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學生報考教師資格證時通訊位址寫的自己家,通過後怎麼領取

時間 2021-09-07 04:21:59

1樓:來自八字橋嬌小玲瓏的黃蓋

最好寫學校,方便聯絡。寄到家裡可以,可以讓家人郵寄學校,會根據通訊位址郵寄回家。

報考教師資格證可以在戶籍所在地,也可以在人事關係所在地,在校大學生也可以在就讀高校所在地進行報考。

教師資格證報考時一般所需要的材料:

教師資格證筆試報考所需材料:

(一)社會考生筆試報名需遞交的材料

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戶籍材料原件和影印件。

(二)全日制普通高校學生筆試報名需遞交的材料

當地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含三年級)學生,需遞交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就讀學校出具的證明材料。

戶籍在當地,在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讀的在校三年級以上(含三年級)學生,須遞交本人的居民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戶籍材料原件和影印件、考生就讀學校出具的證明材料。

(三)考生報名材料原件現場審核後退還給考生,影印件存檔備查。

以當地教育局公告為準。

今年報考教師資格證註冊資訊時有通訊位址一欄,請問是填現居學校位址還是家裡位址??還有我是通過普高... 30

2樓:育德教師園丁

育德教師資格培訓為你服務

報考教師資格證註冊資訊填你現在住的地方!

3樓:姚之隊

能找到你的位址,學習形式就是普招 啊,全日制

教師資格證通訊位址填的家裡會有影響嗎?

4樓:究級丶電競俠

1.沒有什麼影響的

2.一般可填學校位址,家庭位址,工作位址

3.哪個位址方便就寫哪個,沒有限定必須哪個。

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教師資格證的單科筆試成績的有效期限是兩年,所以科目的考試只要在兩年內考出來就可以 因為你上次的筆試成績已經有一門通過了,這次就沒有必要再次參加這門科目的考試了,即使這次報上名也可以不用參加這麼科目的考試,只要參加沒通過的那門科目的考試就可以。教師資格證備考加油吧!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

非師範類的在校大學生能報考教師資格證嗎

卓越天空 可以報考,不限專業。教師資 改革時間從2015年考試正式實施。改革後將實行國考,考試內容增加 難度加大。在校專科大 二 大三,本科大 三 大四才能報考。改革後將不再分師範生和非師範生的區別,想要做教師都必須參加國考,方可申請教師資格證。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

教師資格證報考指南,如何考取教師資格證

世界正在改變 前幾天看到乙個專訪 主持人和幾個女藝人聊天,聊到工作時,她們說最擔心的事居然是怕自己會失業!影視行業變化太快了,好多人已經接不到戲了,都出來做直播做微商了。這我想起了共享單車,很多人感慨,前兩年最火的專案,這麼快就死了。網際網路的時代,一切都變化地太快,快到很多人還沒來得及做出反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