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報名通訊地址的問題,考研報名通訊地址的問題 50

時間 2021-09-07 04:21:59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填寫 你的租房地址

是這樣的 你就填寫家裡的地址 如果等明年成績出來了以後 你上線了再和學校聯絡 讓他們不要寄你的通知書 你自己去學校領取我的就是這樣的情況 並且我也是在長沙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錄取通知書要寄往的地址,一般收到時是六月份左右,注意自己當時所在的位置,是不是在實習等等,但是一般如果到時候你填寫的地址不對時,都可以與學校研招辦進行聯絡,及時修改,都是可以的,但還是慎重考慮一下,建議填常住地址。

3樓:友瀚文

最好是填家裡的,因為首先准考證是寄到你現在填的地址,然後等到時複試的東西還是寄到那個地址,而通知書可以自己去領,但是要看你距離學校遠近,如果不能去領,那麼到時再和研招辦聯絡改地址很麻煩,怕統計來統計去就弄錯了

4樓:我願仗劍走天涯

填完之後就不能改了,最好還是填家裡吧,至少地點是穩定的,你把****寫好久沒問題了

5樓:賁煥毛月怡

這個地址是寄准考證和

錄取通知書

的地址個人覺得寫老家比較好

比較方便

因為領取通知書的話

估計你已經在家了

准考證郵到老家以後

還可以讓老家的人郵

到上海去

6樓:亢恬

要是你網上查到自己進複試了

我覺得你肯定會去長沙複習準備複試吧,那就到時自己去拿了。

發現自己上線就打**問清楚寄通知書的時間,在那之前自己去研招辦拿就好了

現在地址就先寫個自己家的吧,最重要的是你聯絡**寫好就行了~

7樓:長倚陰書南

那個地址是給你寄准考證的地址

所以你在哪寫哪

考研報名時通訊地址一般寫**啊?學校還是家裡?有關係嗎?

8樓:親愛者

考研報名時通訊地址一般寫學校,沒啥關係。

考研報名時所填的考生通訊地址為考生接收復試通知書、錄取通知書的有效地址,建議填常住地址,可以填寫多個,請認真填寫。

聯絡**尤為重要,是招生單位聯絡考生的一個重要方式。提交後的調劑志願在48小時內不允許修改(三個志願單獨計時),底下藍字部分只是確定調劑資料沒有變化而已。如果到時候填寫的地址不對時可以與學校研招辦進行聯絡,及時修改,都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寫學校。沒有太大關係,最好寫明年三四月份能聯絡到你的地方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啦~這個沒大所謂~大部分學校是直接自己列印准考證的。除非你報的學校要給你寄准考證。哪個方便填哪個吧。

GRE報名裡的通訊位址怎麼寫?用英文嗎?我考明年6G現在可以報名嗎?(要確定答案)

1.通訊位址寫法 room 503,apt.33,xishan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liaoning.報名時的位址可以用英文寫,可以用拼音,的確不用很嚴謹,因為是給中國人看的。但是請注意,在機考入場之前,有相關的老師會詢問你要不要改位址,這是你需要把正確的...

考研二戰報名問題,考研二戰報名問題? 10

蓋辜苟 1 務必諮詢擬選擇的往屆生報考點,以免現場確認不了影響報考。2 每個地方對往屆生的報考規定都不一樣。按規定往屆生應選擇工作或戶口所在地省 區 市 的報考點辦理,即工作地或戶口所在地之間選一個。3 非本省的社會無業人員肯定不能在西安報考。可以將西安當作是工作地報考,但需要在現場確認時提供工作證...

考研報名的考試方式碼怎麼填,關於考研報名中「考試方式」和「報考類別」的問題!!!

花滿晨 應該是全國統考吧,專業題都是學校自己出的,公共課是全國統考的單獨考試不是你理解的這個意思,單獨考試的報名條件 1 大學本科畢業後在本專業或相近專業連續工作四年。2 政治表現好 業務優秀 已經發表過研究 技術報告 或已經成為業務骨幹的在職人員,經本單位和兩名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的專家推薦,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