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少年與火狐》的讀後感怎麼寫,《少年與火狐》的讀後感

時間 2021-09-13 21:05:34

1樓:

這個《少年與火狐》,這個太難寫了,不知道該怎麼寫。

2樓:

少年與火狐讀後感500字

少年與火狐讀後感

我來答共1條回答

活寶牛來倫子lv.132019-08-02前不久我一口氣讀完了《火狐》這本書,書中的火狐是乙個善良的狐狸,有一次火狐在大草原上奔跑著,這是火狐剛從乙隻令它傷痛的狼嘴中脫險的,故事是這樣的。有乙隻狼被獵槍打傷了,狐救了它卻不知道狼的本性,當時火災狐在野花錦簇的土丘上閒步。

乙隻老狼被獵槍打傷了後腿,後面還有乙隻獵狗,這時火狐如一團噴出去火,把獵狗嚇跑了,火狐也乘機逃開了。十幾天後花竟相開放,火狐在土丘上睡覺,突然被自己巾近的喘息聲驚醒,那只老狼張開了貪婪的嘴,這時火狐馬上撒腿而逃,而老狼沒有追火狐,火狐知道老狼想什麼,它想知道自己的住處,正好把自己的孩子也吃掉,這時老狼也來了,這時狐跳下了懸崖這時一團火一團黑,掉了下來,這進火災狐被告乙隻大樹托住了。讀了後我終於知道我不能像火狐這樣不分清楚就救這只狼,也不知道它有惡意,所以以後不能救忘恩負義的人

《少年與火狐》的讀後感

3樓:alphag的春天

500字

少年與du火狐讀後感

前不久我zhi一口氣讀dao

完了《少年與專火狐》這本書,書中的屬火狐是乙個善良的狐狸,有一次火狐在大草原上奔跑著,這是火狐剛從乙隻令它傷痛的狼嘴中脫險的,故事是這樣的。有乙隻狼被獵槍打傷了,狐救了它卻不知道狼的本性,當時火災狐在野花錦簇的土丘上閒步。

乙隻老狼被獵槍打傷了後腿,後面還有乙隻獵狗,這時火狐如一團噴出去火,把獵狗嚇跑了,火狐也乘機逃開了。十幾天後花竟相開放,火狐在土丘上睡覺,突然被自己巾近的喘息聲驚醒,那只老狼張開了貪婪的嘴,這時火狐馬上撒腿而逃,而老狼沒有追火狐,火狐知道老狼想什麼,它想知道自己的住處,正好把自己的孩子也吃掉,這時老狼也來了,這時狐跳下了懸崖這時一團火一團黑,掉了下來,這進火災狐被告乙隻大樹托住了。

讀了後我終於知道我不能像火狐這樣不分清楚就救這只狼,也不知道它有惡意,所以以後不能救忘恩負義的人

少年與火狐讀後感500字

4樓:活寶牛來倫子

前不久我一口氣讀完了《火狐》這本書,書中的火狐是乙個善良的狐狸,有一次火狐在大草原上奔跑著,這是火狐剛從乙隻令它傷痛的狼嘴中脫險的,故事是這樣的。有乙隻狼被獵槍打傷了,狐救了它卻不知道狼的本性,當時火災狐在野花錦簇的土丘上閒步。乙隻老狼被獵槍打傷了後腿,後面還有乙隻獵狗,這時火狐如一團噴出去火,把獵狗嚇跑了,火狐也乘機逃開了。

十幾天後花竟相開放,火狐在土丘上睡覺,突然被自己巾近的喘息聲驚醒,那只老狼張開了貪婪的嘴,這時火狐馬上撒腿而逃,而老狼沒有追火狐,火狐知道老狼想什麼,它想知道自己的住處,正好把自己的孩子也吃掉,這時老狼也來了,這時狐跳下了懸崖這時一團火一團黑,掉了下來,這進火災狐被告乙隻大樹托住了。讀了後我終於知道我不能像火狐這樣不分清楚就救這只狼,也不知道它有惡意,所以以後不能救忘恩負義的人。

《少年讀史記》讀後感,《少年讀史記》讀後感400字

出眾但不出局 今年我讀了 史記 中的 項羽本紀 深有感觸,無不佩服項羽的英雄氣概。項羽,名籍,字羽,是楚將項燕之後,他從小便胸懷今人難以想象的巨集圖大志。秦始皇巡遊時,他出言 彼可取而代也 深深地讓古往今來之人感到其少年英雄,志存高遠。可想而知,當時說這種話是要被滿門抄斬的,小項羽能有如此之勇氣,也...

少年與海讀後感,少年與海的讀後感

在一兩個星期前,我在學校裡買了一本書,叫做 少年與海 這本書,是現任山東省作家協會主席專業作家 張煒老師寫的。作者張煒,在1956年11月時,出生在山東龍口市的乙個半島上。他有許許多多的作品,如 長篇 古船 九月寓言 你在高原 等。散文集 融入野地 夜思 芳心似火 學術論集 精神的背景 當代文學的精...

《少年中國說》讀後感,少年中國說讀後感

日的中國也在日新月異地變化著 發展著,到處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 欣欣向榮的景象。時代賦予我們這一代少年的是乙個充滿青春活力的中國。即梁啟超先生理想中的 少年中國 作為乙個 少年中國 的少年,怎樣做才不至愧對這稱謂呢?首先,少年要有理想,有知識。因此,我們從小就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的習慣,孜孜不倦 勤勤懇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