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有我陽光前行作文怎麼寫,禁毒有我陽光前行作文600字以上

時間 2021-09-05 01:22:29

1樓:純潔的小孩

示例如下:

從何時起?往日的歡聲笑語已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陣陣痛苦的呻吟;從何時起?往日的清秀容顏已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張張憔悴的面貌;從何時起?

往日魁梧的身材已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根根突起的骨頭。

每當眼前出現一幅幅美麗的罌粟花,總是令人寒顫。沒想到,一朵朵美麗的罌粟花,竟是一年要奪走幾萬人的毒品主要材料。罌粟花的果實中其含有嗎啡、可卡因等物質,過量食用後易致癮,是多少人失去生命。

人,一個美麗而高貴的名詞。毒,一個骯髒而又恐怖的詞彙。不敢想象,這兩個名詞碰在一起的那一刻將是怎樣的觸目驚心。

可是, 現實畢竟不是天堂,恐怖終是要發生,一幕幕慘劇陸續呈現在了人們的眼前……毒品的定義,也許我們早已熟其而聞之色變,其危害更是不言而喻。多少人因其毒害而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或是拖妻累子,危害社會,抑或終日自暴自棄,痛不欲生。反正接觸了毒品的都有十有**像是跌進了無底深淵,離陽光越來越遠,而等待他們的則盡是黑暗雨恐懼……

毒品,是每個人都不敢靠近的一種東西,因為人們都明白,一旦靠近了它,就不能再舍它而去,會對它上癮,所以有許多人都畏懼地躲開。但有些人會對毒品感到好奇,這種好奇心促使他們墜入深淵。只要一旦染上了毒品,就無法自拔!

150年前的英吉利人,帶著貪婪的慾望,用鴉片敲開了中國的大門,既而發動了兩次鴉片戰爭,揭開了中國近代史屈辱的一頁。有識之士如林則徐者,禁菸,繳煙,銷煙,終在歷史的舞臺上留下應有的尊嚴。以前在新中國的建立後消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的毒品“**”,在改革開放的大潮下,如幽靈般地重新回來。

成千上萬倍的利潤,令不少想快速致富而動了歪心的人趨之若騖,鋌而走險,***,**,***,越來越多的被走私進了中國。

吸毒有害生命這句話都是路人皆知的,可有的人卻把它當成耳旁風,甚至有的人還利用它來換取金錢但是他不明白他換取的是人們的生命。20xx年6月12日至26日,聯合國在維也納召開了有138個國家的3000多名代表參加的麻醉品濫用和非法販運問題部長級會議。會議提出了愛生命,不吸毒的口號,與會代表一致同意將每年6月26日定為國際禁毒日以引起世界各國對毒品問題的重視,號召全球人民共同來抵禦毒品的危害,今年新的國際禁毒日又來到我們的身旁!

禁毒有我 陽光前行作文8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生命 遠離毒品

在人生中,我們會被各種善與惡包圍著,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要提高警惕。

我們應該要分清哪些是善,哪些是惡;哪些事該做,哪些事要拒絕;哪些是好人,哪些是壞人。當壞人喬裝成好人千方百計地**我們時,我們絕不能被一時的假象矇騙。

這世界上沒有神靈,卻存在著惡魔,而毒品就是惡魔的化身。

在2023年,鴉片和**首先來到中國“做客”,鴉片戰爭從此爆發。鴉片雖說可作藥用,但卻含有大量麻醉性毒素,一抽就上癮,鴉片還會使人變得瘦骨如柴,精神萎縮。中國人吃了鴉片後,屢戰屢敗。

曾經以五千年的文明為自豪的中華名族,也落了一個“東亞病夫”的恥辱稱號。有識之士林則徐禁菸、繳煙、銷煙,終於在歷史的舞臺上留下應有的尊嚴。在新中國建立後消失了很長時間的毒品“**”,竟如幽靈般地回來。

成千上萬倍的利潤,令不少想極速致富的人動了歪心,鋌而走險,***、***、**、**……越來越多的新型毒品到了中國;越來越多的青年走上家破人亡的不歸路。

靈魂在吶喊,耳邊卻只有魔鬼的聲音在迴響;一直在掙扎,身心卻早已被惡靈所摧殘!現實,多麼可悲!一旦被魔鬼所纏上,靈魂也會被魔鬼所控制,便永無翻身之日:

為了滿足自己一旦發作的慾望,竟可做到拋妻棄子,六親不認;為了有錢去買昂貴的毒資,竟可去打家劫舍,偷訛拐騙;為了珍惜與“損友”的友誼,竟可冒險一試,一試上癮……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

生命只有一次,而且它是無價的,同時也是脆弱的,所以我們應該有意識的培養健康的心理和良好的生活習慣;謹慎交友,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為了民族的希望,為了寶貴的生命放射出光彩,為了祖國的明天,讓我們一起從心底喊出:請珍愛僅有一次的生命,遠離如魔鬼般的毒品!

《禁毒有我陽光前行》作文,禁毒有我 陽光前行作文500字

jhjm,hjm,b,mj,jh,nm,j,禁毒有我 陽光前行作文500字 近期,我們 了禁毒影片 花季少年 使我們的心靈受到了強烈的震撼。那些花季少男少女,遠離學堂和親人,進了戒毒所,在四面高牆中獨自忍受著身體上和精神上的痛苦,其中一位染毒少女,她那雙腿在毒魔的侵襲之下變得千瘡百孔,體無完膚,不能...

禁毒作文開頭怎麼寫,禁毒作文好開頭

你想起了那個陪你聽歌的可愛的同桌,你想起了那個帶你去看烟花的男孩,你想起了那個鼓勵你賞識你的老師。禁毒作文好開頭 寫作思路 意高則文勝立意,就是確立的中心和意圖,要保證文章的感情和思想觀點正確,符合客觀事物的本質和規律,符合我國基本政治原則,符合人的基本道德要求,能給人以積極的啟發。正文 毒品是人人...

禁毒作文怎麼寫啊,禁毒的作文開頭怎樣寫?

遠離毒品 關愛生命 毒品 一個可怕的名詞,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落入它的魔掌。多少鮮活的生命,因為被它妖豔的外表所 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這是一條充滿了精神和肉體的痛苦,充滿了妻離子散的痛苦,充滿了 堅強的生存還是懦弱的滅亡?的不歸路。在我們眼中 愛 這個神聖而又純潔的感情,而在吸毒者的眼裡卻是一個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