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陽光下開頭怎麼寫,《我在陽光下成長》的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2-07-19 13:20:07

1樓:嘯嵐

明媚的,總是讓人感到舒服、溫暖。

陽光下,是一種狀態,也是一種心態。何須陽光燦爛,我亦燦爛。若有一顆明媚的心,無論周遭如何,人都是在陽光下的。

而這種狀態,也必然讓人感到舒服、溫暖。

2樓:婭翎

你好,匿名

我建議你到「作文」吧裡看看,那裡有乙個帖子,就是開頭描寫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在陽光下成長》的作文怎麼寫

3樓:西煙激浪

題目:《我在陽光下成長》

父母經常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現在我們在祖國的陽光下成長,以後祖國會在我們的肩膀下成長。現在是父母呵護我們,以後我們便會成為家庭的頂梁柱。

有一次,我出去玩。在大街上,又看見了那熟悉的背影——清潔工阿姨的背影,那背影是如此的熟悉。有個青年人走了過來,嘴裡吃著東西,手上拿著他吃東西的袋子。

他吃完東西就把垃圾隨手一扔。垃圾袋慢慢地落了下來。清潔工阿姨看見了,便走了過去,對那個青年人說:

「小夥子,亂扔垃圾是不對的。」青年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說:「反正會有清潔工去掃的。

」說完,那個青年人就走了。清潔工阿姨無可奈何,只要慢慢地,一瘸一拐的,走到垃圾前,緩緩地彎下腰來,把垃圾撿了起來。看到這一情景,我覺得清潔工阿姨十分不容易,我既然親眼目睹了這一切,我如果不去幫忙的話,良心不安啊!

於是,我就跑向了清潔工,說:「清潔工阿姨,我來一起幫您撿垃圾把!」清潔工阿姨微笑著說:

「謝謝你啊,小姑娘。」這一天,我的整個下午都在幫忙清潔工阿姨撿垃圾。

在陽光下成長,輝煌而又燦爛;在陽光下成長,溫暖而又快樂。

4樓:實婭山傲冬

陽光也可以理解為社會正能量,樂於助人什麼的都可以

5樓:昝柏卑從凝

寫自己成長的一點一滴

6樓:言痴文語

首先要明確中心思想,也就是寫作目的,比如開頭:什麼樣的環境對孩子的成長(有乙個怎麼怎麼好的家長)總是會在什麼什麼時候給孩子幫助,或正確誘導,教導什麼什麼的,可以用一兩個事例說明一下,然後中間再寫一句點明中心的話,比如(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就像幼苗沐浴在陽光下一樣幸福)

作文在陽光下成長怎麼寫

7樓:小傑

陽光下成長

注意:1.陽光啦= = 看前面三個字...肯定要突出陽光這個特點2.成長...是你從一開始的....到後來的.....

總結:1.開頭肯定要有陽光的描寫...可以由陽光想到某事=w=2.可以寫你原先不理解父母

然而後來發現他們一直愛著你...原來你一直生活在陽光下= =好吧= =寫到這裡....原諒我胃抽了= = o.o

走進心靈的陽光的作文開頭怎麼寫?

在陽光下成長的作文怎麼寫??

8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中心思想,也就是寫作目的,比如開頭:什麼樣的環境對孩子的成長(有乙個怎麼怎麼好的家長)總是會在什麼什麼時候給孩子幫助,或正確誘導,教導什麼什麼的,可以用一兩個事例說明一下,然後中間再寫一句點明中心的話,比如(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就像幼苗沐浴在陽光下一樣幸福)

作文在陽光下成長怎麼寫

9樓:支玉英闕汝

首先要明確中心思想,也就是寫作目的,比如開頭:什麼樣的環境對孩子的成長(有乙個怎麼怎麼好的家長)總是會在什麼什麼時候給孩子幫助,或正確誘導,教導什麼什麼的,可以用一兩個事例說明一下,然後中間再寫一句點明中心的話,比如(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就像幼苗沐浴在陽光下一樣幸福)

作文我心中的那一道陽光開頭排比句怎麼寫?

10樓:可可覺覺

有一道陽光,它不波瀾壯闊,但確深遠亙長;有一道陽光,它不多彩斑斕,但卻溫暖芬芳。這正是我心中的這道陽光…

以陽光下成長為主題作文的開頭及標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寂寥的鞦韆散落著零碎的記憶,望著夕陽下鋪滿落葉的長廊,回首眺望,我成長的路上撒滿金色的種子……時間的年輪已悄然轉過十二個春秋,生命的絲線也拉扯了十二個年頭;成長的歲月,記載著我的歡聲笑語,記載著我的些許傷感,些許迷茫;成長的路上有我深深淺淺的足跡……

成長中的我,是乙個努力學習,熱愛班集體的好學生;是乙個能幫老師組織各項活動的小助手;是乙個能為同學排憂解難的好朋友;是乙個能為困難同學伸出援手的好同學,我為自己的變化而自豪!

成長中的我,不再是那個整天只會叫「媽媽抱」、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嬌嬌女了,而是常常看到鏡中漸漸脫去稚嫩外衣的自己,想著怎樣幫助家裡幹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如何才能不讓父母太操勞。成長的滋味是理解。

成長中的我,不再是那個作業有時馬虎,不該錯的錯了、讓老師失望的我,卻常常對老師那沾滿粉筆末的手指充滿感激。老師的諄諄教誨和無私的奉獻,讓我對「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有了更深的理解,於是便有了心無旁騖,俯首案旁,孜孜不倦的刻苦。

成長的滋味是感恩。

成長中的我,有一雙勤勞靈巧的手,一顆善良、淳樸的心,我總是願意幫助別人,以助人為樂。這樣的生活才過得充實有意義。成長的滋味是友愛。

成長中的我充滿歡樂,充滿自信,充滿成功,但也充滿煩惱,充滿無奈……隨著時間的推移,我不僅個子漸漸長高了許多,而且在老師的悉心教導下,我徜徉在知識的海洋裡……

成長中的歲月像流水,匆匆而來,匆匆而去,但在每乙個象我一樣的孩子身旁,都有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成長中的快樂,有嗎?噢,有的,學校裡組織的春遊秋遊,玩得好高興啊!參加學校的軍訓,雖然苦點,但我收穫了快樂;競賽得獎的時候;交到新朋友的時候……想到這裡,原來我成長的快樂這麼多。

成長中的煩惱,是喜是憂?每樣東西都有不足之處,也正是這瑕疵造就了真正的完美。是煩惱讓原來多彩的成長之路更加絢麗。

我也經歷了許多害怕、討厭的事,有時不被人理解,我的煩惱數不清、理不齊。可正是這些煩惱教會了快樂不能給我的知識:堅強,理解,寬容……它就像一杯茶,剛品時苦澀,可回味無窮。

不管是快樂還是煩惱,都灌溉著我的成長,都是我需要的營養!成長的滋味是成熟。

成長的滋味是地上的一顆小樹苗渴望長成參天大樹。

成長的滋味是海中的一條游魚渴望躍過龍門,遨遊滄海。

成長的滋味是天空乙隻小鳥渴望自由自在地飛得好高好高,雲海任由搏擊。

成長的滋味,自己體會。那似酸又甜,似辣又鹹,似煩惱又快樂的滋味,縈繞著我度過了十二個春秋,十二個年頭後,直到永遠……

「在陽光下成長」作文,「在陽光下成長」作文,400字。

承璣鈄曉暢 在陽光下成長 作文希望在愛中萌發,我在愛中成長,成長的過程充滿希望,希望的種子載滿陽光.我成長我快樂 成長就像在遊樂園中嬉戲玩耍.坐著過山車體驗刺激,在旋轉木馬上感受浪漫.到鬼怪屋中探索驚奇,開著碰碰車體嘗碰撞.遊樂園中的時光是幸福的,就像我的成長一樣,雖然有時會很累,但心情總是快樂.成...

在燦爛陽光下怎麼唱,在燦爛陽光下 歌詞

在燦爛的陽光陽光下怎麼唱就是有那個節奏跟著節奏唱唄 我覺得可以大聲隨聲的唱,又唱又跳還要笑。大聲唱出來,咬字準確點哦 這裡有更多的故事。我是開始做學生會紀檢部的幹事,也就是學生會裡面最基層的幹部。當時我想的是 我能以後做乙個學生會的部長就好了。於是我處處努力,以部長的標準要求自己。結果,通過全校的競...

在燦爛的陽光下歌詞,在燦爛的陽光下完整歌詞!

在燦爛的陽光下 歌詞2008 09 09 21 40 女合 從小爺爺對我說 吃水不忘挖井人 曾經苦難才明白 沒有共產黨哪有新中國 女合 從小老師教我唱 唱支山歌給黨聽 幾經風雨更懂得 跟著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男合 從小老師教我唱 唱支山歌給黨聽 幾經風雨更懂得 跟著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合 難忘開國大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