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陽光好暖》作文怎麼寫,《那天的陽光好暖》 600字 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6-08 14:10: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否會想起那一天,那個對於我來說有特殊意義的一天。你知道嗎,那天陽光照在我的身上,真的好暖,好暖。

正當我歡快地哼著小曲邁進教室時,看見了大家都是沉重的臉,我的心頓時猛地一顫,發生了什麼?我疑惑地走向座位,發現了一張卷子在我的桌子上。我頓時愣住了,是昨天的數學考卷嗎?

我在心中問道。我慢慢地攤開卷子,鮮豔的分數映入我的眼簾:69分。

這分數如此鮮豔,就這樣刺痛了我的心。我的眼淚瞬間凝聚在了眼眶,我只能強忍著,不讓它留下來。

也許,就在那個瞬間,你發現了我眼眶中快要流出的眼淚。我看見你向我走過來,我轉過身去,不想讓你看見我溼潤的眼眶。

怎麼了,為什麼要哭,考的不好嗎? 你輕聲的關切道。

我點了點頭: 恩。

你並沒有說什麼,拿來你的卷子, 你有什麼不會的,我給你講,你千萬別放棄,一次考得不好沒什麼,我也有考的不好的時候啊,我相信你,加油! 你看著我笑了。

我將眼淚收回,我開心地笑了,我想著,為什麼你那質樸的語言卻給了我如此大的力量,為什麼你的話總讓我覺得溫暖?這就是友情嗎?

當我沉思著,你伸出你的手, 你答應我,以後不許哭,再大的困難我都會幫你。 我也伸出手,與你擊掌, 好!

也許我失去了一次好的成績,可是我卻收穫了真正的友情,那個友情給我鼓勵,給我加油,給我快樂,給我溫暖,那就是你給我的。

放學後,你向我走來,微笑著說: 一起吧。 我也微笑著伸出一隻手: 一起。

我們一起走在陽光下,分享著快樂,陽光照在我的身上,臉上,好暖,好暖。

也許,友情就如同陽光,永遠都會帶給你溫暖的感覺,我要珍惜陽光,珍惜溫暖,珍惜那個你。

《那天的陽光好暖》 600字 作文怎麼寫

2樓:浮世繪

小時候,總是希望快些長大,躺在草地上,晒著太陽,幻想長大後的事:坐飛船去月球看嫦娥仙子,做一塊世界上最大最好吃的巧克力,變成小魚去河裡玩耍……

現在,我長大了,可我希望做的事一件也沒有做成,迎接著我的只有作業和考試,它們像一座無形的山,將我壓的喘不過氣。

這天,我坐在草地上,晒著太陽,回想著童年的事,才發現童年是那麼美好,快樂!

有一次,天氣很好,陽光燦爛。我和同學便去了小河邊玩耍。玩著玩著,一群小魚引起了我們的注意。那些小魚游來游去,自由自在。我便說:“咱們去抓小魚吧!”同學答應了。

說幹就幹。我捲起袖子,看準一條小魚,準備去抓。可手剛伸進水裡,那魚兒便“嗖”地又走了,尾巴一擺一擺的,神氣極了,好像在和我示威。

我看了生氣極了,可有沒有辦法,只好另尋目標。陽光照在水面上,閃閃發光。忽然,我找到了一條半大的草魚。

我向同學打了一個手勢,示意她前後夾擊。我悄悄繞到同學對面。“我喊一二三就抓。

”同學說,“一——二——三!”我倆向前一撲,只可惜,手還沒伸進水裡,都就撞到一起了。那魚好像知道有危險了,急忙遊走。

我和同學又抓了一會兒,可一條魚也沒有抓到。我們很失望,也很無聊。陽光灑在水面上,給小河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

看見水面被魚兒遊動震起的波紋,濺起的水花,我靈機一動,便叫同學過來:“我和你說點事,你過來一下。”同學回過頭,我就一把撒了她一些河水,她反應過來,便開始反擊。

於是,我們又打起了水仗。那天,陽光很暖,沒有覺得水很涼。“哈哈哈哈——”那笑聲傳得好遠好遠……

想著想著,覺得童年真好。陽光照在我的身上,就像那天的陽光,暖洋洋的,好暖!

3樓:品德德語

那天,陽光好暖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太陽和諧的照著大地。我坐在窗前,看著窗外古老婆娑的大樹和紛紛飄墜的落葉。我想起了她─小姨。

那天,陽光同樣燦爛,但似乎比往常更溫和,完全沒有了野蠻的性格,和藹的像位大姐姐,撫摸著大地。在寬闊的馬路上,我唱著歌兒蹦跳著,因為今天我要到漢岔小學去報名,開始我新的生活,心裡自然很滿足。但高興之餘,思緒又不知不覺地把我帶回到常山小學。

那裡,我度過了不平凡的兩年,那是一個陽光與陰影共存,鮮花與荊棘共生的世界。

小時候,我在外婆家長大,後來又因為我家離學校遠所以就在外婆家讀書。這下可苦了我,既想家又要受欺侮,一同上學的孩子認為我不是本村的妞,便時常拿我尋開心,而帶頭的“首領”,便是我的小姨。

她領著一幫“小弟兄”,常常橫躺在只有一米寬的路上,然後找碴兒將我從上面掀下去,常常揪著我的頭髮打我……而替他們背書包,那更是家常便飯。所以我的童年除了家裡的一點點溫馨,留下的全是痛苦的記憶。我常常恨,恨我的小姨和她的夥伴,恨沒有公平,是他們給我幼小的心靈留下了深深的創傷。

2019那天結婚好,2010 那天結婚好

那就用你們兩的生日相加一下,0214 0614 0828 20100828 2010 10 10 2010年5 7月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您二位避開生肖衝日可任選 2010年5月份黃道吉日 2010年05月04日 星期二 三月廿一 庚寅年 庚辰月 甲寅日 生肖沖猴 2010年05月05日 星期三 三月廿...

求歌名第一句是陽光暖暖的午後,第一句是「暖暖的月光灑在我臉上」這是什麼歌

使用者 愛有引力 阿泱午後陽光暖暖的 蔓延著冬季 浪漫的空氣 突然邂逅你 我有個小秘密 偷偷告訴你 其實 愛有引力 大錢的生活日誌 這首歌叫 甜甜的 jenny伊 蘇森倪唱的。 vae 許嵩 淺唱 詞 vae 曲 vae 編曲 jew司徒駿文 唱 vae陽光暖暖的 時光慢慢的 我是蔚藍的 在靜好的歲...

2023年那天結婚好,2023年那天結婚好

09年結婚吉日10月份 2009年10月02日 農曆 八月十四 星期五 沖狗2009年10月04日 農曆 八月十六 星期天 沖鼠2009年10月06日 農曆 八月十八 星期二 沖虎2009年10月08日 農曆 八月廿 星期四 沖龍2009年10月15日 農曆 八月廿七 星期四 沖豬2009年10月1...