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在陽光下怎麼發黃,為什麼頭髮在陽光下呈金黃色?

時間 2021-06-16 00:16:54

1樓:河傳楊穎

第一個原因就是營養不良,經常會聽到有人叫黃毛丫頭,這個主要是針對於那些在長身體,需要很多營養的姑娘但是營養不是很好的姑娘,所以說很多情況下大部分導致頭髮黃最主要的一個因素就是缺乏很好的營養。

第二個原因是屬於酸性體質,還有的情況就是說之所以會出現頭髮偏黃的現象,基本上就是與血液中酸性毒素增多有著很大的關係,當然除此之外還與過度勞累及過食甜食、脂肪類食物有關。

第三個原因就是身體存在缺銅性的特點,因為在醫學界的研究成果裡面說明生成黑色素過程中如果缺乏一種重要的含有銅的酪氨酸酶物質,那麼這個時候如果體內缺少一種酮物質的話那麼就會導致酶的活性降低,一旦降低了的話就會不利於其他的物質的生成,這樣就會導致頭髮變黃的情況。

第四個原因就是因為輻射性,如果長期從事一些電腦、雷達等性質工作的人群,那麼他們的頭髮同樣會出現偏黃的情況,因此在頭髮黃是什麼原因的問題上,這也是其中的一方面因素。

養髮誤區:

頻繁清洗頭髮。天天洗頭並非明智之舉,反而會使頭髮受損,洗掉頭皮上分泌的油脂,使頭髮喪失光澤,缺乏活力。不管怎麼樣,你可以天天洗澡,但是如果沒有使用大量造型產品的話,就用清水或者溫和、豐盈的洗髮露每兩天洗一次就好了。

過度護理是另一項常見的誤區。用足夠的護理產品理順打結的頭髮,即使每週只做一次護理,也不要大量的塗抹深度護理產品或者發膜,之後需要把頭髮上的殘留物沖洗乾淨。為了防止頭髮打結,洗頭髮之前一定要理順頭髮。

如果你喜歡在洗頭髮過程中梳理頭髮,請先塗上護髮素,之後最好使用寬齒的梳子梳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同光的折射原理有關。頭髮裡面其實是有很多色素。東方人的頭髮是晴現深棕是的。

頭髮裡面黃色素最多。通過三凌鏡對光折射的方式,頭髮裡面的各種色素,都會對各種光線進行反射。因黃色素是最多的緣故,我們看到的是黃棕色的頭髮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缺鋅的表現,建議及時補充鋅,可改善此現象

為什麼頭髮在陽光下呈金黃色?

4樓:濮惜夢府翊

由於bai

頭髮的顏色是由頭du

發中的黑色素多少決zhi定的,我們黃dao種人,也有深咖色的頭髮的版,再加上陽光是橙權色光系較強,在陽光中自然視覺上是顯現金黃色的,很漂亮啊,為什麼還疑慮啊,老天的特別禮物啊,與眾不同是很多人的追求啊

為什麼頭髮在陽光下呈金黃色?

5樓:手機使用者

由於頭髮

bai的顏色是由頭du發中的黑色素多少決zhi定的,我們黃種dao人,也有版

深咖色的頭髮的,再加權上陽光是橙色光系較強,在陽光中自然視覺上是顯現金黃色的,很漂亮啊,為什麼還疑慮啊,老天的特別禮物啊,與眾不同是很多人的追求啊

滿意請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