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報名可以選兩個報考點嗎,考研報名可以用兩個賬號選擇兩個報考點報同一所學校同一所專業?

時間 2021-06-20 18:07:34

1樓:親愛者

考研報名可以用兩個賬號選擇兩個報考點報同一所學校同一所專業;但重複報名產生了多個報名號,現場確認期間到報考點現場確認其中的一個,報名號現場不確認則自動作廢。

2樓:小樂學姐

可以,考研報名可以用兩個賬號選擇兩個報考點報同一所學校同一所專業;但重複報名產生了多個報名號,現場確認期間到報考點現場確認其中的一個。

報名號現場不確認則自動作廢,如果兩個現場確認都確認,則有考研作弊嫌疑,因為現場確認時,認證報告交報考點核驗會產生衝突。

報考類別(非定向就業、定向就業)一經確認,不得隨意更改,“非定向就業”碩士生一般為報考脫產研究生的考生填報;錄取前,須向考生所在檔案單位調取人事檔案,學生畢業時採取“雙向選擇”方式,落實就業去向。

3樓:

沒影響,你做的很對,現在這兩報名號都有效。11月10日你先去就近的報考點確認,如果確認成功就不要回家鄉確認啦;第二個報名號如果不確認到11也15號就自動失效啦。如果第一個報名號報考點不給確認,就會家鄉確認。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報考的學校會設定一些考點你只能在這些考點中選擇一個離你自己比較方便的,來自精學上財考研網研友的答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

你好,可以問一下具體怎麼報第二個報考點嗎

6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考研,只能選擇一個考點報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報考點也是你將來的考試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以嗎?我也需要選兩個報考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選擇,只能選擇一個考點

考研報名可以用兩個賬號選擇兩個報考點報同一所學校同一所專業?

10樓:凌亂的茶煙

想問樓主最後是兩個號報的嗎 有沒有什麼影響

11樓:張睿

可以。為了安全我們都是用多個郵箱註冊,填報不同的資訊。可是確認只能一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確認的時候只能用一個,其他沒有太大影響

考研報考點怎麼選擇

13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應屆本科畢業生考研報名時可以選擇戶籍所在地的報名點,應屆本科畢業生原則上應選擇就讀學校所在地省級教育招生****指定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手續;單獨考試考生應選擇招生單位所在地省級教育招生****指定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手續;

其他考生(含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遊管理、工程管理等專業學位考生)應選擇工作或戶口所在地省級教育招生****指定的報考點辦理網上報名和現場確認手續。

14樓:李樹德

對於選報考點教育部是有規定的,你是應屆生還是往屆生?教育部規定;應屆生考研原則上在就讀的大學或轄就讀大學的地市級招辦報名,別的報考點一般不接受你。往屆生在戶籍所在地或工作地就近報考,報考點管報名、驗證、掃描、現場確認、安排初試i考場,在哪報名就在那考。

複試必須去所報大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概念錯誤,

考研報考點和考試地點是不同的概念,

兩個地點是不易樣的,也不會在一處的,

考研報考點你可以選擇,

但是考試地點你是不能選擇的。

16樓:

1、碩士研究生考試報名時的報考點選擇,要根據每個報考點的限制條件來選擇,每個報考點都有一定的限制條件,不是每個考生隨意選擇的,你要查詢一下你所在省份的每個報考點的限制條件,看看是否允許你選擇這個報考點。

2、如果你選擇了有特殊限制的報考點,你在現場確認的時候是無法確認的。

17樓:逄俊賢聞凡

是方便考生自己選擇的所在省市報考點

基本都是那樣的情況,同一考點裡報考同所學校同專業的人不會正好佔滿一個考場的,考試的時候,每人的卷子都有一個檔案袋,上面有各自的名字,報考學校,專業,等等~~考試的事情不用操心,報完名好好複習就是了~~

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應屆生就選你學校所在的城市,如果是往屆生應該是你檔案所在地。

19樓:碎碎念稻花

報考點只能選地區吧 選自己考試的地區就行了 考點是系統分的 准考證出來才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地點可以自己自由選擇的

21樓:冒澤閩紫雪

如果你大學畢業了,那**都可以考試

如果是大四,一般在所在學校當地考,其他考點有的是不接受大四的學生的,你要在朝陽考的話,要先問清楚來,問當地的教育局(市級的)

研究生報名填錯了怎麼辦,21考研報考點選錯了,正式報名時間過了,怎麼辦,急!

如果沒有出現最後的那九位數的報考號就不算報好了,你下次再填吧,網很卡,要有耐心啊 風微海藍 填錯了,可以修改一些資訊,如家庭地址,檔案地址什麼的,印象裡報考院校和專業,考試方式不能改,如果忘記,重新註冊個新的使用者名稱,完全可以!系統自動廢棄原來的那個,因為身份證號是唯一的。但千萬注意,研究生報名的...

往屆生考研可以預報名嗎,2021考研預報名往屆生可以參加嗎

考研分為初試和複試兩個過程。初bai試就是每年1月份全國統考的那個考試,初試考試科目包括政治 外語 專業課 一 數學 專業課二。其中公共課 政治 外語 數學 由全國統一命題,專業課由各學校自主命題。當然,也有些專業課聯考也是統一命題。有些專業不考數學,考兩門專業課,這兩門專業課也是學校命題。初試主要...

考研報名專碩的選方向和導師是自己隨意選嗎

1全部作為過來人,有的學校是可以在填自願的時候就定下方向和導師了,比如武漢大學,錄取後就不用操心導師和專業的事情了,如果不幸校內調劑,這時候就要再次選專業,但是導師不用選,因為你在校內調劑面試的時候,是導師選你。有的學校最開始只需要你報專考業,而導師不會定下來,等你進了複試,確定錄取後,再選導師,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