技巧 1 不攜帶任何資料,即問即答,談話式交流。儀表端莊,服飾得體,行為...

教師資格證成績保留多久,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全過了保留多久?

教師資 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有效期為3年。 樹綱豪 教師資格證成績保留2年有效。教師資格考試分為省考和國家統考。全國統考省份分別為 河北 山東 山西 湖北 上海 廣西 浙江 海南 安徽 貴州 江蘇 吉林 陝西 福建。2019年下半年新增 北京 江西 河南 湖南 甘肅 青海 ...

教師資格證是筆試還是上機考試,考教師資格證是筆試還是上機考試?

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統考筆試實行全國統一命題 統一考試 統一劃定合格線。目前,筆試主要紙筆方式進行,實行答題卡答題形式,使用2b鉛筆填塗和簽字筆答題兩種方式完成答題。考試具體安排以報考省份筆試公告為準。 乖乖滴小惡魔 教師資格證是筆試,以紙筆方式進行。教師資格證是從事教師行業所必須具備的執業證書,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